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外向的女生,喜歡很內向的男生,表白了,可是他說他只想談一次戀愛就結婚,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16 13:13:5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內向的男生還沒有多少感情經歷,談一次就戀愛那說明他對愛情有著崇高和美好的想象;你需要他更成熟一點才好,你不要逼他,就這樣讓他時時能感受到你的愛意和溫暖

2樓:

他說得很明白呀,你不是他結婚物件呀。而且他知道他想找的是什麼型別什麼 樣的女人,反正不是你,如果他接受你只是想玩玩而已,所以你不要再白痴了。

3樓:

只要你倆相互喜歡,感覺什麼都對了 都有一個共同目標生活下去就行!性格應該不是問題 這樣的正好互補啊

4樓:英姬

很明顯,恕我直言,他不適合你,你,開朗外向,他,喜歡捷徑,而且可能真的感情 經理不足,所以,放手,去找愛,真正的愛情

5樓:菱予

這個男孩子在你心目中是以標尺的形象出現的,所以你的感覺仍然停留在十年前。朋友,你要首先認清自己對他的感情究竟是怎樣的?他對你又如何?要是玩玩曖昧也就算了,別真心換來一場空。

6樓:咦丶大梨丿

你感覺他對你是什麼感覺?簡單的同學還是預設的男女關係,這個很重要。另外你也可以試著換用你下一中內斂的表達方式,(主要考慮他能不能接受,不建議太瘋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問清楚比較好,你不知道他的態度。如若他以後答應了還好,萬一他拒絕了呢?

你現在這樣就越陷越深。我真心覺得愛與被愛,不如相愛!

8樓:弱弱的小不懂

喜歡他已經十年了,這麼久證明你已經深愛著他了。他的意思是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不花心這樣的好男孩要好好把握哦。

9樓:唐雨霽

有時候都這樣誒,沒事的,是你的就是你的,加油!!!!看好你,嘿嘿,不用太擔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十年的感情經歷寫成一封信,送給他!

活潑外向的女生和內向的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的具體表現,詳細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錯錯錯!!!!!

樓上的沒有一個說到點子上的!

你們別一位外向的女生喜歡男生就會很喜歡接觸她,恰恰相反,她們在這個男生面前會表現的出人意料的內向,或者是滿不在乎的樣子,這些現象通過仔細的比對會很容易發現的,比如她在這個男生面前很少主動和他說什麼話,眼睛也不怎麼看他,相反會和身邊的人說的不可開交,顯得沒怎麼注意此男生,其實心裡很激動!會趁他不注意瞟他,如果他走了,此女生的“表演”才會停住,因為失望,會比剛才少許安靜點的,當然這是在他們相互沒確定關係之前的表現,如果已經確定關係了,她的表現就是樓上幾位說的,很能說話,粘他那樣。所以,千萬別被她們的表現迷惑住

至於內向的女生,更加這樣,她們見到喜歡的有的會結巴,有的會臉紅,總之就是表現的更嚴重一些吧!甚至在你和她表白了她也不會馬上說出自己的感受,會不知所措一陣子,之後會慢慢的含蓄的告訴你其實她也挺喜歡你的呵呵,所以這就是男生要主動追女生的原因了。如果咱們不主動會錯過很多你認為不可能的姻緣的。加油吧

12樓:記憶裡的芭比

外向的:會整天纏著男生.當然可能就是喜歡和他在一起呆著.喜歡和他說話.

內向的:心裡默默喜歡.一般看不大出來.但是心細的男生一定會感覺到.不經意間會感覺有人默默觀察自己.

作為一名女生.我覺得應該就是這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外向的女生看見自己喜歡的男生會很主動的表白,而且屢敗屢戰.

害羞內向的女生看見自己喜歡的男生會不由自主的臉紅,喜歡的那個男生說話,心會跳的很快.不會主動追求,只會默默關心!

14樓:葩瓿

既然是活潑的女生,那當然是會比較主動一些,但是,也不是一定的,如果是遇到一個自己相當喜歡的男生,女生的矜持還是會有的,大大咧咧的,那是對待兄弟的,對男朋友肯定還是會有小女生的矜持與害羞。但時間常了,肯定還是會豪邁一些。

而內向的女生,一般不會主動出擊,是默默的付出,然後等待迴應,看男生的反應,知道男生有喜歡的人,會流露出自己的一些不滿,行為也會有很大的轉變。但是如果男生和她在一起,時間長了,她會變得活潑一些,但是,如果對方太優秀的話,她肯定會有換得患失的心理,所以心裡可能是有些小心眼的。但也不是絕對的。

