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石英砂生產線需要哪些裝置,乙個好的石英砂生產線需要哪些裝置

時間 2022-01-03 21:15:06

1樓:沃力高效製砂機廠家

石英石的石英含量高達94%,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僅次於鑽石硬度的天然礦物,表面硬度可達莫氏硬度7.5,具有硬度高、耐腐蝕、易清洗、不易風化的優點,石英石經過製砂之後可加工為石英砂,下面就給大家介紹石英砂生產線需要配備的裝置以及流程。

振動給料機通過料倉把石英石均勻輸送到鄂式破碎機中進行粗碎,將物料破碎至250mm左右的粒度,破碎後的物料由振動篩進行篩分,再由皮帶輸送機送到圓錐破碎機或反擊式破碎機進行二次破碎;

經過圓錐破碎機破碎後的石英石粗砂,通過圓振動篩的篩選後,將大於31.5mm的顆粒通過皮帶輸送機重新返回圓錐破碎機中再次破碎;

將中細碎後的石英石物料通過皮帶輸送機送到製砂機進行進一步的破碎成型,直至石料符合成品規格之後,將乾淨的石英石成品物料送入洗砂機進行清洗。

對乾燥後的成品物料進行包裝和貯存。

上述給大家介紹了石英砂的生產流程,一條完整的石英砂生產線需要用到振動給料機、顎式破碎機、圓錐破碎機、製砂機、洗砂機、振動篩、皮帶輸送機等裝置。

如果以上回答對您有用,請鼓勵我為我點讚,讓我能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2樓:雲帆浪

回答生產石英砂裝置主要是把大塊石英石進行破碎製砂成砂子,一般石英石塊度大小不一,屬於高硬度石材,所以裝置要選擇相符合的,常用有顎式破碎機、圓錐破碎機、製砂機等裝置。

顎式破碎機是石英砂粗碎裝置,通常會選用顎式破碎機,因為該裝置結構簡單,且頗具優勢特點,主要表現以下幾點:

a、體積小、產量大、效率高,且質量穩定可靠,操作簡單、投資費用減少40%以上;

b、內部結構設計合理,安裝維護更方便,裝置安全性較高,對環境適應性較強,更靈活多變;

c、單機節能50%-60%左右,可節省電費、水費等將近2萬元,同時裝置執行中可有效降低噪音、粉塵等汙染。

中細碎裝置_圓錐式破碎機

圓錐破則是採用層壓破碎原理,其耗能低、產量大、執行穩定、成品物料石粉含量少。一般來說,小型石英砂生產線,採用反擊破足矣,而對於較大型的石英砂生產線,建議選擇圓錐破,這樣的分配方式更合理些。

石英砂製砂裝置

製砂機是其整個加工生產線的關鍵環節,一般會選用紅星製砂機,其採用專業技術、優質材料製成,產品優勢尤為顯著。

c、低能耗、少故障、綠色化、投資少,這些都是製砂機的顯著特點,是當之無愧的節能降耗、綠色環保、投資小、收益大的理想型裝置。

以上為本次問題的全部解答。

提問謝謝

那還需要磁選機和色選機呢

回答磁選機好。

色選機是通過使用光學裝置根據物料顏色的差異對顆粒物料中的異色顆粒自動分的高科技光電一體化的機械裝置。對於分選物需要滿足物料呈固體顆粒或片狀、物料要有明顯顏色差異、物料大小要均勻的要求。由於色選機的工作原理同時還要被選礦石物料大小均勻並且大小、重量不能過大、過重,否則電磁閥無法有效吹動異色物料造成色選效果較差。

磁選機是利用礦物的比磁化係數的差異來分離礦物。

磁鐵礦和褐鐵礦的比磁化係數差異較大。磁選容易分離。

更多15條

3樓:黎明小礦

石英砂需要經過以下步驟完成整個生產過程:

1、破碎:先經過鄂破、反擊破、圓錐破等進行粗碎2、製砂:再用衝擊破、鎚破、對輥、球磨等進行製砂;濕法的話可以選擇水磨等

3、篩分:氣力分級、水力分級、或者振動篩

4、清洗:用洗砂機洗出成品砂

5、提純:用電選、電磁選、浮選、色選等進行物理提純或者酸洗、熱氯化等進行化學提純

石英砂所用行業一般對其粒度和品質要求較高,所以除了一般的破碎篩分工藝,還需要進行提純。具體情況還需要根據自身需求進行具體設計,這些只是一般的生產流程。

4樓:蒼好星駿

從礦山開採出的石英石經加工後,一般細度在120mesh以內的產品稱石英砂。超過120mesh的產品稱為石英粉。

石英砂(粉)粉乾法和水法兩種生產方式,各種常見規格:6-10m,10-20m,20-40m,40-80m,80-120m,120m,200m,260m,325m,600m。也可按客戶要求加工異型規格,要求粒度分布的一般也可加工。

乾法生產石英砂主要裝置有破碎機、粉碎機、製砂機、振動篩等,其工藝流程為石英砂利用磁鐵棒和排磁鐵除鐵,然後分裝完畢入庫。

水法生產石英砂,主要裝置有破碎機、工業磨粉機、烤房、振動篩、水路系統等。把較小的石英石礦料加工成普通石英砂,把大的石英石礦料加工成精製石英砂。

石英砂用途:製造玻璃,耐火材料,冶煉矽鐵,冶金熔劑,陶瓷,研磨材料,鑄造等方面,在建築中利用其有很強的抗酸性介質侵蝕能力,製取耐酸混凝土及耐酸砂漿。

華巨集機械石英砂生產線有振動給料機、顎式破碎機、製砂機、振動篩和膠帶傳輸機及洗砂機等裝置組合而成。根據不同的工藝要求,各種型號的裝置進行組合,滿足客戶的不同工藝要求。該石英砂生產線自動化程度高,執行成本低,破碎率高,節能,產量大,汙染少,維修簡便,生產出的機制砂符合國家建築砂標準,粒度均勻,粒形好,級配合理。

一條完整的製砂生產線需要哪些製砂裝置?

5樓:15343817173王

一條完整的製砂生產線包括:給料部分,破碎部分,製砂部分,篩分部分,洗沙部分,細砂**部分,輸送部分等

好的企業需要哪些企業文化,乙個好的企業需要哪些企業文化 ?

優秀的企業文化應具備以下六大特點 一 能得到員工的廣泛認同的價值觀。員工認同企業文化才是真正的文化。在實際企業管理工作中,很多企業老闆或負責人在自己都不認同的東西,還要員工去執行。二 能在價值觀指導下成功的實踐與驗證。有一家企業價值觀是這樣的 實實在在做人,認認真真做事。但在這個企業和員工做的時候就...

好的產品經理需要具備哪些條件,一個好的產品經理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橘子味兒北冰洋 產品經理絕對是網際網路行業裡最有意思的職位,看似什麼都不會,卻需要什麼都得懂。一個好的pm,理得清邏輯,講的了道理,唱得了情懷,擔的起失敗。好的產品經理不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很多牛人的優勢能力也各有不同,迦納彈彈一下自己的感悟 1 清晰的邏輯分析能力 產品經理的價值,不是畫畫好看的介...

做好的電工 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做一個好的電工 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一起去種藕 學習後,經常用,用的過程中經常總結,每次都有改進才能進步。否則不經過摸爬滾打理論再好只是一方面。 認識大部分的電器元件,並且瞭解它們的工作原理,其次要能迅速弄明白裝置的工作原理,以便查出故障,再就是學習plc 過硬的技術,加上你的責任心,電工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做一個合格的管理 需要具備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