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祛斑今天第四天我跟朋友去游泳,游完之後臉上幹痂掉了

時間 2021-10-20 16:07: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做好是不要沾水的,建議你去醫院複診一下,看看什麼情況,同時也要注意術後的護理

1、雷射祛斑**後,**部位會有灼熱感或微量出血,不必過於擔心。之後會有結痂產生,無需特殊處理,結痂一般會在7-10天後自行脫落,注意不要強行去除結痂。

2、剛剛接受雷射**後,面部動作要輕柔,不要使用刺激性護膚用品。

3、由於個人體質和**狀況的不同,雷射**後的反應不同,個別人可能會出現一些程度的紅腫現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來緩解。

4、剛做完祛斑**的部位對於陽光會很敏感,**後3個月到半年內要注意防曬,避免色素的沉積。

5、一周之內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圍部位以免造成細菌感染。

6、患處應每天擦拭修復因子或紅黴素以加快**修護。

7、要噂醫囑。

2樓:小草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應該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心情良好,不要經常發脾氣、鬱悶;

選擇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包括口服和外用的。因為黃褐斑形成原因不是一種,而是多種原因形成的,包括陽光中的紫外線,生活壓力,心理壓力,生活環境,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新陳代謝功能不足等等原因。

不能急於求成,色斑的形成週期一般是幾年或者是幾十年日積月累形成的,所以祛斑也不能操之過急。採用安全 健康的祛斑方式更可靠一些。一般健康的祛斑週期為三個月到五個月不等。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急性腸胃炎今天第四天輸了三天液體今天肚子好很多不拉了但是頭暈隨便走幾步就累這三天都靠很

俗語說 養胃要吃麵。麵食相對於米飯來說更容易消化,腸胃不好的人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麵食。這裡介紹一道簡單的麵食做法,不管你是在 只要你有電飯鍋或者電磁爐 或者高壓鍋,一句話只要可以煮東西的都可以。材料 面 超市裡有各種面可供你選擇 青菜幾棵 幹木耳 西紅柿一隻 雞蛋一隻。現在鍋裡燒大概兩碗水,將青菜,...

我跟我男票分手今天是第四天了,剛開始兩天的時候他還會問我新學校寢室怎麼樣,現在沒找我了

你們多大了?新學校,該是大學吧?你男朋友跟你交往一段時間,之前還有過1年的戀情,感覺戀愛很早。是異地吧,順其自然,不要過多的投入精力在裡面,該傷心傷心,該流淚流淚,過去拉倒,享受戀愛和失戀。現在,你的目的是學習,為將來更加美好的愛情和生活打基礎,不要本末倒置。 愛雨哥 這件事情要冷靜看待問題,現在不...

我家狗狗是金毛月,得了細小,今天輸液第四天了,這幾天每天上午輸液,下午還打針,但是為什麼不見好轉

醫生是不是有問題 細小的 過程根本不可以進食不可以喝水滴水不沾 細小本來就是腸胃病 還讓他吃喝不是要他的命麼 細小的 期是乙個星期 在沒有徹底的壓下來前都是靠輸液的 你最好什麼也不要喂 他不想吃是正常的 吐是很傷身體的 現在狗狗的胃徹底損傷了 當他不再吐不再拉了你才可以慢慢的餵食 而且只能喂流食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