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男友分手的第二天,我很心痛,為什麼他沒有一點點想挽留

時間 2021-06-20 04:43:0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的時候,心是空的,因為整顆心都交給另外一個人,而不愛任何人的時候,心也是空的,因為心中已經沒有了任何牽掛!他也許只是想玩玩,欺騙你的感情,不想和你在一起過生活,心裡已經把你忘記了,聽我,這種男人不值得你去愛,不值得你去傷心,天下的好男人對死光了啊?別在一棵樹上掉死,把他放棄吧!

祝福你去追求屬於自己的美好幸福吧! 附:(湖北楚天***上有個情感講述版,裡面都是關於感情方面的文章,你可以多看看,希望你能儘快的振作起來,想開點,忘記過去,重新開始,去尋找自己的美好幸福)

2樓:浮雲

這樣的男人就不值得你心痛了,回來了都不能要,因為他心裡沒有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了就沒感情了 我女朋友跟我分了就很徹底 放棄吧找到屬於我們的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的女子當然要爭取了!你都想要她做妻子的想法了可見她在你心中有多重要!不能放棄!

否則你會後悔遺憾的!既然你都那麼確定她和前男友不可能了還顧慮什麼?既然她都肯讓你擁抱她了,說明她心裡對你也是有一些感覺的,慢慢感化她讓自己走進她心裡。

加油!7

5樓:擊

他也心痛的知識你沒有知道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想分手的這點沒錯把,首先分手如果是你說的,那麼你的男友可能還在傷心中,想挽回也不知道怎麼說出來,如果是他提分手的話,那很堅決,那麼應該是你主動去挽回,其實誰挽回都沒關係的啊

和男朋友分手了,是我提的,可是很痛。

7樓:黑風酷

我想痛苦是暫時的,但是從長遠來看,你選擇分手是對的,以後的你會更加幸福。既然你選擇了分手,那你就是對你之前的男朋友某些地方不滿意,沒有達到你心目中那個男孩子的形象。你又說提了分手,感到很痛,說明你心裡對他還是有一些感情,或者說不想傷害他。

假如你對他沒有感情,那麼就不要苛責自己去接受他,你提分手給他造成的痛苦也是在所難免。沒有誰誰談戀愛,是必須在一起的,分手的男女太多了,我們要面對現實,痛定思痛。時間會拯救你的,既然他不適合你,你就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你們如果不能當朋友,就不要再聯絡,以免弄得尷尬。

8樓:可靠的雲軒

分開就是分開了,捨不得也沒有辦法。除非你能

解決導致你們分手的根本原因。

仔細的想想這一段感情歷程,看這段感情值不值得你去繼續維護,看問題的原因出現在你身上還是他身上。

如果問題出現在你身上,如果你真的很想挽留這個人,那你就努力的改正你身上的問題,給他看到你的誠意,你的努力,你的悔意。

因為很多問題是共性的,如果你這次沒有正視他,那麼即使你日後開展了一段新的戀情,你還是有可能會因為這個問題而分手。所以,我們要及時的改正自己身上的問題。

如果原因出現在他的身上,你就要捫心自問你能否真的從心裡原諒他,這件事情是否真的能翻篇,他有沒有觸犯你的底線和原則,他回來之後你有沒有信心幫助他改正?

若這段感情不值得你再繼續付出,那就算你再不捨得,該放手就放手吧。否則痛苦的不僅是你自己,還有你男朋友。

勉強來的感情是沒有好結果的,這種情況下就算是再複合也多半會因為曾經的原因在分手。及時問題不出在你們兩個的身上而是雙方的家庭或是其他,既然你們當初因為這個分了手,肯定是無法解決這件事情。那麼再複合也是同樣的結果。

所以說,我個人認為,除非是那種平常兩個人小打小鬧的分手,基本上是沒有複合的必要的。所以與其在這裡不捨,難過,還不如努力的趕緊從這次失敗的感情當中走出來。

多找朋友聊聊天,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將自己暫時的從這段感情中抽離出來,不在關注他,不在想他,慢慢的你會發現自己的感情也漸漸可以放下了。

