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說我有問題讓我休息三天,第四天我上班她讓我上班嗎

時間 2021-10-15 00:17:27

1樓:

既然經理同意你休息三天,第4天你正常上班當然可以,你沒有違反公司的規定。

2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應該是你的經理,覺得你太過於操勞,精神狀態不穩定,所以讓你休息三天,只要你休息好,就可以正常上班

3樓:華的多彩空間

為什麼不直接打**跟經理商量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得看經理是否是能做主的“頭”,一個公司要保證運營一般會設多個經理,如果是現管你部門的經理髮話當然沒問題,因為不是你主動要求的休息。保險起見如果公司有要求員工調休期間必須籤調休單的話,員工簽完經理簽完以後,用手機及時拍照留存。

而且三天時間並不是很長,復工應該可以的。

5樓:islay茅臺

讓。經理說的話聽一半就好,讓你休息三天那就休息咯,有時候不一定是你的問題,可能你的店裡面有面試新人試工讓你暫時離開。第四天要去上班,不上班就算離職也要交接和算工資啊。

6樓:

我覺得可能是想要讓你反思自己最近的一種行為的,希望你能夠反思自己,不要一錯再錯下去,這樣是不好的

7樓:皋冰

首先,你不用在這個問題上。有什麼糾結呢?你子亞。

工作方面有積極樂觀的精神。身正不怕影子斜,既然經理叫你家裡休息三天,也許你們經理是關心你的身體安全,因為前段時間公司里加班比較多。你們經理故意叫你休息三天。

你弟四天當然得去上班了。

8樓:坐在山頂觀風景

先休息三天,第四天再說

9樓:俊哥

你是新人還是老員工?這點分清楚新人的話必須要求接完工資 因為這是辭退,老員工的話必須要求帶薪休假,否則他沒資格要求別人無緣無故休假。

10樓:昔海白

經理讓你休息三天是看你身體不好還是別的,要是工作上的事可以想想什麼沒做好,不管什麼原因第四天必須要去的呀,到上班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理讓你休息三天,那麼第四天不管經理是否會讓你上班,都應該先去上班再說。

經理說我工作有問題,讓我改,可是我說慢慢改,然後他說休我三天假,回來再說。他什麼意思?

12樓:小灰不壞

他的意思是讓你主動離職。

職場中比較殘酷的一點就是:沒有人願意給

內你試錯的機會容,也沒有人願意給你充足的時間去慢慢打磨自己,能幹就幹,不能幹就換,畢竟職場是永遠不缺人手的。

領導讓你改,你說慢慢改,就已經犯了職場的忌諱,領導讓你休三天假,要麼是讓你反思一下自己的錯誤,要麼就是想讓你自己主動離職。

大概的意思就是:既然你想慢慢改,那就回家慢慢改,不能拿著工資在慢慢改,這對企業而言是損失,所以以休假的形式讓你主動辭職,也是給足了雙方的面子吧。

如果三天後你改了,那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如果沒改,公司應該很快就會以換崗,降薪等方式讓你離職。畢竟職場就是這樣。

13樓:愛

慢慢bai改就意味著不想改,至少不是

du積極努力改,zhi一般情況下領導聽dao到這版個回答會很失望的權,三天休假是讓你想檢討一下自己的態度,如果你休假回來依然沒有變化,估計他是想讓你走人了。如果這份工作對你很重要,那就態度積極一些吧,如果你覺得自己能力很強,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那就炒了老闆。

14樓:李向臣

仔細反思一下工作中**有問題吧,工作嗎,一定要明白領導的意圖。俗話說得好:幹活不由東,累死也無功!

只有雙方都快樂,幹起活來才更有動力。才會有效率,領導也就會對你更滿意。

15樓:米朵天蠍

這種應抄該是工作

態度或者是你工作方襲

式有問題,應該是經理實在看不下去了

16樓:健康生活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經理說我工作有問題,讓我改,可是我說慢慢改,然後他說休我三天假,回來再說。他什麼意思?

