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同事關係?我女生25歲,性格內向,不善交際,不會阿諛奉承,從未與同事主動交流。且無男友

時間 2021-05-04 08:01:49

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己的原則,這就是社會,一切的決定的關鍵其實就是「值不值得」

2樓:市晴

別理他,要不就是你甩不掉的尾巴了,會連累你一輩子的!當然,你有了男友了他就不會想什麼了

3樓:你在所以呢

開朗一點,多多與人交流,多微笑,你要記住你的大笑可以讓別人認為你平易近人,這對你沒有害處

4樓:塗巧春

保持距離,要麼換份工作,只要自己不犯賤,應該還沒什麼問題

5樓:簞虓

保持你的嚴肅,練就不怒自威神情,讓他知難而退。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看人眼神就是那樣的。不要想太多。離他遠點就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給他機會.盡快找個男友.再不行.換個工作

8樓:卍解天索斬月

自然下去,色眯眯是你的感覺嗎,等差不多的時候再去想問題,也許日後你會發現你想多了

9樓:愛偽娘

你千萬不要軟,要不他會蹬鼻子上臉。

10樓:24k純奶油

換工作吧,要不找個厲害點的男朋友

11樓:愛忙

點頭之交做起,是同事就問個早,多笑笑

12樓:

堅定吧 這個魔獸世界 遲早會讓那些**的東西付出慘重的代價的

13樓:*ふ跳樑小丑

跟我性格差不多啊!除了必要的交際不搭理他!

14樓:家福順祥和

換工作。真的,這樣對你不好

15樓:冠名國際

換工作吧,待久了危險

16樓:溫戰蝦

我也想色眯眯地盯著你

17樓:

嘿嘿,換個工作吧,不然他要對你下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你不用來上班了。

我女生,26歲,性格內向,不喜與人交流。工作中,被同事和領導看不起,甚至被欺負。 而在外面,哪怕是 10

19樓:公主的寶石

怕抄是被人看扁的表現~最怕襲

的是這一點!bai

性格內向不du好,自信zhi

起來,證明自己也dao有強於別人的一面,讓他人不能小看才好。

想自信就必需成熟~成熟的過程是生活閱歷決定的,多看多讀多想。

做人不能自卑。要想使自己不這樣,那就得培養自信心。每個人都有自己善長的方面,發現它,並重點發展。堅持,一天進步一點點,成就感會激勵你,直到你發現你也能有一樣比別人做得好的事。

20樓:薄薄的雲兒

格局小了。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的田野。 試著做自己不敢做的

21樓:小愛定製

試著多交一些朋友會開朗些!

我是25歲女生,不太懂交際,人性格特別悶,讓我說一些假話隨機應變的話都不會,朋友也少得可憐。 其實

2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而已,不是啥病,莫嚇自己。我跟你一樣,真的,你的這些我也有。

23樓:雲喋貓

現在的年代的確不如從前了,深閨靜女不再吃香,言談交際很重要,不過你也不要想太多,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安靜一點的女孩子的

我是女生性格很內向上班不說話同事會不會討厭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要這麼想了,你只是無法融入到他們的圈子了,性格內向也不是你的錯了,我也是性格內向的人了,你只需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就行,真誠的對待身邊的人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認真做事,只要你心眼好,只要你真誠,只要你心胸開闊,誰也不會討厭。

26樓:小猴子小馬

不會,內向不是惹人厭

我是乙個性格內向的人,交際方面不會說話,至今25歲了還是乙個單身,我是學的醫學檢驗工作,怎麼脫單呢.

27樓:靈魂之內

尺有所長寸有所短,你知道自己的缺點那就去找找你自己的優點啊。你可以再別的地方棒一些,例如細心,耐心。和女生在一起,幫人開門。

不善於交際,那和服務員說聲謝謝還是ok的。女生偏向喜歡有禮貌的人。

如何處理不舒服的同事關係

今天拖更 你要有一個樂觀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你的工作和工作環境。即使是在一個非常好的公司,你也有可能遇到奇葩的同事,所以凡事要看開點,不要斤斤計較。如果你的同事對你高傲無禮,你也不要生氣。因為他無禮是他的素養問題,何必為了一個沒禮貌的人而讓自己生氣,不值得!遇到好的同事就多親近些,遇到不好的就離遠一些。...

如何處理好與部門同事的關係,如何處理好同事之間的關係?

處理好人際關係的關鍵是要意識到他人的存在,理解他人的感受,既滿足自己,又尊重別人。下面有幾個重要的人際關係原則 1 人際關係的真誠原則。真誠是開啟別人心靈的密鑰匙,因為真誠的人使人產生安全感,減少自我防衛。越是好的人際關係越需要關係的雙方暴露一部分自我。也就是把自己真實想法與人交流。當然,這樣做也會...

如何處理好同事間的關係,如何處理好同事之間的關係

關於公私分明的問題,你光跟他們說是沒用的,你要實行.私下,你就把他們當朋友,但要一視同仁.遇到他們誤會你或者嫌你管他們的時候,你要把大局為重的道理以他們接受的方式灌輸給他們.公事上,你要拿出點力度.他們當真違反規定你就按規矩辦,讓他們明白你是吃這碗飯的.他們自己違反規定而且你還警告過,他們還犯,那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