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細小第四天了,輸了四天液了,還有希望嗎

時間 2021-07-22 11:13:11

1樓:來自武當山歡歡喜喜的白蘿蔔

我家狗狗得細小三天了,打吊針兩天,還是一個勁吐,但是沒有拉血,不知道啥時候能好,太心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問題,

狗狗得細小第四天了,

輸了四天液了,

還有希望嗎?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還是有希望的,

狗狗細小相對正規**的話,

**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

要堅持七天以上慢慢就會好起來。

3樓:冉蓉軒

這個得寵物醫生說了算,還要你悉心的照顧,希望小可憐早日**

4樓:宇宙中的夜來香

看著心疼。一定要好好照顧狗狗。

5樓:不懂就來bd逛

心疼!以前我要有隻小狗也是這樣!還是去寵物醫院看一下吧,不要耽誤了。

6樓:鳳凰城北

小狗不知得的什麼病!

為什麼狗狗細小輸液第四天,不拉但還是吐呢?

我們家狗狗得了細小**的第四天第五天

7樓:肥肥貓咪

那有這麼誇張的醫院?你們在**啊?我家笨笨上次得細小那麼嚴重我每天也是抱著跑兩趟醫院,總共才花了一千左右!

因為輸液打針必須是有時間間隔的,最少中間都需要隔6個小時,所以你找的那個醫生也不可能多給狗狗使用多少藥物,咋這麼貴??你不要花糊塗錢了,晚上還是自己把狗狗帶回家,白天在抱去醫院吧!他說有那個什麼狗屁特護醫生,誰知道晚上有沒有?

再說就是出了事他們還不是不會負責任,你還不如自己來照顧它還細心點。而且狗狗生病的時候特別需要主人的安慰和支援,笨笨那會就是我自己24小時親自守護的,自從好了以後就最親我,家裡其他人想牽它出去,沒有我跟著它都不會走!

在**期間,一般不能給狗狗餵食和水,因為它腸道受了很大的損壞,吃東西會加重本身就已經很虛弱的腸胃的負擔,不但不利於病情,反而還會適得其反!不過晚上回家你可以餵它點媽咪愛,這個是兒童藥,專門**腸胃疾病的,也是養貓、狗的家庭的常備藥,效果非常不錯。等狗狗完全不吐不拉了以後可以熬一點稠米湯和稀飯少量餵食,切不能多,確定真的不吐不拉再慢慢加量,如果喂**必須把**泡軟了再喂,要想恢復到它病前的食量需要慢慢等一個月漸漸加量最好,不能一次就完全回到原來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看著狗狗瘦的皮包骨頭所以不忍心,這是為了讓它徹底好起來,沒有辦法啊!

細小雖然是狗的第二號傳染病,可是並沒有犬瘟那麼可怕,死亡率也就是百分之四十不到,切記,耐心是最重要的,用你的愛去好好照顧它,給它加油、打氣!它會好起來的!

8樓:

黑醫院。如果細小放醫院 24小時看護的話 也不會超過1000塊錢。小狗能不能好就是5天左右時間。好就好了。不好在**就是浪費錢。黑。真黑。這哪的醫院啊。

9樓:愛筱玲

希望它平安沒事,能挺過這一關。

10樓:許小泡

我家原來也是薩莫~倆月,死於細小病毒~大概生病有一個禮拜多一點就和我白白了。也打針輸液的花了很多錢,最後打針都沒反抗了,還吐,最後也沒好~還有~大夫說如果便血比較厲害了,成活的機會就很小了~我覺得那個醫院有點坑你。不過這個病是很花錢還不一定治的好~而且兩個月抵抗力什麼的都是很差的,又是得的這個病,和癌症不分上下~是有說如果能扛住一個禮拜多沒事就可以好。

但是我覺得吧~不行還是安樂吧~真的對他來說太痛苦了~因為特別疼~

狗狗得了細小第四天不吐不拉,但沒精神,今天第五天輸完液回家後拉了,不是稀的,不知道是好轉了還是嚴重

11樓:小寵劉醫生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你家狗狗已經有五天了,但沒有嘔吐、腹瀉症狀是好事,應該是在恢復階段。又有點稀便可以給狗狗喂一段時間的腸胃寶,來調理腸胃,促進食慾幫助腸道恢復!你可以給狗狗用體溫計量**溫,怕是發燒引起的食慾不振。

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如果發燒了,最好是儘快帶狗狗去醫院看看,以免病情反覆。

狗狗得了細小第四天了幾天算是度過了危險期?謝謝?

12樓:朗朗蹌蹌

這個不好說的,對於細小這種病,發現早了治好的機率高些,如果狗狗吃點飯,機率又會更高點。如果這個病治的晚,成活率很低了。

還有就是,平時主人要多和狗狗說說話,陪陪她讓它知道你希望他很快好起來。

你說的**了4天這個,不好說的,看精神頭,飲食什麼的正常,就是基本好了。

狗狗得細小第4天,狗狗得了細小第四天了幾天算是度過了危險期?謝謝

美食娃娃 一定要禁食禁水 注意腹部保暖 多陪它說話.一般來說 便血是細小必經過程 在發病第3 5天容易出現.便血不一定就是加重病情了 而是一個過程.既然在醫院 就不要自己亂喂藥 這個時候 它腸胃癱瘓了 吃也白吃 還容易引發嘔吐 加重病情 大體來說 積極及時有效的 一週就會好.不知道你是不是喂他東西了...

狗狗得了細小第四天了幾天算是度過了危險期?謝謝

朗朗蹌蹌 這個不好說的,對於細小這種病,發現早了治好的機率高些,如果狗狗吃點飯,機率又會更高點。如果這個病治的晚,成活率很低了。還有就是,平時主人要多和狗狗說說話,陪陪她讓它知道你希望他很快好起來。你說的 了4天這個,不好說的,看精神頭,飲食什麼的正常,就是基本好了。怎樣成為一名寵物醫生? 桀驁不馴...

我家狗狗是金毛月,得了細小,今天輸液第四天了,這幾天每天上午輸液,下午還打針,但是為什麼不見好轉

醫生是不是有問題 細小的 過程根本不可以進食不可以喝水滴水不沾 細小本來就是腸胃病 還讓他吃喝不是要他的命麼 細小的 期是乙個星期 在沒有徹底的壓下來前都是靠輸液的 你最好什麼也不要喂 他不想吃是正常的 吐是很傷身體的 現在狗狗的胃徹底損傷了 當他不再吐不再拉了你才可以慢慢的餵食 而且只能喂流食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