反正女生本來就是很難分析的,所以也只能說個大概了~~~~~~~~~~~

15樓:公平的陷害

外向的女孩就會直接接觸男生,在大庭廣眾之下說喜歡男生,有事沒事就往那裡靠和他說說話什麼的,從不管同學們怎麼說的

內向的女孩就不會這麼做了,他們總是在心裡面偷偷喜歡這個男生,會為了他進一個球而暗暗高興,但不會在女生們的談話中透露出來,如果和自己喜歡的男生說話還會臉紅,如果男的不對這個內向的女孩表白的話,女孩就會這樣默默的暗戀,直至變成美好的回憶

16樓:黑夜起舞

外向的會喜歡接近你~

內向的和你說話會臉紅~

我是一個內向的男生,喜歡一個外向的女生,不知道如何去追求她?

17樓:四葉草的香味

她這種人應該喜歡的是你這種內向的人,人找另一半都是在找跟自己互補的類內

型,所以容你不能突然向她表白,要慢慢地,慢慢地接近她,要讓她知道你的存在感,如果她哪天突然問你是不是喜歡你她就裝作想2秒避開她的眼睛說是~ 呵呵...

祝你幸運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想你做我女朋友,我知道很突然,不過我希望你能給我個機會,我會等你答案的,就算你不給我機會,我也希望和你做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去了解她

當你覺得時機到了就大膽地去追求吧,我覺得最好是找個人不是很多的地方,直接向她表白,即使被拒絕也不太尷尬;祝你好運!

20樓:

起碼要先表白,要不再像也是空的,不好意思就qq,訊息,可以略帶玩笑,看看對方口氣。

21樓:孤獨的旅客—狼

喜歡一個人就要告訴她,否則憋在心裡很難受啊,機會只有一次,錯過了就不會重來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追到你倆也不會長久的放棄!

2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開朗的女生一般會吸引到內向的女生,很簡單就是自己缺少的希望在另一半那發現,所以也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就是告訴她你的想法,就行了。然後像所有的男女朋友一樣,自然發展啊

24樓:劉營的

愛是靠自己得來的!記的一定要真誠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要大膽的說出來,哪怕失敗,也是美好的,如果不去表達,結局只有一個,那就是失敗,把握哦,祝福你

26樓:酣睡的眼神

保持自己,也許她喜歡你這型的男生!太刻意追不好

這是我覺得

27樓:申俊燕

外向的女生也有不順利,不開心或者很孤單的時候,先仔細觀察下她有沒有,在她最需版要的時候權關懷她,陪伴她,先不要急著表白,點點滴滴的愛,付諸實際行動的愛才是真的愛,女生會感覺到的,她們的感覺很靈敏,等到哪一天她會問你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時機就成熟了,你可以馬上表白了,而且要浪漫點的說,當然要自己給自己創造機會哦。

28樓:關中達人

給她製造一種浪漫的氣氛...

29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一樣等 我等了4年 一直給她關懷 她談了一次戀愛 分了

我又是可勁安慰 現在她只愛我一個

一個內向的男生,女生對他表白,他怎麼都沒反應,這是怎麼回事?

30樓:常常提起她

感情需要努力和堅持。

男方屬於那種比較內向的男生所以對於感情並不清楚怎麼樣去面對和表達所以對於別人的愛意不知道怎麼去接受,不知道怎麼去接受才是好的結果怕接受又怕失去。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男方並不想談戀愛。至少目前不想也許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對於別人的愛和喜歡視而不見。這也許是一種自我保護也許也是一種不知所措。

原因有很多但是更多的是不知所措和沒有方向。

還有最後一種可能,男方並不是喜歡對方,覺得對方並不是自己理想物件所以對於對方的表白並沒有接受,一方面是如果拒絕又怕不能做朋友畢竟抬頭不見低頭見多多少少還有一點點尷尬的。另一方面是如果接受就是違背自己的意願比較自己真的不喜歡對方勉強對於誰都是一種傷害。所以只能是默不作聲。

或者離開。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原因,一是男生對女生沒感覺,二是男生不懂感情,三是男生不善於表達。你看看屬於哪一種,知道了才好對症下藥

32樓:鐜嬧櫋

說明男生沒有真正的能把自己的心對你敞開出來,這樣子

說的,我感覺他只能跟你聊聊普通的,日常的事情。而其他的任何事情都不能跟你有任何的交流,就好像是情感上的交流,更不能有任何的交流。你或許只是他的一個普通的朋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個好女人,女人給男人的幫助就是家的溫暖港灣給他停靠休息。你不需要在事業上幫助他,你男友也說了,不讓你進來,自然有他的道理。你需要的是給你男朋友放鬆,告訴他,無論怎樣都會跟著他無論貧窮富貴。

