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怎麼辦?而且每次都是第三天和第四天的痛的更厲害。誰能幫幫我呀

時間 2022-01-03 21:20:05

1樓:水月星天

喝點熱的紅糖生薑水吧,很有效的.紅糖活血化瘀,姜去寒,放幾顆大棗就更好了,補血.

2樓:若瑩

我也是每次都很痛但我是第一天的時候疼.我都是在要來的前一天吃一粒芬必得,平時的時候注意保暖,多喝紅糖水,這樣也會好很多,好好愛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熱的紅糖生薑水吧,很有效的

痛經怎麼辦快速止痛?誰來幫幫我啊!

4樓:釋能斌

你先要確診是為啥引起痛經的,這麼長時間了,你肯定現在臉色熬白樣子了。好妹妹你要快點調理哦,只有自己愛惜自己,善待自己才會有健康美麗哦

痛經 怎麼做都不能緩解疼痛 就得忍耐著,誰能幫幫我?怎樣**痛經? 10

5樓:風夏意涵

痛經的主要臨床表現是經期或經期前後一兩天小腹疼痛,也可放射至腰骶及前後二陰,並有下墜感。嚴重者可見面色蒼白,冷汗淋漓,手足厥冷,惡性嘔吐,甚至昏厥虛脫等症。

調理原則:通調氣血。如因氣滯血瘀者,宜理氣活血化瘀;因寒濕凝滯者,宜溫經 散寒祛濕;因氣血虛弱者,宜養氣養血,補血止痛;因肝腎虛損者,宜益肝養腎,填精補血。

蠟療可以使區域性組織受熱、血管擴張、迴圈加快、細胞通透性增加。由於熱能持續時間較長,故有利於深部組織水腫消散、消炎、鎮痛、解痙,**痛經的功效。

女性痛經d怎麼緩解 怎麼做都不能緩解疼痛 就得忍耐著,誰能幫幫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注意保暖,讓身體不要涼,尤其是不要洗冷水澡,不要吃涼的東西,多喝熱水,不要久坐,可以適當的活動一下,也不要運動過度,有的人習慣每次來月經就坐在床上一動不動,這是不對的,應該適當的活動一下,其餘的就是注意飲食規律,保障睡眠,保持心情愉悅,如果是痛經很厲害的話,還是建議貼這個安琪**會好的。

女性痛經6怎麼緩解 怎麼做都不能緩解疼痛 就得忍耐著,誰能幫幫我?

7樓:

可以用熱水袋敷在疼痛處,多喝開水,用開水的熱氣來緩解疼痛感,但要注意避免燙傷,多休息。平時要多吃些蔬菜水果。

打耳洞後第三天,左耳發熱怎麼辦?

這種情況考慮是有發炎的表現,不要用手扣,以免引起感染,請您保持傷口區域性的清潔和乾燥。指導意見 建議您每天用酒精塗抹患處,洗頭或者洗臉時不要碰到此處,睡覺時不要壓迫患耳,也可以口服消炎藥,一般一周左右就好了。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感染了,及時用藥 打耳洞後第三天,耳朵發熱,紅腫應該是多少有一些炎症...

試用期三天,第三天被辭了心裡很受打擊怎麼辦

試用期三天,第三天就被辭退,說明自己不適合這份工作或者不夠努力,應該把心態端正,發現自己在這幾天中有那些不足然後改正,下次在第二份工作試用期不再犯錯,那麼就會找到理想工作了。你要想,世界上百億的人,你只不過是其中乙個,我經歷被打擊過的事情是你的千倍,我肯定不是最慘的,絕對有人比我更慘,辭了就辭了,換...

月經第一天和第二天量很多,第三天會減少嘛

一個世界的海角 女生從青春期發育就開始有來月經,以後每個月都會排一次月經的。月經也不是那麼聽話,有時會來,有時會遲到,有時來了月經量又不正常,所以讓很多女 覺到很煩惱。1 女人一般到了要絕經的年齡,月經量會慢慢減少,這是屬於生理現象。因為女人上了年紀,卵巢功能衰老,子宮下垂,月經量就會慢慢減少,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