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時候老公沒有表示我生悶氣了第二天送了一束花卻高興不起來

時間 2021-09-19 00:05:20

1樓:秋子

第二天老公送了一束花給你,你卻高興不起來,那是因為不是520這一天送的,你覺得他沒把你放在心上,你覺得今天送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對嗎?

其實你不要太過於糾結這個事情的,男人大多數都是比較沒那麼細心的,大多數都是大咧咧的,或許當天他太忙或者他本來性格上就是個實在、不懂浪漫的乙個人。如果男人都像女人一樣心思細膩,心靈手巧的,是不是又會覺得不太男人了?會不會覺得女人又沒什麼存在感了?

你們在一起半年了,時間上不長不短,還是在互相了解當中。如果有什麼節日,你很在意,不一定要等老公給你驚喜的,你也可以給他驚喜,過生活是相互的,不能一味地認為是男人就一定要討女人開心,因為是人,都會希望能得到對方的關心和愛的。

女人在乙個家庭裡或許會比較在意一些細節的東西,但男人不一定,你比較在意的東西,你可以提醒他,不然女人在家裡怎麼起主導地位呢?任何的激情都是暫時的,隨著兩人長時間的相處,都會慢慢回歸平淡,因為生活不止是浪漫,更多的是柴公尺油鹽,怎麼經營兩個人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2樓:春羽婉晴

兩個人住在一起了,

說明你們感情穩定了,

就不會如熱戀初期,

那麼熱烈而浪漫了。

也就是說平淡才是真!

你老公遲到的禮物,

說明他心中還記掛著你,

你也該珍惜他對的一片心意,

還是開心點吧!

3樓:

我就奇怪了,你們在一起為什麼老是想讓一方去付出一方,所得呢?你這樣是個他當時可能沒跟你過著是忙,沒注意唄,第二天送你花,你為什麼不高興呢?你為什麼不先給他買呢?

這樣的話不就可以提醒他也可以吧,我讓他覺得你在想他嗎?

4樓:萍萍姐姐

男女思維方式不同,看重的東西也不同,開心也是一天,鬱悶有什麼意義呢?剛剛開始都會用心,用心的得到後就不會一直那麼熱心了,凡事不要希望太大,失望就少些。

5樓:

兩個人真心相愛,不一定就要當天表示,也許當天有啥工作方面急事呢?第二天補上,也能代表他是真心對你的,兩人真心相愛,要相互體貼,諒解,包容,方得真愛長久!

6樓:

分了吧以後要是真結婚了

更沒有什麼儀式感

新男朋友才記得這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期望才沒有失望,有了期望又得不到實現,因為不高興了,勉強實現,所以不開心。

8樓:玲葛

對於男人來講,希望越高,失望的越快,男人對女人來講,沒得到的時候,非常的珍惜,他處處都會小心翼翼的,一旦得到了就肆無忌憚了

9樓:輝芷

如果介意沒送禮物你可以跟你老公直說呀,然後看他以後的表現,畢竟婚姻是兩個人的事,都得付出,而浪漫是維持愛情的甜蜜。

在一起半年,我男朋友沒給過我一分錢,情人節送一束花,我完全高興不起來,是我太物質了嗎?

10樓:上海心路心理

感情是很難用某一件事去判斷,也無法用是否買禮物來判斷對方是否愛你!

你現在讓別人來判斷你是否是物質,其實是你不了解你自己,你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否是對。

你應該先自己了解下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對男朋友的具體要求是什麼。弄清楚這個,再看下你男朋友是否符合你的需求。符合的,就包容他身上的缺點,不符合的且自己也不想委曲求全,那就果斷離開。

另外,好的感情都是需要多溝通和理解,但單單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之間溝通模式有問題,你男朋友他發現你不開心能夠問你原因,你用了非常無效的方式回應了他。與其這樣,你還不如把你最真實的想法告訴他,比如你希望他給你買過禮物等等。沉默是很多感情的**殺手,如果想要讓感情往好的方向發展,應該進行有效溝通,即我們要直接把我們感受,以及導致我們感受的需求告訴對方,再提出我們請求(希望對方如何做)

需要注意的是,我們提出是請求不是命令,不能強人所難去讓對方犧牲自己的需求來滿足你。比如男朋友乙個月工資只有3000,剔除開銷後只有1000結餘,但是你卻希望對方可以給你買個超出他能力範圍的禮物。

希望上述回答對你有用,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繼續尋求我們的幫助。

11樓:此言

你好,這是很現實的心理狀態,關鍵不是節日的效應,重要的是他平時對你可好。如果是說兩個人感情好的話,天天過日子就是在過節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與被愛的過程中學習正確表達自己的訴求。

您希望您的男友為您做些什麼,您願意為您的男友做什麼,都可以表達出來。如果對方認為不合適,那麼雙方可以調整自己的訴求或分手。

13樓:

女生要的並不多,只是希望男生多在意自己一些,你能買煙抽,你就一定買的起一束花,一束花不貴,貴的是心,有心就行!

