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我特別不愛說話,也不會說話,而且承受能力差,不自信。和男朋友在一起我什麼都喜歡依賴他

時間 2021-09-19 00:05:20

1樓:

從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來你是乙個內向型的女生,不自信,表達能力差是內向的通病,至於你和男票一起你任何事都依賴他,我覺得不好,首先乙個女生要有很好分辯和自控能力,儘管你很內向,但是你可以通過自身努力,使自己的專業技能更優秀,使自己能夠在學習和專業上達到一定程度,這樣就能獼補性別上短板

2樓:惲哲

自已的事情自已幹,要有自實齊力的精神,對目己做事要有信心。

3樓:情感討論組

我也是。有時候覺得不太好,想鍛鍊自己,有時候又覺得沒什麼。

其實暫時真的沒什麼,不過在有孩子以後,你就會發現不但不可能事事依賴他,你還會成為他和孩子的依靠。

我這個人不會說話啊,見到什麼人都不愛說話,我這個人自卑,缺乏自信,人很笨,沒口才。

4樓:平a貴

自卑沒必要,推己及人大家都差不多。不會說話是缺少訓練。用自己長處

內和他人短處比,立碼增自信

容。自信靠自己的努力,肚子裡有才能生出孩子。不要放棄,不足就補。能比啞巴還不會說話。發現自己的不足,這就是好的開始,只要有決心,加上努力,這都不是事。

5樓:楓林晚

知道自己的缺點,那就努力提高自己啊,光抱怨,悲哀有什麼用?

6樓:zj哈嘍

這個需要時間慢慢改 你需要勇氣 對自己狠一些 強迫自己參加集體活動 不是你笨 情商是練出來的

7樓:碎花長裙

多看書,多參加交際活動,

8樓:流星劃過

我以前和你一樣,這些都不是問題。問題出在你自己。要自信。

9樓:依賴你

多鍛鍊,有什麼不自信的啊

從事什麼工作可以讓表達能力差,不愛說話,內向的我變得更開朗自信會說話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兒童不合群的原因很多,要針對原因找出糾正、教育的措施。如果是孩子長久獨居,加上父母不善交際,很少與外界接觸,不習慣與陌生人交往,形成孩子性格孤僻。那麼,父母在孩子的穿著、言談、舉止、生活習慣等方面應設法與周圍的孩子保持一玫,減少孩子因為與眾不同而產生不自在的感覺。

可適當地鼓勵孩子邀請一些小客人來家作客,家長要熱情招待,為孩子作出榜樣。早上到幼兒園時,可邀鄰近的小夥伴同行,買了新玩具妥與小夥伴一起玩,以使幼兒逐漸習慣並適應集體生活。

如果孩子在家中較活躍,在集體中卻不聲不響,那多半是因孩子在家中經常聽到父母的讚揚,到集體中感到自己不如同伴,因而喪失了自信心,遇事退縮。大人要與教師配合,發現和利用孩子某一長處,讓他在集體中顯示出來,當他受到教師和同伴的讚揚時,便會有信心,也能與同伴自在地相處了。

如果孩子與同伴相處中因不肯吃虧而造成不合群,那末家長應對孩子嚴格要求,並為孩子創造與小同伴玩耍的條件,這樣就有助於孩子與夥伴和睦相處,建立友情

我雖然很帥,但是很內向,不愛說話,不愛笑,社交很差,不自信,愛低頭,但是沒有壞心眼,喜歡獨來獨往,

11樓:詩葉雨

這是因為你不喜歡交

朋友,才會導致這種事情發生,只要你肯交朋友,多交朋友的話,不管你是什麼狀態去面對這個世界,有了朋友,你會樂觀起來,會成為人們心中的吐槽家,會成為逗大家笑的開心果,社交也會變得廣泛,說不定有些名人看到你那麼帥,也許會找你辦什麼合同,你也能成為名人,這時你自然而然得變的自信,也會抬起頭來看看世界,孤獨也會從你身邊離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與人交往、這樣才會有朋友,有了朋友要多交心。人是社會性動物,生活在群體中才會感覺有意義,切忌獨來獨往。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機未到...

要在恰當的時機表白最好.

還有一種 就是沒把握.

