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性格內向,和同事不怎麼說話,我是乙個性格偏內向的人,和同事都不怎麼說話,我在網上查的抑鬱症,感覺和我好像,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能

時間 2021-06-16 13:12:57

1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但是最好是不要內向,那樣跟同事會更加和睦的。試著改變自己的性格嘍,是不是熟悉的人你就不會內向哈o(∩_∩)o~。一般內向都是這樣子,跟自己熟悉的人聊天說話,無所顧忌的。

一遇到陌生人就變得沉默了。你現在這樣也可以,但是最好能夠融入到大家說話當中,不要沉默。記得沉默未必是金哦~ o(∩_∩)o~慢慢改善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日本作者寫的《內向所以成功》真的很棒,給了我很大的啟發,看了這本書之後,你就會輕鬆面對自己的性格,內向也有內向的有點,推薦你看一下!我也收藏了一本。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要慢慢來了,我性格也很內向,很少跟人說話,上班上課都一樣,我知道不好,但是性格就是如此,沒辦法。只能慢慢改善

4樓:笑的假面

性格內向沒事,只要心地好就行了。不用逼著自己改,那樣很痛苦。

5樓:個人觀念

我也是,我不只跟同事沒話說,跟誰都沒什麼話說,在外面碰到熟人都不知道打招呼

很不好,但實在不知道怎麼進步才好……唉!

我是乙個性格偏內向的人,和同事都不怎麼說話,我在網上查的抑鬱症,感覺和我好像,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能

6樓:

試著主動去和別人溝通,多跟性格陽光外向的朋友一起玩,有一句話叫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最後就變成什麼樣的人,你多跟性格外向活潑的人一起玩,時間久了你也會受影響的,慢慢的也就變得外向陽光了。其實這也不難,拿出你的勇氣吧,去嘗試一下,也許你就會得到不一樣的答案哦,祝你好運!我覺得內向外向是可以改變的,我以前很內向的,現在好多了。

7樓:墨韻淺月

我的性格也和你差不多,因為不愛說話,身邊朋友很少,更別說交心的朋友了,後來碰到了仙峰道觀的黃俊輝大師,現在我的性格開始變得外向開朗了,現在我的交際能力也變好了,身邊朋友也比之前多。

8樓:妲魢再美終是妃

那可能就是性格內向一點, 還沒有到抑鬱那麼嚴重吧,多和人說說,聊天,多出去動動

9樓:陽光微打在臉

不要多想,嘗試多和同事交流,溝通。

10樓:施宜欣

1)制定細節的、明確的目標抑鬱的人傾向於訂的目標都太巨集大或者模糊:「我想要快樂起來」、「我想要擺脫孤獨感」;而不抑鬱的人,會說:「我打算每週給我好朋友打兩個**」。

前者令人更加惶恐;而後者讓人更有掌控感,事實上也更能促成改變。人抑鬱的時候,容易深陷迷思,所有糟糕的念頭都一併而來:比如我完蛋了,我再也好不起來了,我很糟糕,我怎麼才能好起來。

相信我,無數的人都有這樣自我懷疑,而且無比絕望的時刻。試試看,此時給自己乙個更具體的目標:比如說去寫一篇文章,或者買乙個拖把,跟朋友約乙個飯局。

讓哲學家去思考人類終極的問題,我們來認真做好吃喝拉撒。2)起身去做些事情,或是冥想人在抑鬱狀態的時候,很容易在消極的想法裡面沉迷深陷,就像踩著轉輪的小老鼠,逃而不能。很多研究證實,在這樣的情形下,做冥想會很有幫助。

冥想當然有幫助——如果你會做冥想的話。對於我個人最有幫助的是,當大腦無法停止轉動的時候,把注意力放在身體上,比如摸一下身邊的物體,動動腳趾頭,去走一走,或者去做件小事情。目的是,關注你身體的感覺,而藉此將注意力放在當下。

3)關於冥想我多年前陪乙個朋友去泰國的寺廟學冥想。冥想有很多種類,走路冥想、打坐冥想,諸如此類。我始終沒有學會冥想這件事情——說來羞愧,每次我都以極快的速度睡著過去。

但是當時老師說的乙個技巧我一直在使用。他當時說,關注你的呼吸,關注你腦袋裡面浮現出來的念頭。想像你面前有乙個傳送帶(或者鐵軌),當你有念頭冒出來,將這個念頭打包,放在傳送帶上,讓它走掉;下乙個冒出來,打包、放在傳送帶上,讓它走掉。

周而復始。我依然時不時會睡著,但這個技巧確實能夠有效地把我從胡思亂想的迷思之中拖拽出來。4)給自己創造乙個情緒上的「安身之處」人在抑鬱狀態下,很難回憶起什麼快樂的感受。

乙個建議是,給自己創造乙個情緒上的安身之處。有的**技術會讓來訪者在冥想的狀態下,回憶/或想像乙個讓自己感到舒適、安全、快樂的環境/情境,這個環境可能是你小時候居住的房子、山清水秀的野外,或是年幼時好朋友的家,甚至是你想像出來的,讓你舒服和快樂的環境。但重要的是,你念頭裡面有這樣乙個地方。

這個地方能夠給你帶來好的感受。當抑鬱侵襲的時候,你可以偷偷跑「回去」休息一下,積攢些能量。5)去運動乙個長達26年的研究綜述表明,運動不止能夠在短期內讓人的心情舒暢,從長遠的角度看,它也能預防抑鬱症狀的發作。

