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雷射祛斑的第二天,臉上沒有結痂。只是原斑點的地方顏色加深,以前不明顯斑點的地方能看出來了,這正

時間 2022-01-11 01:50:11

1樓: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物和新鮮蔬果,少吃油膩的食物,不要喝太多的茶、咖啡等。

慎用化妝品。不要頻繁的更換化妝品型別,拒絕選擇含有激素、鉛及其他不明新增劑的化妝品。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秘。便秘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雀斑患者應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是防治雀斑最好的方法;

雀斑患者出門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因為雀斑的形成與日曬有明顯的關係;

雀斑患者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

雀斑患者盡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食品;

我們平時吃的食鹽竟然有去斑的作用。具體做法:食鹽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2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成糊狀,敷於面部斑跡之處,隔日一次。

2樓:小小何童鞋

正常現象,七天左右開始結痂脫落

3樓:仵綠苼

做雷射會有色素沉積,但是慢慢她會自己好的

4樓:蜀國船長

**特別是臉部最好用液氮冷凍包括肉瘤.(第一冷凍不會熱血擴散瞬間控制生物資訊傳遞資訊的時間和條件,所以一些不明肉瘤和新生痣首選冷凍,千萬別亂動刀和火,這兩種病毒癌細胞等都有及時應對和傳遞資訊的可能,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擴散.

冷凍**應用原理上很安全,安全性,其次採用速凍形成目標區域**組織壞死壞死過程中身體會及時修補壞死部分,只要冷凍時不要過渡凍太深,壞死--結痂--脫落後**會恢復到你幾乎看到以前的痕跡了,

而雷射的優點是準確適合眼科,不適合無痕**,它屬於燒壞組織快速蒸發掉,這對於不明肉瘤紅痣是有刺激的而且血管通暢無法控制流動.

多數雷射處理是會有疤痕的,只是可以容忍,適合老年人不在乎容顏的!

雷射唯一的優點是比冷凍經濟效率高,收費高其此次還有附加**打消炎針等高科技待遇!

以至於現在中小醫院一般都會勸你做雷射而不做冷凍的.

現在做冷凍的越來越少,經濟效益不好!

雀斑等其實最適合冷凍**!一次估計半個月,多的分幾次,先做最明顯的.要是幾顆的話那就太簡單了.

我就是年輕時(70年代)雀斑煩惱朋友推薦冷凍的,20年後結果後來我身上的肉瘤新痣等也靠它處理的.么指姆大的肉瘤化成水,先流成花斑在屁股上.後來沒有了,找不到了.

我做雷射祛斑第二天,臉上沒有結痂。就是原斑點的地方比之前顏色更深了,以前看不到斑的地方都能看到了,

5樓: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曬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1號上午做的雷射祛斑,當天晚上左臉頰和右臉頰就起了好多小水泡,今天是第三天,水泡下去了,但是臉上也是不結疤!不知道斑能不能去掉!

7樓:

我之前也是雷射,然後**了,說真的,後期保養的費用還不如直接買個產品划算,我現在直接的鎂太櫻組合,然後現在淡的差不多了,**也好了不少..

8樓:哭泣的笑臉小丑

你們出水泡都是自己好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的斑斑去得如何啊?我昨天也去做了雷射祛雀斑,今天臉部原有斑點的部位也是顏色深了很多,正常嗎?

雷射祛斑已經七天都沒有結痂怎麼辦?

10樓:死亡日紀

光祛斑恢復期是5~7天,雷射祛斑手術後要注意**區的衛生,術後注意事項:

1、紅腫期(術後當天~3天)恢復情況:**會有粗糙感,一般可在當天或隔日逐漸消失,個別患者可能會出現短暫的紅腫熱等反應.護理方法:

**後可以使用膠原麵貼敷料或冰膜;多補充維生素c,注意**保濕,嚴格防曬,用冷水洗臉;禁菸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2、結痂期(術後4天~7天)恢復情況:**紅腫基本消退,區域性色素加深,**表面出現無創性薄痂.護理方法:

禁菸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顏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樂等;不參加激烈運動,以免出汗後引起感染;面部**後5天內不宜用熱水洗臉,擦乾**部位後薄薄地塗上藥膏,直至痂皮脫落;不可使用用其他藥物或化妝品;避免日曬,室內室外均需塗抹防曬產品.

3、結痂脫落期(術後8天~15天)恢復情況:痂皮逐漸脫落完畢,形成新生**,呈淡粉色.護理方法:

繼續使用修復產品,嚴格注意防曬,做好保濕工作;乾癢嚴禁搔抓,要讓痂皮自行成熟脫落,不得強行剝落.