14樓:在金剛臺睡懶覺的海兔

你男朋友沒給你買過東西。是有點兒過分了。但你沒想想,你給他買過嗎?

如果你給他買過,他一點兒都沒給你買。這實在是不對。但如果你也沒給人家買,那人家也可以不給你買。

這是相互的。而不是必須男生給女生買。女生也不要太物質。

自欺,欺立裁有自信。給買更好,不給買也不生氣。如果你們真的處的快結婚了。

那他再不給你買東西。這是對你的不重視。剛出半年,背不住人對你還不夠了解。

看看別的方面,優不優秀再做決定。

15樓:塗建義

我想,你並不是真的在乎他沒給過你什麼錢,就是在你苦累的時候,一點得不到他的溫暖,錢不過是藉口而已。找個物件,,感覺不到幸福,就是沒意思了,錢根本迷補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就不說你物質不物質的問題了,既然這麼喜歡儀式感,上非誠勿擾啊,上面全是油儀式感的男男**,蠻符合你的。現實中,你要考慮他不給你錢,原因,原因,原因,,重要的事說三遍,重要的事說三遍,重要的事說三遍,他不愛你,不說這個,很可能不愛你的人喜歡給你花錢,因為圖你的身體,而是他太摳,這個你需要考慮,跟不跟他在一起,他有錢也愛你,但就是不給你花錢,那就是摳。剩下的就是他愛你,但掙得錢不多,他的錢,正在計畫你們的未來,未來買房買車,等等,這是最好的結果,遇見這樣的男人也不容易,還有就是如果結婚之後錢能有你來管,還奢求什麼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著急,一切都很正常,你這個男朋友跟你一樣都是比較內向型別的,不會談戀愛,這是個好事,慢慢來,兩個人相處久了就會慢慢習慣了,記著兩個人相處一定要順其自然,慢慢加深兩個人的感情,只要兩個人都是真心真意的,一切都會有美好希望,互相尊重互相體諒。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你太物質吧,也許是兩個人不在乙個頻道上面。性格上也不是很搭配,你。是乙個女人女人的心理總是一樣的。

希望的另一半隔三差五玩點小浪漫而送點小禮物啊,然後你男朋友來說我覺得要麼沒什麼收入。要麼比較摳門,要麼他不理解浪漫吧,他是乙個內向的人吧,所以說具體怎麼樣還是要看你自己?你導演不物質吧,我覺得談戀愛的時候不要跟金錢產生糾葛,但送一些小禮物當時應該的。

19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我男朋友沒有給過一分錢,情人節送乙份活完全高興不起來。

老公情人節送我一雙鞋子一束玫瑰花,第二天在他車上又發現一束玫瑰花乙個鑽戒,從此之後我不再信他,不再

20樓:林夕之夢

你有沒有想給這也是送給你的?

也許你傷心 但是他不知道

21樓:kiss丶

若他不愛你,趁早離婚好,未來還有很長。

22樓:麥兜無情

你發現了那些,為什麼不直接問他?夫妻之間最忌諱猜疑

23樓:不高興

什麼都還是要說出來比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人節不是十二月二十四曰嗎

七夕情人節老公送我一束百合花什麼意思

25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純潔。百年好合百合 純潔、富貴、婚禮的祝福粉百合 象徵清純、高雅

黃百合 象徵財富、高貴

金百合 艷麗高貴中顯純潔

火百合 熱烈的愛

野百合 永遠幸福

王百合 田園幸福

虎皮百合 莊嚴

昨天情人節,男朋友只給我送了一束玫瑰花,都沒有送禮物,之前不是情人節的時候還給我送過禮物呢 40

26樓:泊雅學者

因為之前經常給你買,也就相當於你每天都在過情人節了,也許情人節那天還沒想好給你買什麼或者沒來得及,既然給你買玫瑰花了,也希望你開開心心的,所以就不要多想了,也許過幾天就又送你禮物了呢。

27樓:孔孔

可能是春節節日太多了吧,能夠送花也代表他已經把這事放在心上了,妹子別計較那麼多,情人節也是相互的,可以互相表示啊,一年有那麼多節日,每個節日都有那麼多要求,男生也會覺得疲累的,偶爾也給對方製造點驚喜,這樣你們感情會更加的甜蜜,祝你們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情到深處無需表現。