最近和跑北京馬拉松的朋友聊天,大家一致的反饋都說,長跑是修行,也確實能夠舒緩壓力和讓人感覺更好。抑鬱發作的時候人特別不想動。那,就在抑鬱發作之前,運動起來吧。

6)思維方式研究說,乙個人如果傾向於對事件產生大的情緒反應,那麼ta就更容易遭受抑鬱症狀的困擾。這亦是硬幣正反面。人敏感,就容易受到情緒的困擾;而不敏感,又可能喪失創造力和想像能力。

所謂人在輕躁狂狀態下,特別適合藝術創作,因為那時人跳躍、豐富,有想像力。抑鬱也一樣。抑鬱帶來壞處,它亦有它的好處。

最大化那些好的部分,學著和那些壞的部分握手言和——當然很難,但值得嘗試。7)接受它/live with it研究說抑鬱狀態的人,看待事物比不抑鬱的人更精準。也就是說,人不抑鬱的時候更容易過度樂觀。

而抑鬱的人往往對現實的評估更準確。我就說嘛,聰明的人才抑鬱。人無知而快樂,聰明就得面對痛苦。

當然,當你看到了痛苦的真相,仍然能保持快樂,這是大智慧型。大智慧型不是生而即得,你也不一定非要有所謂大智慧型——畢竟我們都是人而不是神。就當這抑鬱是上帝送給你的萬聖節禮物吧,live with it 。

11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你跟比較愛開玩笑的人,交朋友,哪有的話對你是很有幫助的,以前我跟你也差不多的,不愛怎麼說話,但是跟他們說在一起之後比較開朗了

12樓:追夢的外星淫

多溝通 多認識人 多打交道 必定有用 望採納

13樓:上官澤少

多扎堆,聽他們說,偶爾插一句,慢慢應該可以改變

14樓:kikiko萌萌噠

並沒有什麼卵用,和家人多說說話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吧,讓它告訴你答案

16樓:樹音悅

多運動,多去人多的聚會~

性格內向不愛和人交流,不愛說話怎麼辦?

17樓:發撒法

你既然能認識到這些,就能夠改變。

慢慢來,看看周圍那些能說會道的人怎麼說話的,慢慢練,會有進步的。

還有一種是微笑。

不要對自己有消極的看法,有些人不善言談,但卻很內秀,有很多自己的強項和優點,只是不善言談導致和人交流少,不易被發現和認可。你首先要不斷自我提醒:你是很棒的,總結自己的優缺點,正確看待,不斷進步就行了,別想太多。

而且,很多時候害怕和人交往說話,其實只在第一句話,鼓起勇氣說出第乙個字,發現不是自己擔心的那樣-會被否定、會被嘲笑,反而得到正面的回應,多數人不是你想的那樣:你說一句話,他就挑你毛病或對你有看法之類的。大膽表達自己吧。

18樓:大爆流

有自己的性格終歸是件好事,但性格過於怪異就不行了,長時間的不與人

交流,不接觸外界,不與他人說話,久而久之會產生一種孤獨感,嚴重者甚至患上抑鬱症。我以前也是不愛說話,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我身邊也開始慢慢的多了一群熱鬧的人,我也從那種孤僻的狀態中走了出來,我的建議就是多與人交流,結識一些志同道合的人,有乙個話題這樣才能聊起來。

19樓:沒那麼難

首先,不管你的性格是什麼樣,在見到你的朋友或同事時,一定保持微笑。要知道,你的微笑代表你對他們的友好和尊重。你對別人友好和尊重,別人也會同樣對你。這是交流溝通的第一步。

第三,在交流溝通的時候,多關注對方的心情或服裝等。通過這些細小的方面,從側面讚美或關心別人,讓他感覺你在關心和從內心誇獎他,讓人心情愉快。

第四,找乙份經常需要與我交往的工作。如在超市做銷售員,在飯店做服務員等等,在你工作一段時間後,你會在不經意間,發現你的性格外向多了。

第五,可以製造機會和朋友們多互動,如請朋友們k歌,或有同事、家庭驟餐時,你一定要積極參加,讓自己和家人,朋友一起開開心心,融合在一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的事,保持沉默

我曾經因為性格內向不怎麼說話,我曾經因為性格內向不怎麼說話?

內向少言就是被欺負了也不太會反抗,讓人看上去好欺負。而人善被人欺是種普遍存在的社會現象,因為欺負弱小的代價比較少,成本也低,所以就成為那些持強凌弱首要欺負的物件。內向並沒什麼不好,只是在社交這一塊區域會比較吃虧,因為你不說話就沒人了解你,人們就會對你有各種猜測就會給你貼各種標籤。個人建議合理的選擇自...

18歲男性格內向不怎麼愛說話明明知道自己的缺陷卻不知道該怎麼改

芮瑞華 內向不是缺陷,內向的人有很多優點,穩重沉穩,容易專注於一件事情,尤其是男人內向,是女人最容易產生依賴的一類人。其實沒必要改的,如果對你的生活有影響一定要改,首先要增強自信心,找到自己的優點,表現自己的優點,同時練習大聲說話,可以先對鏡子說,再在真人面前演練,很快就調整的。 18歲了已經不能這...

和內向的女孩怎麼交往,怎樣和性格內向的女生交往?

去追隨我心 內向的人一般都不是愛說話的,這是很難改變的,但你想和她增加交流機會,呆在她身邊最好,但你們不呆在一個城市減少了你們親密交流的機會。她是屬於 自我 的人,所以這就是你為什麼每次談話都很冷場的原因,因為她屬於那種沒話不找話的人。最好的辦法是你深入她的心裡,知道她的愛好,比如談起動漫 談起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