不要怕,不會一直陪著他,這樣多少會給他安慰。你自己的工作可以自己去做,不要與你男友在一起,會產生矛盾的。好好珍惜這個男人,給他溫暖給他安穩,我想你們會度過這段時期變的更好。

34樓:彭樂丹

我的看法呢是,既然已經表白了,就大膽的進行溝通吧!他內心的想法是什麼呢?問問就好了。

很多時候,我們自己的猜測判斷往往容易想多,也使得事情麻煩很多,斷送很多機會,甚至積累誤會。不如開誠佈公,解決阻礙,也迎接你們的故事可能吧!

35樓:流水人家

應該是這個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的,如果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的話,性格是不是內向這個不是最重要的,因為女生對他表白,他肯定會開心的,從而表現在表情上,可他現在沒有,一點反應都沒有,所以我覺得這個男生並不喜歡這個女生。

36樓:球媽

這樣的情況還真不好說這種內向的人說不定在想什麼,性格雖然內向,但

不代表他沒有腦子。甚至很多內向的人比外向的人思考事情更細緻深入,因為他們更多的是少說話多思考,至於他怎麼決定就看他的考慮了,也不用太主動好像顯得別人離不開他是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內向相了,你要是能反應這麼快就不叫內向了,女孩很愛你跟你表白,你的通過一段時間,才能讓你恢復,慢慢的去改變,內向性格很不好改變,需要時間,慢慢來吧!祝你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很想把你當朋友,對你沒有別的意思,面對你的表白他會有點不知所措但這並不是他想要的,,我覺得你們不如繼續做朋友,一輩子的友誼有有時會比脆弱的愛情靠譜

39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男生比較慫一點可能,你表白,他反倒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就以不變應萬變。可能是個感情慫逼,可以再追一段時間看看

40樓:李丹明

內向的男生對女生的表白沒反應,這也很正常,因為從男女生理心理成熟期看,女孩遠比男孩成熟早成熟快,所以就會岀現上述情況。

41樓:白羊一顆豌豆

估計是沒有反應過來吧。或許他也喜歡他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這個男生沒有真的喜歡這個女生。如果真喜歡,女生表白他不會沒反應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內向,要不就是他對女生印象不好,根本就不喜歡她,對她沒感覺

44樓:爽朗的張亞紅

那是他不喜歡她,只是朋友而已

45樓:tian天之驕子

不要一廂情願了!

他心裡沒有你!

再這樣下去女孩子的自尊何在!

46樓:會飛班馬

沒反應就是漠視了唄,說明不喜歡,這種情況下就有點自知之明的好,如果糾結於此只能換來更多的蔑視。

47樓:天空飛鵡

感情是相互培養起來的,但是女生向男生表白了他的想法,但是男生性格內向沒有迴應,自然女生認為男生不喜歡她,果斷的採取了離開。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深入地瞭解那個男生嗎,也許是個深櫃呢,如果不是,那就是沒有感覺了唄,正常的都會做出反應,不是高興就是扯開話題,不可能一句話不說的

我是個女生,我很內向,可是我很向開朗點,怎麼辦

情況跟以前的我很像啊.我是男生 比較準確的說 這不是性格內向或者外向的問題 是自我感覺的問題 問題已經被你點出來了 你自卑一旦你自卑,看不起自己 不認同自己,別人也就不會認同你 自己都信不過還指望別人來信嗎?自信很重要 有些人天生性格開朗活潑,但不等於他就有自信.相反有些人天生內向,但又不能說他對自...

我很想談一次戀愛,可是沒男人喜歡我怎麼辦

生活就是這樣,你刻意去追求某種東西你總感覺很難到手,當你在不經意間就會發現離你很近,也行就在你眼前。你大可大膽的去追求你的愛情 現在沒人喜歡你也許是時機還沒到 相信你的白馬王子會出現的 加油衷心的祝願朋友有乙個甜美的愛情 其實不一定非要仰望的那麼高,不如低頭看看身邊的男生,也許他們不是那麼出色,也許...

我喜歡男孩,他是個很內向的人,評價一下啊

漂亮是一方面,其實重要的是你真心對他好 他的內向的人,所以會很容易受感動哦 問題的關鍵不是你能不能追上,說這話有點早。首先你得確定他是不是喜歡你,到時追呀追的,末了來一句,沒感覺,不就壞了。或許他也喜歡你而深藏不露,搞清楚了,在行動,這又不是什麼不可說的事 內向的人只是表達的能力問題,並不是說他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