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特別文靜。不愛說話,女朋友特別文靜。不愛說話?

時間 2021-10-14 23:29:45

1樓:魚娘玄星館

每乙個女孩子都會有她自己的個人性格所以他是這樣的人你也多一點關心她。都和他說一些比較開心搞笑的話題。

2樓:

女朋友特別文靜,也不愛說話,我覺得是很正常的,因為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女朋友,我特別喜歡文靜的女孩子。

3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我特別文靜不愛說話的話,就在自己的性格,你沒有強迫他去改變他現在的狀態吧。

4樓:雪中家園

女朋友特別文靜,不愛說話,我覺得因為這樣的女生都靦腆,你應該慢慢的開導他一下

5樓:井凌桖

學會放開一些吧 只有學會捨得 才會得到和擁有 最後送所有的一句話 乙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著。 我們大家其實都是幸福的……

6樓:iyou風

女朋友特別文靜,不愛說話,那是因為她比較內向的性格而已。

7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像這樣的女孩子,應該是很少了,很文靜,不愛說話,說明性格比較內向,而且這樣的女孩子是稀有動

8樓:嬌妍老師

你可以跟你女朋友好好溝通一下呀,這個可能跟他的性格有關係吧?乙個人的性格是一時之間很難改變的

9樓:值得擁有

可能你還未從前一段感情中走出來,或者是心裡還裝著另外乙個人,對他還念念不忘,所以你根本無法投入到另外一段感情

10樓:

吃了和女生的性格比較關係,可能天生她是屬於比較近的女生,這樣的女生也很好啊,很溫柔,你既然喜歡她,也要包容她性格弱的一方面。

11樓:快樂的叮噹貓

愛乙個人就要包容她,文靜的女孩很討人喜歡的,你既然喜歡她就從另乙個角度去看她,只要讓她感到你對她的好,假以時日她會和你主動說話的。

12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如果你覺得這樣的戀愛很累,那就還是分手吧,我估計對方不是特別喜歡你,如果他很喜歡你,絕對會跟你說很多話。

13樓:開心點哦耶

女朋友特別文靜,不愛說話,你也可以主動的和對方溝通交流呀,你主動一點就可以啦

14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女生特別文靜,不愛說話,這說明她性格比較內向,也比較保守,這樣的女孩子作風很好的,可能和她一起交流,不是太方便,她絕對是乙個好女孩

15樓:小花千骨

那他可能就是比較內向了,既然你都和他在一起了,可以慢慢的引導他,讓他性格變化一點。

16樓:慶秋梵碩

女朋友特別文靜,不愛說話,我覺得這就是他的性格,還有一點就是可能經歷過一些事情,他已經成長了

17樓:我本熱情

特別文靜,不愛說話,這正是他的優點,可能也是因為和你不是太熟的原因。

18樓:cj如夢一場

女友雖然愛你,但是也不能忽略物質的方面,這也不能怪她,你也沒有錯,而且不要對生活喪失希望,只要在就有希望,沒錢只是暫時的,如果你女友實在要走,那麼就分手吧,不要勉強在一起,這樣結了婚也會因為錢的問題而發生各種矛盾,只有彼此都接受的感情,才能穩定的在一起

19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你就應該要有一點耐心,慢慢地和他去培養感情,他是乙個比較慢熱的性格,只要你一直對他好肯定可以慢慢地讓他開啟心扉,不要太過著急想要去讓他表達對你的情感。

20樓:關君豪

那麼女生特別文靜,不愛說話,這種女生是好女生啊,非常是淑女型的女生非常好

21樓:鄒其

恭喜你了,恭喜你了,女友能夠那麼安靜的話,你就省心一些了啊,不用整天受到嘮嘮叨叨了

女朋友心情不好就不愛說話,女朋友心情不好就不愛說話 5

析夢安邱軒 一樣一樣,有時候心情不好就是想清靜一下,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或者聽聽歌看看電影緩解自己的情緒 但是千萬不要被自己的情緒所掌控,如果實在是想不通,找自己相處很好的朋友說說話,聊聊天 syq小窩窩 你們倆的愛情是不是很不平衡呀 平時開心時她是不是也對你很好 像你關心她一樣關心你?她不開心不說話...

不愛說話,比較沉默一直沒女朋友,不愛說話,比較沉默一直沒女朋友

說到底,你不討人喜歡,還是不會做人,你難道都沒找到所謂因果關係嗎?等你哪天學會做人學會交際了,其實這種事自然而然就解決了!你仔細看看那些靠相親靠家人介紹的人,都些做不來人的,外面混不開的人,沒辦法了!還有你歲數也不大,你因該要意識這點了,不僅交朋友,如果你克服不了這點,你在社會也混不長!有空在家亂想...

不愛說話的男生,容易找到女朋友嗎

看緣分 如果你足夠優秀或者有足夠多的money,那麼吸引到女生是分分鐘的事情,如果你都沒有,那麼就看緣分了 平時多跟女生接觸接觸,女朋友總是會找到的,只是時間問題。 德千柳 不愛說話,說明性格比較內向 這種性格的男生一般很難找到女朋友,畢竟交女朋友這種事情,大部分還是需要男生去主動追求的,而內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