狗狗細小輸液第四天,不拉但還是吐

時間 2021-11-03 03:03:29

1樓:樺南小伙

你家狗狗的狀況不錯,止吐止拉病毒被控制住了,還需要2天時間用藥鞏固,最後1天可以減少用藥劑量。等狗狗病癒後好好調理它的腸胃讓它健壯起來。

狗狗得細小不拉只是吐清水,住院輸液第四天。還是不拉稀 不拉血 只是吐清水 精神很好

2樓:小寵高醫師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周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盡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

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呈番茄汁樣,腥臭。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盡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

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狗狗細小第四天 沒吐也沒拉 但是精神還是不好 算好轉麼 精神很差怎麼辦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第4天一直沒吐也沒拉的話,算好轉呀。繼續**吧~~~

細小**期間,是必須禁食禁水的,只能靠輸液維持體能。現在狗狗**4天,沒吃沒喝,沒有力氣和精神也算正常。

當狗狗不吐不拉,而且想吃東西想喝水的時候,狗狗的病情就有很大的好轉了,再堅持**兩三天,飼餵容易消化的東西,如小公尺粥、營養膏等,狗狗慢慢就恢復了。

4樓:百狗之王

沒吐沒拉當然是好事了,但是目前不是不能給它吃喝的,因為它的消化系統受到很大的損害,要等慢慢恢復,這其間只能靠輸液來維持生命,再打三天針,試著喂少量的水和易消化的流食,然後再慢慢增加大進食量,祝它早日**。

5樓:幻貓影鼠

加油,相信你的狗狗會好的!第四天過去了應該好轉了!我家以前的小金毛在第四天沒抗過去!沒辦法小地方**水平不行!你千萬別放棄啊!

狗狗細小現在第四天了,現在每天輸液,也不拉不吐了(之前拉又吐),精神比原來好點,但是還是多為趴著

細小算是比較好治的。每天單抗血清都要打,然後嚴格控制飲食,已經吐了的話水和吃的都不能喂,一點都不可以!否則就是害了他!然後,一定要做細小檢測,很多腸胃病還有發燒的症狀都和細小比較像,只有做了鑑定之後才知道!然後你搜尋一下 白烏湯 每天讓醫生灌腸,因為喝進去已經沒有用了不吸收,狗狗馬上會吐出來,只有腸...

我家兩個月的小狗得了細小,輸液已經第四天了,還是又吐又拉。大

我買的是小博美,買來一個星期就又打噴嚏又拉稀的,也沒精神不吃不喝的,到醫院檢查出來說是犬瘟和冠狀,細小倒是沒有。醫院一天的醫療費要540而且還說不一定治的好,我們回家傷心了好久還是捨不得放棄,就自己去藥店買了抗病毒口服液用針筒灌給它喝,還有欣可諾兒童的消炎藥,早晚各一次,堅持了半個月了現在終於好了,...

我家狗狗是金毛月,得了細小,今天輸液第四天了,這幾天每天上午輸液,下午還打針,但是為什麼不見好轉

醫生是不是有問題 細小的 過程根本不可以進食不可以喝水滴水不沾 細小本來就是腸胃病 還讓他吃喝不是要他的命麼 細小的 期是乙個星期 在沒有徹底的壓下來前都是靠輸液的 你最好什麼也不要喂 他不想吃是正常的 吐是很傷身體的 現在狗狗的胃徹底損傷了 當他不再吐不再拉了你才可以慢慢的餵食 而且只能喂流食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