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腸胃炎今天第四天輸了三天液體今天肚子好很多不拉了但是頭暈隨便走幾步就累這三天都靠很

時間 2021-07-25 08:34:21

1樓:匿名使用者

俗語說:養胃要吃麵。麵食相對於米飯來說更容易消化,腸胃不好的人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麵食。

這裡介紹一道簡單的麵食做法,不管你是在**,只要你有電飯鍋或者電磁爐、或者高壓鍋,一句話只要可以煮東西的都可以。材料:面(超市裡有各種面可供你選擇)、青菜幾棵、幹木耳、西紅柿一隻、雞蛋一隻。

現在鍋裡燒大概兩碗水,將青菜,西紅柿洗乾淨待用,木耳泡好待用;水開後將西紅柿用刀切塊到鍋裡,再將木耳放進去;燒一開後,將適量的面放進去,等面煮的軟和後,將雞蛋打到鍋裡,再等一開,就好了,最後放入鹽,調味品。我胃不好的時候經常自己做這個面吃,效果超好。

腸胃不好怎麼調理

多吃富含vc的水果和蔬菜,有助於腸胃的保養。深色蔬菜含vc較豐富,如青菜、韭菜、菠菜、雪裡蕻、柿子椒等。獼猴桃、柑橘、紅果、柚子、棗等水果含量也較高。

腹部按摩:每天晚上入睡前,雙手交疊放在肚子上,以肚臍為中心畫圓,用掌心左三十下、右三十下,剛開始力道小點,後面可以稍微加大力道。長此以往,可以有效改善腸胃功能,還可以減小肚子嗷!

最後一點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態啦。要經常保持良好的精神情緒,要遠離煩悶焦躁、無聊空虛這種負面情緒。沒事多和朋友家人聊聊天、看看喜劇,哈哈一笑也是不錯的。

2樓:凌晨4點瀾

我也有過,掛了一星期水才好的,注意海鮮千萬要不要吃

3樓:平安是福

適當運動,少食多餐!

4樓:國泰民安

你可能是沒有恢復原因

請各位看看我這是什麼病症,今天第四天了,以前沒有過,這四天每天都是拉肚子,肚子疼,不是很痛很痛那... 40

5樓:義銳思

腸胃炎的表現

目前是腹瀉的症狀,你應該考慮藥物**啊,怎麼四天了,還不去**。

腸胃功能本來就不好,冷熱辛辣刺激,容易導致腹瀉,腹痛等不適症狀,先通過藥物控制現在的病情,

再做個胃鏡,看看病情程度。

6樓:做夢的夢雨

腸道受到刺激,估計發展成了腸炎,建議拿著便便,到醫院去。不然發展成為慢性腸炎,很討厭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腸胃炎,你還是得吃點消炎藥才行

你好.我8號做的人工流產,做的是痛的,做好第三天就沒有出血了,第四天又來了一點,第六天不出血了怎麼

8樓:匿名使用者

• 請您看看這幾篇文章:

無辜的小鬼(漫畫)——紀念所有被墮胎的孩子墮胎的殘忍(都看看吧,人類的殘忍行為)

**對女性的身體危害極大,

重者造成不能懷孕。

請去女子戒色吧看看精品帖子!!!

9樓:快樂無敵大角牛

流產也跟做月子一樣,多靜養,喝點益母膏

狗狗得細小第四天了,輸了四天液了,還有希望嗎

來自武當山歡歡喜喜的白蘿蔔 我家狗狗得細小三天了,打吊針兩天,還是一個勁吐,但是沒有拉血,不知道啥時候能好,太心疼了 你說的這個問題,狗狗得細小第四天了,輸了四天液了,還有希望嗎?從你發的 上來看,應該還是有希望的,狗狗細小相對正規 的話,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要堅持七天以上慢慢就會好起來。 冉蓉軒 ...

我家狗狗的急性腸胃炎了,打點滴兩天了,吐是紅色的,拉的也是,尿液的顏色都是該怎麼辦?求藥

不會是細小吧!是的話機會不大 ohno小婷 這些事還是要問獸醫.我家狗狗急性腸胃炎剛好三天的樣子,一直不吃東西怎麼辦 20 小寵沈醫生 如果不考慮病毒 染的話,可能就是腸胃問題,胃腸炎的可能性比較大,前期的話脫水比較嚴重,建議去醫院補水,補充能量,輸液,還要抗菌消炎,後期不嘔吐了,慢慢恢復的話,在食...

申通快遞已經第四天了三天顯示的都上上海航空部發往新疆航空部我該打哪的電話查新疆的還是上海的

問題成員 哎。我也是一樣。2010 12 28 19 49 25 由江蘇太倉公司 發往 上海航空部 2010 12 28 19 57 15 江蘇太倉公司 的收件員 小朱13913778494已收件 2010 12 28 21 24 51 快件已到達上海航空部 掃描員是 機動人員 上一站是江蘇太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