這時候你就會更加理智,也更能發現這次衝突之下掩藏的種種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和建議是這樣的:

時間越久就會對對方莫名其妙的反感,而時間越長自然而然感情就沒有之前的那麼熱情,收到更多的只是對方的冷漠與忽略,但你們現在還是愛著彼此的,你們現在肯定是不想要錯過的,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找出你們分手的原因,然後如果你能扭轉格局或者是解決那麼就應該儘早那麼做,不然時間越久感情是會消散的,而且要確定是不是真心的,兩個人先冷靜一段時間,等到風雨過後看你們對方的情況再做定奪,你為什麼要提出分手,也許也有可能是感情變淡,但這我也說不準,因為你提出來就肯定有你的原因,一個深深愛著對方的人是絕對不會輕易放棄的,那是承受了多少才有的這個勇氣,如果真的真的不想錯過就趕緊分析解決你們面對的那個難題,不然錯過了就真的不會再來。

我的回答完畢,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10樓:畢雲雅

你和男朋友分手是因為性格不合,還是因為工作異地戀的原因,或者是男朋友家裡,還是你自己的家裡原因呢?如果只是性格不合,那就只能算了。倘若是異地戀,和自己家男方家都沒有得到祝福,那就只能夠想辦法過你們自己的小日子了。

如果是你本身有錯就改正,如果沒有錯,就勉勵自己不要犯錯。哪怕將來你和男朋友沒有辦法複合,也可以好好地對待下一任的感情。倘若男人已經找不回當初的感覺了,而且你也是一樣,只不過你現在心痛,是因為曾經的甜蜜還繚繞在心中,沒有散去。

現在除了讓自己走出來之外,讓這一切都過去之外,還能怎麼樣呢?你必須得要讓自己清空,這樣才是為自己好,為將來的人生鋪好道路,做好你手頭上的事,過好每一個今天,不斷的提升你自己,讓今生能夠成就自己,對感情認真負責,對人尊重加善待,才能夠真正過得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手前一定有蛛絲馬跡,只要感到有風吹草動,你就要兩手準備了,不然突然被分手會很痛。

二分手不要問原因,原因就是不愛了和不想愛了或者說有新目標了,其他的都是託詞。

三千萬別挽留,變心的人早就想逃脫,九頭牛也拉不回的。

四分手後就不要再見了,不然現實很殘忍,不是他有新女友就是他更冷漠

12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麼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怎麼說分手就分手了呢?

痛 就證明你的愛恨刻骨 很深沉 是住在心裡的 非要硬生生從心裡挖掉 那不是一般的痛啊!

既然如此相愛 分手不是你一個人決定的 希望你慎重考慮 真愛一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要懂得珍惜 一旦錯過 也許再也找不回來了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幸運 既然痛 就是捨不得 所以 不要選擇放棄 兩個人在一起都是需要磨合的 都會有這樣那樣的小問題 很正常 別矯情了 勇敢的繼續你的愛吧! 世上真的沒有後悔藥!

13樓:huanhuan瑩瑩

看你描述,你很愛你的男友,不然分開也不會心那麼痛,你也說了你男友也對你用了真情,也是非常的愛你,可是這麼相愛的兩個人,你說是你提出的分手,感覺你是不是有點作,不管是因為什麼,你們是吵架啦,然後你一氣之下,就提出分手啦,你男朋友也在氣頭上,就答應了,結果第二天你又後悔啦,我想你男朋友也後悔啦,不過你們兩個人感情在,不要再冷戰啦,把話說開,給男友道個歉,快快和好吧。在這裡奉勸你,兩個人談戀愛,有甜蜜,但不時也會有小吵,哪有舌頭不碰牙的,這是正常的,但是就忌諱動不動就提分手 ,這樣非常傷感情,別說你們談戀愛,就是結了婚的小夫妻吵架時老是把離婚放在嘴邊上,然後一氣之下離婚的不在少數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就是慪氣,這是對家庭太不負責。兩個人能在一起 ,是千里姻緣一線牽,說明很有緣分,所以一定要珍惜,因為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