他怕表白之後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一般是這兩種情況

14樓:丶舊城_灬

開啟心扉 做乙個心中有太陽的人 畢竟晴天的時候比陰天容易擁有好心情

15樓:古道楓月

鼓起勇氣來啊!既然你說你很帥,一定有不少人在默默的關注你,鼓起勇氣,大膽和別人交朋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17樓:狼瞳丶

帥的人總有女生貼過來,看你帥到什麼程度了

18樓:

嘗試去參加一些社團(如果你還是學生的話),如果不是,就去找一下可以團體合作,或者可以很多人一起的一些專案。比如打排球,籃球,街舞班,學樂器什麼的…要找到合適自己、自己喜好的同學,然後有人會慢慢接近你,慢慢的你也會有朋友的…

19樓:鈾涗墿璇

多跟朋友接觸,不要封閉自己

20樓:高堯泰

我除了不很帥,其他和你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應該交幾個朋友的,那這樣容易換自閉症

22樓:野外尋歡

開朗才能陽光,改變自己

23樓:猶笙

開心一點,嘗試著跟別人交往。

痛苦啊,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自己變得很不自信,不愛說話了,說話聲音小...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主要是bai

你的心態哦 你可以找du一些自己zhi擅長的事情來做哦dao 當你做的很好時你內會很有成就感 這樣容會增加自己的自信 其實很多東西都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要多於人交談 在於別人說話之前去想別人將會怎樣看你 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不要太去在意別人的感受 不然你會很累!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哦 不過現在我已經好了很多了!加油相信自己能行。

每個人生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生存的意義哦 每個人都有他值得別人欣賞的地方,你要去發現你的優點 然後將優點完美的發揮 你絕對是優秀的。加油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心底無私天地寬。患得患失,虛榮心強,期望獲得別人的承認,生怕別人審視內自己,發現自己的容缺點等等,這些心裡的顧慮,在與人接觸時立刻親不自然地湧上心頭,促使熱血上湧。如果把自己當做小學生,你們都是優秀的,我向大家學習,自己謙虛,稱讚他人,實實在在的我,無私而無畏嗎!

對於別人的言語不必過於敏感,相信別人的話都是善意的,就回歸了乙個透明的、坦然的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bai很像,不知道怎麼與du同事相處就怕別人笑zhi

我都不說dao話,上次男朋友公司聚餐專很屬多人他把我也叫去了,我們一桌的人老是敬酒和茶都會說些好聽的祝賀話,我就一句話都沒有說我很愛臉紅不是很敢正視別人怕自己萬一說話臉紅就一句話都沒說,旁邊乙個女的好討厭她說你女朋友怎麼一晚上沒喝酒也沒說話,害我好尷尬讓我更自卑

27樓:我是任任仔

我猜你是工作上遇到喜歡的人了

乙個人不愛說話,很內向,說話聲音較小,好像不自信,喜歡乙個人獨來獨往,有時愛胡亂思考,求心理專家開

28樓:中二痴迷者

多說話,要外向,大聲點,自信飽滿,多社交,專一思考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還是誰?具體事件有沒有

七八年沒有朋友,不愛說話,經常乙個人,我現在越來越不自信,懷疑自己是不是做人有問題?

30樓:劉蓉青

七八年沒有朋友,不愛說話,經常乙個人,現在越來越不自信。不是做人有問題,是性格比較內向。有很多這樣的人,不用不自信,你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31樓:水瓶

嗯嗯。確實應該找個心理醫生看看,是否心裡正常,再有你的走出去,克服自己,加油,每乙個都有缺點,都有自己不好的,正確面對!嗯嗯。

確實應該找個心理醫生看看,是否心裡正常,再有你的走出去,克服自己,加油,每乙個都有缺點,都有自己不好的,正確面對!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情況跟我一樣,我乙個人不說話能呆一整天,就天天玩手機。我覺得是沒有遇到匹配度比較高的朋友,或者是適合自己的朋友,等你遇到了,就不會這麼想問題了!

33樓:駿之景遠

不會的,你平時注意自己的內在修養。多學習,知識廣博;善言談,口齒伶俐;廣交往,誠心誠意;做好事,樂善好施,慢慢就會女生喜歡你了,不要自卑自棄!

34樓:蘇寧電囂

可能對生活失去了一點自信。沒有也沒有關係。畢竟朋友太多。都是吃吃喝喝。很花錢的。感覺是。做人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你可能不太愛溝通吧!大概。

35樓:依依二二

【我也七八年沒朋友。不是自己有問題。而是我經歷太多把人性看的太透徹太明白。

不想和虛偽的人做朋友。自己乙個人也挺好的。每天在網上也可以很充實。

】您的情況就不知道是你看的太透徹還是本來就不喜歡交際?只要對身心無害,怎麼樣的生活方式沒妨礙他人,就無需在意別人看法。自己怎麼樣活得開心,就按自己喜歡的方式活著。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上班的話,就經常和同事聊聊天,下班了也可以和他們多聚聚,不要對自己不自信,陽光起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這樣肯定沒朋友你要學會試著先跟周圍的人接觸慢慢來肯定會有朋友而我也算乙個哦 加油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社交是一種心裡疾病哦,現在社會很多人都或多或少的有社交恐懼症,不是不喜歡而是內心裡面潛意識的不想和別人交流,試著和自己的鄰居同事家人多溝通多交流,當然最好的辦法還是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3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在家上網,玩手機,導致很少出門,只要自己經常出去走走,會慢慢好的

40樓:陽光的廖超凡

改變自己首先從自信開始,自信者成功,成功者自信。

41樓:無悔次元夢

我和你差不多 比較內向 適當放鬆一下自己 不要過於宅 要大膽一點勇敢去交流

42樓:寧缺毋濫

你要走出來,不走出去的話肯定沒有朋友,沒有朋友的話就沒人說話,沒人說話的話就沒有自信,沒有自信的話就不敢出去,所以***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行滴,你應該多跟外面的世界接觸,勇敢的面對每乙個人,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44樓:一路彪車

多讀書,讀書能使人內心強大?!懂得多了,才會變得更加自信,才和人有話說。加油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主動的走出去,結交朋友,才能生活有信心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這應該是因為自身內向,導致不擅長交流!