不能說慢慢改,只能說馬上改,否則領導肯定不願意,給你放假肯定沒有工資,讓你反思呢

17樓:大用採摘園

因為你出去打工,在單位裡工作一定要認真負責,有錯誤就要馬上改正,別人聘你不是說讓你來學習的,而是讓你來工作的,所以說有錯誤經理告訴你,你一定要馬上改,不要慢慢改,如果你這樣的話會被炒魷魚的

18樓:虎畫美學研究

工作有問題應該馬上改過來

怎麼能慢慢改呢

所以經理讓你休息三天好好想一想

想明白再上班

想不明白

也許就不用上班了

19樓:人生如夢

不愛笑不要緊,不知道你的工作問題是什麼情況?如果工作問題確實很容易改掉,你說了慢慢改那是不合適的,如果確實不是一會半會夢改掉的,那還好些,和領導講話要有點藝術,儘量擠出來一點微笑給他

20樓:開心網咖

經理對你的工作很不滿意,讓你立刻馬上改,你的回答很不滿意。

讓你休假三天,清理一下思路,不行打包走人了。

21樓:馬可遜

告訴你思想有問題有結闢,冷靜冷靜想一想圓滑一點遇什麼人說什麼話忠臣雖好但古板尖臣不好但活潑靈活下好人生象棋才對

22樓:言午

哈哈?,

經理的意思是

讓你立即改正!

你說慢慢改,

他肯定是讓你回去慢慢想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復有問題?領導既然說製出來了,你也許真存在問題!那麼你就得謙虛點,向領導請教,問題在哪方面,然後自己改正,怎麼可以說慢慢改?

讓領導對你越加有看法?讓你休假是比較委婉批評。讓你休假反思自己的不足!

你以後得提高自己的情商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笑bai是性格問題,這不是你推du託的理zhi由,既然工作

dao上出了問題專,又是領導提出來的,讓你改屬,那你肯定得馬上改正,怎麼能說慢慢改啊,這就是你工作的態度問題了,工作態度不端正,領導肯定得讓你回家反省,如果還這樣就可能被辭退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你不適合這份工作,想要你主動離開。你應該是不適合當前的工作,還是換個適合你的工作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經理這樣做是讓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如果是服務行業不愛笑肯定是不行的,

27樓:k良許

問題在哪方面改正,

怎麼可以說慢慢改?

讓領導對你越加有

看法?讓你休假是

比較委婉批評。讓

你休假反思自己的不足!

28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想讓你放鬆一下,覺得你最近太累了!沒事多笑笑,保持好心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你不怎麼聽經理的話,放你三天假,讓你反思一下,自己辭職走人。

30樓:海123洋

那就是對你的態度不滿意,婉言拒絕,辭退你,不想傷你的自尊心。

31樓:黛水清河

讓你反醒,也給經理時間找一個能替你的人。

她說讓我早點休息,明天上班什麼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關心你,怕你晚上沒休息好,白天上班沒精神

33樓:花開不敗

她關心你啊,明天還得上班,讓你早點睡啊

我公司規定超過三天不上班算自離,我今天打卡然後在打卡下班,然後第四天來上班算自離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問的這個問題太沒有意義了

這樣打卡其實更好的證明了你當天沒有上班,記得重點是上班而不是打卡。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只要有人看到就行

面試完,面試官讓我等通知,說三天,最遲一個星期,然後讓經理給我一個名片,請問有沒有戲?

36樓:淡水羅卜

大大的有戲,都給你明片了,基本上是搞定了,就定人事那邊走一下程式了。

我在超市上班,說試用期三天沒有工資的,第四天我去找老闆說我

天傑地靈青島人 試用期有工資。超市的做法違法。可以向當地勞動保障監察部門舉報。我在乙個超市上班,說試用期三天沒有工資的,第四天我去找老闆說我 水火不容怎麼說 口頭約定,四天有三天白幹,建議到勞動仲裁部門打探一下 森森麥 如果你們之前約定是這樣也沒法,一般來說都是有工資的 我在乙個奶茶店上班應聘時說試...

分手第四天找前男友挽回他說沒能力了我說什麼沒有能力他說什麼能力都沒有了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和前男友分手了,後來你找前男友想要挽回你們之間的關係,他說他沒有能力了,你問他沒有什麼能力,他說他什麼能力都沒有了,從這種情況來看,他對於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沒有信心了,也不想進行下去了,所以你應該認清現實,果斷的放棄這段不屬於你的感情,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你應該振作起來努力讓自己不...

我月經前三天量正常,到第四天突然增多,鮮紅色,有大量血塊,很

有時候雌性激素分泌的多,就會造成本來要結束的月經,量又增多了的現象,大量血塊應該是卵子莫,沒有什麼大礙的。 安婷心語 月經中帶有大量血塊,是脫落的子宮內膜形成的,是正常情況,請不要擔心。 武警二院張醫生 您好,月經受下丘腦 垂體 卵巢軸的調節,而發生週期性的變化。脫落的子宮內膜和血液混合在一起,而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