14樓:time賀康平

只要沒有原則性

的錯誤,或者是不是不可饒恕的錯誤,不管是誰提出的,都可以對方來挽回這段感情。你是女孩子也無所謂的。戀愛中的分手不亞於婚姻中的離婚,對人的打擊可想而知。

你首先要弄明白提出分手的原因或理由,分析一下是否站得住腳,問心無愧才是硬道理。你要想清楚,你當時為何跟他提分手,雖然心裡捨不得,覺得難過,但是如果兩個人不合適,即使現在捨不得以後也會變成捨得的,不要重蹈覆轍。雖然因為種種原因讓你對他失去了信心,對這段感情選擇結束,但是那段回憶一定是終生難忘的,既然做了決定就相信自己,痛也是暫時的可以用時間來療傷。

15樓:呵呵王者哥

無論分手這件事有多糾結,但是如果想要前男友主動回來求複合,這一次你就一定要乾淨利落地斷然離開。所謂斷然離開,就是不吵不鬧不糾纏。你可以眼角帶淚,讓他知道你捨不得這段感情。

安靜地離開,不要再偷偷觀察他有沒有要挽回你的意思,也不要哭著細數回憶,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煩。儘快收拾好自己,離開時客氣地跟前男友說聲謝謝,給他留下美好的回憶,這一點很有用。

2 在情場上總是這樣,當一個女生深深的愛上一個男生的時候。總會願意什麼事情都為他低頭,百般的照顧他,生怕讓他一定的受到委屈。這就是一種習慣,他會以為你真的是離開他就沒有辦法活下去,越是這樣子,你就越要有女王的氣勢。

和男朋友分手了怎麼辦

3 如果對方是由於身體健康方面的原因,或者是要出國留學等等,迫不得已選擇和你分手,你可以儘量挽留一下。當然,這是建立彼此真心相愛的基礎上的選擇。

4 男友既然對你已經有了要分手的心思,所以你在很多事情上都不要跟男友又吵又鬧的,甚至說出一些威脅男友的話來。撕破臉皮的話,更容易讓雙方走向陌路。所以如果你真想挽留男友的心,起碼你先要維持你一貫大方、懂事、熱情的形象,不說一些傷害男友的話語,不做一些令男友感覺更不愉快的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對於男女雙方都是痛苦的,沒人想走這一步,ta為何會離開,是因為感情問題的 不斷積累,ta累了,覺得你不會改變,無奈選擇 的分手,而大多數人用了錯誤的挽回行為給了對方很大壓力,對方 不僅看不到你的改變,還承受了很大壓力,自然也就會導致ta無動於衷甚至越來越糟。 所以用一種ta能接受的方式去挽回ta是感情修復的關鍵。

17樓:超越夢想

和曾經相愛的男朋友分手了,尤其是分手後又總是想起了他對你

18樓:朦朧也是美

男女朋友在一起就是緣分,希望珍惜緣分,珍愛感情。男女朋友在相處時要互相理解,互相‘關愛,而不能任性耍脾氣。可見你還是愛著男朋友的,如果不是啥原則性的錯誤,完全可以重新和好。

你也可以主動聯絡,表明態度,畢竟一份值得珍惜的愛,可遇不可求。

19樓:龍生財

分手本來就是一件痛苦的事,要想想既然知道他那麼愛你,你又為什麼要提出和他分手,其實既然做出了決定就不要後悔了吧,我相信你和他分手了他會把以前給你的愛給一個真正愛他的人,你應該為他感到高興才是吧

今天是第二天了,相親,沒聯絡

等待三天,如果沒聯絡,證明沒戲.不管他聯絡不聯絡,你都不要太在意.相親其實就是互相都在選擇對方.等待是最好的辦法.嘎嘎,不過有些男孩子就不會很主動 我就是這樣 但是讓你主動也是太委屈你了 不過建議你還是發發簡訊試探一下 嘎嘎,能說的就這麼多,祝你好運 那就是不太滿意 也就是說你不是他心目中的公主 等...

今天是做完光子嫩膚第二天了,臉上的斑很黑了,但是沒有出現結痂現象,面板平平的,怎麼辦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

今天是狗狗細小的第二天,現在已經不吐了是好轉了嗎

正在輸入 是的,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 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 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