現在都不過情人節了,男人對這個所謂的節日沒有好感。沒結婚送束花比較合適,結了婚就不要過什麼情人節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平時都送給你禮物,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還是很高的,他還是很在乎你的。在情人節上男朋友送你玫瑰花,沒送你禮物,不代表他不在乎你,玫瑰代表著愛情,正是他心目中有你的表現,希望你能正確理解他。

30樓:火雨

他不喜歡你了,愛不愛你,喜不喜歡。你自己應該要清楚。

31樓:獨行無牽掛

只有乙個原因 資金緊張。

3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這幾天資金緊張,沒錢買禮物呢,互相體諒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美猴王 cctv主導製作的動畫片,共52集

34樓:豆豆啊豆豆豆

我老公都沒送東西給我

35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 (2023年電影)、鐵扇公主 (2023年電影)、盤絲洞 (邵氏電影)、女兒國 (電影)(香港邵氏電影,2023年—2023年,岳華(前兩部)、周龍章(後兩部)飾演孫悟空,何藩飾演唐僧,彭鵬飾演豬八戒,田琛飾演沙僧)

情人節老公送了一束花,發朋友圈怎麼說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

37樓:億一

就說,老情人送的花。

38樓:神機

我覺得發張**就好不用說什麼

明天就是情人節,我想送一束花給喜歡的人,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

39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快樂,預祝有情的你永遠浪漫、熱情的你永遠青春、真情的你永遠開心、純情的你永遠快樂、深情的你永遠甜蜜、痴情的你永遠幸福!

40樓:歲月

不管她有沒有男朋友,情人節送一束花給她,這是一種表白,沒什麼的,很正常,每個人都有追求愛的權利,你有追求的權利,她有選擇的權利,那就讓事情自然地發展,最好有乙個浪漫美好的結局,祝福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喜歡你,把你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你心裡應該很高興,你物件,把你看的很重,能找到這樣的人是你的福分,好好珍惜吧,證明你在他心中是最重要的,他已經決定了和你一起走下去說明他喜歡你,把你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你心裡應該很高興,你物件,把你看的很重

42樓:小小小大大大靠

為什麼?你是中國人嗎?明天是中國的情人節嗎?

中國有中國自己的節日,過西方人的情人節是資本家的乙個噱頭,是資本家為了自己的利益,不倫不類的,前幾年的聖誕節也是中國人轟轟烈烈的過西方人的節日,後來有識之士批判慢慢就回歸中國的傳統節日了。中國一步一步強大起來了,就應該讓全世界來過中國的節日,今年春節就看出來了,當然說說你的事,你首先應該主動找對方開誠布公聊一聊,還有如果沒有最好,你可以如願以償,有嘛就算了。也可能沒有,但是人家不喜歡你,你一旦表白了,可能連朋友得做不了,所以你要三思而後行。

43樓:夏末__半世微涼

你如果喜歡她就送,她如果有她喜歡的人,他就會拒絕你的,如果沒有,就看看她是不是也喜歡你,喜歡她也喜歡你,她就會接受,不喜歡你的話肯定就拒絕你的花了,最後祝你成功

4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送花,還是要署名,不然她怎麼知道你的心思呢?至於她是否有男朋友,這不在你考慮之列!這是該她考慮的事,你要是足夠優秀。她也會愛上你的!

情人節了老公什麼都沒有送給你,這表示什麼

天涯處處是我家 正常,我的老公也是這樣的。他連我的生日他都不送東西。所以你要是想讓他送就說些 你好像根本沒送給我什麼東西過。比如我老公,他以為昨天就這樣過了,因為五個情人節都沒有送過東西,還有我的生日也沒有,我就經常跟他說你好像根本就沒有買過東西送給我。沒想到這樣說,他感到確實有點愧疚了。所以昨天還...

情人節男朋友什麼表示都沒有,情人節男朋友什麼表示都沒有 他什麼意思

支點有水 他可能根本都不知道到情人節了,如果他知道了還不表示。我來分析一下,兩種可能,一種可能心裡沒有有你。第二種真的條件差可能是自卑,害怕弄不好你會生氣,所以乾脆假裝不知道 傻瓜,這還用想嗎?他不在乎你們的感情,說白了人家心裡就沒有你,也許只是普通朋友,你還傻傻說男朋友,從來都沒有送你禮物,還給他...

過情人節和生日男友一點表示也沒有

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男朋友太忙或者更本不在乎你了,你可能要問一下他。 天逆闖天涯 淡定,我爸也這麼對我媽,日子過得也挺好 如果男朋友在情人節和生日,一點表示都沒有,是不是代表他根本不愛你。 他對你沒興趣了,愛的人過生日肯定會花心思想要送特別的禮物,想要給她留下美好的記憶,所以只能說他已經對你厭倦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