4、效果顯現期(術後16天~30天)恢復情況:術後反應消退,效果逐漸顯現,膚色提亮,色斑改善.護理方法:

注意防曬和保濕,避免曬傷導致色素沉著;如想徹底祛除斑點需要按療程**;術後如有任何不良反應,請及時到院複診.

11樓:一怦

雷射祛斑雖然前期見效快,但是也有很多缺點,比如成本高,後期容易**,容易損傷**等,所以不建議使用雷射祛斑,可以用密肌霜塗抹在斑點上,堅持使用乙個月,就能看見斑點的消失,並且無任何***。

平時生活上也是需要注意的;

吃清淡,不要吃油膩和辛辣食物,忌食色素深的食物顏色深的食物含深色素多如黑公尺、黑木耳、黑芝麻.多吃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如西紅柿檸檬,蘋果等。

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補水和防曬,一樣都不能少的。

保持良好心情、多運動,減少精神上的壓力。

ㅤ酸奶100ml,低筋麵粉20克,雞蛋2個,黃油24克,白砂糖40克,玉公尺澱粉12克

做法1.隔熱水,融化黃油,取出,加入酸奶攪拌均勻

2.分2次加入蛋黃,每加一次攪拌均勻再加下一次

3.低粉和玉公尺澱粉混合,過篩加入

4.攪拌成為順滑的蛋黃糊

5.蛋白中滴入白醋,分3次放進白糖,打發至濕性發泡

6.分3次混合蛋黃糊和蛋白糊,預熱烤箱170度

7.用錫紙把活底模包起來,倒入蛋糕糊,大力振幾下

8.用烤盤裝一盤熱水放在最下層,烤網放在倒數第二層,模具放在烤網上,上下火,170度,水浴烘烤40分鐘,出爐稍冷卻就可以輕鬆脫模

12樓:太原麗都整形

"雷射祛斑是基於選擇性的光熱作用,**中的色素吸收雷射能量後瞬間發生爆破效應,黑色素被擊碎並經代謝後排出體外。一般對**表面沒有色素沉著的部位不會造成損傷,**後患者可能會出現輕度紅、腫、滲血等,無需過分擔心,一般在**後一周左右可以恢復正常。採用雷射祛斑**後一定要做好**的護理,注意防曬,避免出現色素沉著。

少見的雷射祛斑手術的危害還包括形成瘢痕、色素減退等。"

13樓:金梅愛做麵包

我做了今天第七天,痂還沒有脫落的跡象,很著急,建議不要做了。

14樓:完美假知己

建議就醫檢查,可能是沒有護理好。

1、雷射祛斑**後,**部位會有灼熱感或微量出血,不必過於擔心。之後會有結痂產生,無需特殊處理,結痂一般會在7-10天後自行脫落,注意不要強行去除結痂。

2、剛剛接受雷射**後,面部動作要輕柔,不要使用刺激性護膚用品。

3、由於個人體質和**狀況的不同,雷射**後的反應不同,個別人可能會出現一些程度的紅腫現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來緩解。

4、剛做完祛斑**的部位對於陽光會很敏感,**後3個月到半年內要注意防曬,避免色素的沉積。

5、一周之內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圍部位以免造成細菌感染。

6、患處應每天擦拭修復因子或紅黴素以加快**修護。

15樓:elaine繁花似錦覓安寧

親,現在斑點去掉了嗎?我跟你一樣,7天沒結痂!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能沾水的,這得多問問你的主治醫師了。

求解救,鐳射雀斑後第二天臉上起小紅痘痘還癢,是發炎了嗎,用抹藥膏嗎,還是正常

正常情況鐳射後是起疤結塊,起痘痘肯定不正常了。你打下 問下你鐳射的那個醫院。 不是,正常現象,別撓,別碰水 懵懵懂懂的感動 不正常,好恐怖的樣子 我也跟你一樣。我也想知道是發炎了嗎 臉上長小紅痘痘很癢,還脫皮,是怎麼回事 滄海浩波 脫皮一是可能缺水分,二是可能你用藥過敏。一般長痘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

今天是做完光子嫩膚第二天了,臉上的斑很黑了,但是沒有出現結痂現象,面板平平的,怎麼辦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

天吶,我既然被陌生人騙了五百?說第二天還我,結果打電話,電話打不通第一次被騙,真怪自己太天真,太

庹碧春 別不開心了,我知道你心裡委屈,但最終能讓你受教育,以後有這樣子的也不會了,呵呵呵,不止你受騙其他人也有受騙呢?或許比你被騙多幾個零呢?他是不是該跳樓自殺了?樂觀點,來,小妞你給大爺我笑一個? 萌噠噠 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小心點 蝸居白日的星光 下次注意,如果可以的話又有證據可以去報警。以後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