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了個很吸引我的女生,第四天我就跟她說了“我喜歡你”,她說太突然了,接下來怎麼辦?沒戲了嗎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角落裡的陽光

開花兔子說的沒錯,你要喜歡就追,女生確實很好被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最大的敵人是她自己,你要堅持去打動她就會有希望,

3樓:幻藍下的天空

和我差不多,(我是女生)可以再溝通溝通。

4樓:趙明安

慢慢來,一步步追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話,的確有可能是她對你的婉言拒絕。其實,你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就是輕易表白,對於男生而言,表白越少越吸引女生。經常表白的人會被女生認為很花。

還有,你本身就不知道她對你是否有意思,怎麼能隨便就表白呢?這樣不就把主動權給了她嗎?

當然,我只是好心幫你分析,並沒有批評你的意思。

辦法也有,就是跟她繼續做朋友,維持隔三差五就有聯絡,不管是qq還是簡訊。

在這過程中,切記!不要再提喜歡她的事。這樣也許還有希望

6樓:星星児愛

看起來貌似希望渺茫.....不過還是要加油.不要放棄啊!!!!!

7樓:褪色草稿紙

真的太突然太沖動了你…一見鍾情也不能這麼急啊…咱男的可以這樣女的哪行…先別急,緩下來,先跟她繼續保持聯絡做基本朋友,到以後時機成熟了再看是否她也喜歡你…會的話到時再告白也不遲啊…

8樓:睡不著眯著笑

希望大大的有,女生只是不好說我也喜歡你,給你機會了

9樓:建雅可

不要悲觀 . 繼續追. 頂你..

10樓:開花的兔子

她對你不是很來電,你要喜歡就加把勁追,女生很容易被感動的.

經理說我有問題讓我休息三天,第四天我上班她讓我上班嗎

既然經理同意你休息三天,第4天你正常上班當然可以,你沒有違反公司的規定。 凡塵俗世一身輕 應該是你的經理,覺得你太過於操勞,精神狀態不穩定,所以讓你休息三天,只要你休息好,就可以正常上班 華的多彩空間 為什麼不直接打 跟經理商量好呢? 這種情況得看經理是否是能做主的 頭 一個公司要保證運營一般會設多...

我和男朋友分手第四天了,我給他寫了份檢討,用手機發給他了,我還說如果肯再給我次機會就給我個暗示,等

都這樣對你了,肯定是徹底不愛你了,你幹嘛還要寫檢討,自取其辱啊,還是和他斷乾淨吧,不要再委屈自己了,也不要再讓他瞧不起你了, 你好天真,寫什麼檢討啊!既然他是這樣的態度,勸你趁早放下這份感情,重新開始 狂丹 不一定,也許他還在氣頭上,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我想沒事的,我也有過類似經歷,過幾天你在給他發...

我在超市上班,說試用期三天沒有工資的,第四天我去找老闆說我

天傑地靈青島人 試用期有工資。超市的做法違法。可以向當地勞動保障監察部門舉報。我在乙個超市上班,說試用期三天沒有工資的,第四天我去找老闆說我 水火不容怎麼說 口頭約定,四天有三天白幹,建議到勞動仲裁部門打探一下 森森麥 如果你們之前約定是這樣也沒法,一般來說都是有工資的 我在乙個奶茶店上班應聘時說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