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票分手今天是第四天了,剛開始兩天的時候他還會問我新學校寢室怎麼樣,現在沒找我了

時間 2021-10-27 02:28: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多大了?新學校,該是大學吧?你男朋友跟你交往一段時間,之前還有過1年的戀情,感覺戀愛很早。

是異地吧,順其自然,不要過多的投入精力在裡面,該傷心傷心,該流淚流淚,過去拉倒,享受戀愛和失戀。現在,你的目的是學習,為將來更加美好的愛情和生活打基礎,不要本末倒置。

2樓:愛雨哥

這件事情要冷靜看待問題,現在不要感情用事,如果真的不合適就不要再聯絡,他這個藉口真的很老套,不就是激發你,氣你呢嘛,想讓你複合,我感覺以後就算複合我感覺沒事總拿這個事情說事,現在你就好好的學習為主…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分的手,你提分手的就要拿出誠意讓對方知道你自己錯了,能夠重新接受你,愛你。你要表現你是愛人家的,不然複合也沒多大意思,畢竟傷害過一次了。

4樓:花生牛奶

生活大資料發張,基本上覆合的情侶夫妻以後生活很糟,有比較就有懷念,可是你沒想過,時間久了他會變得,從投入和回報模式看,長時間沒有投入,你想得到過去的感覺,我就不說下文了,你沒戲,請採納。

5樓:來自梯田羽扇綸巾 的蜀葵

看分手的原因,要根據情況而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走不出去是暫時的,走出去看看優質男多得是

7樓:啵啵啵

他沒有和他的前女友複合,證明他不愛他的前女友了,說明你還有機會!

8樓:啊什麼可坡地區

女的要自重 失去了就失去了 再找回感覺和以前也不一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因為什麼分開的

大家快點來幫我分析一下,我跟女朋友分手今天第四天我都沒聯絡她,今天我要朋友看她朋友圈她發了這句話意

10樓:大白兔**頭

“所以你不拿我當回事,我會用同樣的方式對你。”答案就在文字裡面,如果你這點都看不透的話,我勸你還是別想了。

11樓:凌晨一點

嫌你對她不好,給她不多,後面說有人把她當做寶,你不分她半畝地,說明有人啦,兄弟看開點,她把你槍斃了。

12樓:伱惟怡

據我分析,她是怪你不夠疼她,寵她,對她不夠好,如果你愛她,就對她好一些,人家是女孩子家,所以你要凡事多讓著,這都四天了,你還按兵不動,再耗下去,恐怕會不妙哦

13樓:哈哈哈好神奇哦

沒機會了,明擺著和你撇清關係

14樓:甦醒的黎明笑

意思就是你不疼她不在乎她,她要去找個疼她慣她的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有珍惜別等失去了再想去珍惜己遲了,望採納

16樓:百度使用者

認為你不拿她當回事 最近多關心她一下

我該不該跟我男票分手? 具體是這樣的,我跟他算青梅竹馬,從小學就認識現在我們在不同的地方上大學,

17樓:

快刀斬亂麻,感情的事,剪不斷理還亂

18樓:匿名使用者

遇上真正喜歡的人再分吧,臥槽你男友真他媽可憐

19樓:qq路人乙

早點分吧,別耽誤人家時間,你心裡已經有愧疚了,不門當戶對,也不喜歡他,而且是個異地戀。早點說出來對他好,這樣拖著你以後心裡也不會好受。

20樓:全弘致

當感性遇到理性時,一般都是理性戰勝感性的,相信你自己吧

21樓:hu權

你既然不喜歡他就不要在一起,不然在一起你也不舒服,兩個人的事情不能將就

22樓:那xie年後

分了吧,誰的時間都寶貴 可能是因為距離 所以你們感情才產生了分歧

23樓:

你這樣要和他說清楚,這樣會傷害到他,如果不喜歡他,就分手

我家狗狗是金毛月,得了細小,今天輸液第四天了,這幾天每天上午輸液,下午還打針,但是為什麼不見好轉

醫生是不是有問題 細小的 過程根本不可以進食不可以喝水滴水不沾 細小本來就是腸胃病 還讓他吃喝不是要他的命麼 細小的 期是乙個星期 在沒有徹底的壓下來前都是靠輸液的 你最好什麼也不要喂 他不想吃是正常的 吐是很傷身體的 現在狗狗的胃徹底損傷了 當他不再吐不再拉了你才可以慢慢的餵食 而且只能喂流食 我...

我和男朋友分手第四天了,我給他寫了份檢討,用手機發給他了,我還說如果肯再給我次機會就給我個暗示,等

都這樣對你了,肯定是徹底不愛你了,你幹嘛還要寫檢討,自取其辱啊,還是和他斷乾淨吧,不要再委屈自己了,也不要再讓他瞧不起你了, 你好天真,寫什麼檢討啊!既然他是這樣的態度,勸你趁早放下這份感情,重新開始 狂丹 不一定,也許他還在氣頭上,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我想沒事的,我也有過類似經歷,過幾天你在給他發...

分手第四天找前男友挽回他說沒能力了我說什麼沒有能力他說什麼能力都沒有了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和前男友分手了,後來你找前男友想要挽回你們之間的關係,他說他沒有能力了,你問他沒有什麼能力,他說他什麼能力都沒有了,從這種情況來看,他對於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沒有信心了,也不想進行下去了,所以你應該認清現實,果斷的放棄這段不屬於你的感情,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你應該振作起來努力讓自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