47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懷疑自己有小毛病就去看心理醫生,要相信這個世界還是美好的,自己得敞開懷抱去擁抱。

48樓:225尺寸

別想這麼多,該說啥說啥,老是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那真的沒法活下去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不愛與人交流非常沒有自信,街上也不敢去,,後來我感覺不能這樣了,你先慢慢的與自己的親人開始交流在慢慢的交流朋友,一定會好起來的加油↖(^ω^)↗

我現在很不自信了,感覺自己。別人一直都說我內心不愛說話,然後我就害怕自己不會說?

50樓:雪滿星塵

這大概是bai心理暗

示。du

當你聽到別人說你zhi你不愛說話,然後你心裡潛意dao識已經內相信了,那麼你的容行為會慢慢靠近這乙個潛意識。這就是所謂的心理暗示。

如果你想要讓自己自信起來,首先你要找到讓自己覺得自信的事情。

然後圍繞這件事情對自己心裡暗示自己很棒,自己可以做得到。提公升自己的自信心。

你可以自己去有意識的去鍛鍊,在某些場合裡面表現自己。別人的誇獎能夠讓你的自信心上公升。失敗會讓你的自信心受挫,但是如果您等的調節的話,失敗也不會影響太大。

如果你只是覺得自己的口才不好,你可以嘗試去某些辯論的場所,去鍛鍊自己的思維敏捷能力,然後你就開心你在現實當中,你也能夠思維反應比較快,語言組織能力比較好,漸漸的你你會變得自信起來。

51樓:skill丶

其實吧,說與不說,也就那樣,真相就是自己笑笑別人,別人笑笑自己,一輩子也版就過去了,又能留下權點什麼呢?以前的是非對錯,誰又會在乎呢?倒不如過好當下,每個人都好壞參半,但是看我們持有什麼態度,去對待我們身邊的事情,我一直記得一句話,病從口入,禍從口出

52樓:信任只有乙個

別人怎麼說是她們的事,努力證明自己就好了。

53樓:呼呼睡不著了

不用管別人說什麼。自己懂自己就好啦。明白嗎。

54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不自信越要和別人多交流,使自己內心強大起來。

5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不自信了,感覺自己別人一直都說我內心不強大,但是自己也害怕自己太不相信自己了,你一定要克服自己的自卑心理

5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的短處了,就要努力改,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57樓:他看嘞

其實越是這樣,可能你就越活越不自信,對自己自信就會好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勇氣而已!大膽的表達自己!

5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不管在幹什麼都要仔細?

男朋友很老實不愛說話,也不會說話,挺悶的。我病了也不知給我送飯,讓我自己買去,而且才交往了兩個多

丨無名丶腫痛丨 如果你是那種性格特別開朗的人,我就勸你放棄吧!你男朋友這種性格有壞有好 好的是雖然老實木訥,但很真實,不會輕易背叛你,對你絕對忠誠!雖然別的男生很體貼,但你就知道那是真正的嗎?那有可能只是他們善用的一種手段而已!壞的是兩個人在一起沒有激情,生活平淡,而且在對外交際上比較容易吃虧!望採...

孩子在外面不愛說話怎麼辦,三歲寶寶在外面不愛說話應該怎麼辦

kiwione育兒學堂 孩子不愛說話,這4件事讓孩子更活潑外向。 田田合 孩子性格悶性格內向其實很大一部分原因來自家庭,父母可以環顧一下自己的家庭環境,與家人的相處不和諧以及父母的性格。這些因素都可能導致孩子的性格內向。而孩子的性格一旦定性就很難再改變,所以我們要趁早對孩子的性格進行培養。父母平時要...

不愛說話不會說話不知道說什麼話別人愛聽怎麼辦跟親戚說話都少怎麼辦怎麼

dota愛好者 太內向了,我以前跟你差不多,我是由於遊戲而自我封閉的,不過戒了遊戲之後開朗了很多,還有如果你是男生的話就多鍛鍊增加氣質,這樣走在路上會更加的有自信 raging蒼狼 這種情況很多人遇到過!你可以先做一個傾聽著!善於去發現話題,多接觸才會讓自己改變!加油 唐花是糖 自己開心不就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