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脾氣特別大發脾氣都控制不住,說話特別難聽,說我沒用嫁誰也不嫁給我讓我滾,她發完脾氣就給我道

時間 2021-05-04 16:34:17

1樓:善聽芹

親、這樣的感情是維繫不長的,她說的都是她的心裡話若是看你不順眼不管你如何改變都不會讓她感到滿意的.當斷不斷必有後患~

2樓:巧克力色彩

我女朋友脾氣大,特別的。特別大發脾氣。都控制不住。

說話特別難聽。說我沒用。加啊!

水也。不加給你。我覺得你的女朋友。

有可能是因為他的脾氣有關,也有可能是因為他的性格有關。他這脾氣大的,他才控制不住住自己的。雖說他說話。

很難聽,脾氣很大,但是。我覺得你的。這個女朋友。

也應該是非常的段友。懂得一些道理的,雖然是他這麼說。你也不要求在乎。

我覺得應該很好的,跟他講一些道理。這樣的話,有可能你的女朋友就會把她的。這種。

不良的脾氣會改中火臉的,時間長了也許就會。會有和你。特別火的也有可能就不會有這些事情的發生,我覺得像你這樣的女朋友。

你不要去沾惹她,如果你站住,他有可能就會和你發脾氣。那樣的話就不會更好。必須她在發脾氣的時候,你可以和他講道理。

也可以跟他溝通,我覺得這樣的情況下。也許他就會把這種事情給中過來的。

哈姆雷特的人物形象分析

3樓:春風化雨

哈姆雷特是乙個人文主義者,有著複雜的性格,崇高的理想,和人類與世界新穎的看法。目光敏銳,思考深刻,又有高度的社會責任感。但過於內向,過於審慎;加上勢單力薄的處境,造成行動上的延宕。

有行動的決心,而且不斷督促自己,但最後只能與敵人同歸於盡。

他的理想和嚴酷的現實發生尖銳的矛盾。精神的危機,理想的破滅,使他悲鬱憤懣,痛苦異常,也促使他不斷思索,加深對社會的認識。他從家庭的變故看到宮牆外的社會問題,有強烈的責任感,然而只相信個人的作用,強調思想的力量,因而矛盾重重,思考多於行動,時時感到憂鬱、茫然,行動猶豫、延宕。

生活在英國新興勢力還處於幼稚階段的哈姆雷特,找不到也不可能找到正確的途徑,最後他雖然奮然一擊,與敵人同歸於盡,但憂鬱始終伴隨著他,偉大的理想並未實現,莎士比亞在哈姆雷特身上寄託了人文主義的美好理想,哈姆雷特的性格特徵和悲劇結局也反映了人文主義的思想危機和致命弱點。

1、其它人物形象分析

克勞狄斯:封建主和暴君的殘忍,陰謀家和野心的陰險,集封建統治者和資產階級陰謀家於一身,代表文藝復興新舊交替時期所有的罪惡。

波格涅斯:圓滑而有瑣碎,愚蠢卻又自認聰明。

喬特魯德:沒有主見,善惡不分,是非不明,性格軟弱,但很疼愛兒子。

奧菲利亞:年輕不諳世事的女孩,純真善良,天生麗質,但保守脆弱。

2、哈姆雷特簡介

《哈姆雷特(hamlet)》是由英國劇作家威廉·莎士比亞創作於2023年至2023年間的一部悲劇作品。戲劇講述了叔叔克勞狄斯謀害了哈姆雷特的父親,篡取了王位,並娶了國王的遺孀喬特魯德;哈姆雷特王子因此為父王向叔叔復仇。

《哈姆雷特》是莎士比亞所有戲劇中篇幅最長的一部,也是莎士比亞最負盛名的劇本,具有深刻的悲劇意義、複雜的人物性格以及豐富完美的悲劇藝術手法,代表著整個西方文藝復興時期文學的最高成就。同《麥克白》、《李爾王》和《奧賽羅》一起組成莎士比亞「四大悲劇」。

4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維普網

**《哈姆雷特》中的人物形象口王一舒新疆教

5樓:穠華

哈姆雷特是乙個典型的悲情式英雄,他始終在堅持自己的原則,即便因對復仇的渴望而燃燒起怒火,他卻仍不濫用暴力。

他對生活從充滿信心到迷茫到再次堅定,磨鍊的過程中他通過親身經歷和不斷地思考來提公升自己。在磨鍊中他變得堅強不再猶豫,做事果斷,他想通過自己的奮鬥改變命運。

最終他雖為父親報了仇,卻還是為了正義被奸人所害,而他的願想也就落空了。他雖是為正義而死,死得偉大,卻也讓人感到遺憾和惋惜。

為什麼說暖男其實是一種高階渣?

6樓:乙個小淑女啊

因為暖男往往用自己暖的性質去暖所有的女孩,而不是僅僅只有女朋友,這種暖男其實是個高階渣男。「**空調」型的暖男其實很可怕,他們跟誰的關係都很好,對誰都是很照顧,女生在他們的身邊,在被接受照顧的時候,往往會以為這個人看上去似乎很喜歡自己,然後心花怒放。有的「**空調」型的暖男,甚至有了女朋友,依然很照顧其她的女生,問其究竟,他的答案往往都是,都是朋友嘛,相互幫襯是應該的,即便是你作為他們的女朋友,你也感覺不到自己在他的心裡有什麼特別之處。

暖男對待每乙個女生都是一樣的體貼,甚至體貼到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送別人女孩回家,這樣的男人不是渣還是什麼。很多時候暖男的暖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屬性,並不是因為多愛,他們更像是**空調,會把細心和溫暖一視同仁給每乙個女孩,會用哄女朋友的口吻和每乙個女孩說話。也就是這樣,我們漸漸混淆了暖男的概念,總覺得只要是對女人好的就叫做暖男,但卻忘記了,對該好的人好的才叫暖男,見到每個女人都想暖一下的,只能叫渣男。

暖男身邊有很多異性朋友,一大堆女閨蜜,他們可能忘了女朋友才是最重要的那乙個。是的,因為暖男的責任感都給了別人。暖男對身邊的朋友都很好,親戚朋友都誇他是乙個好人,可是真正的對女朋友的責任感在哪兒呢?

女朋友才是那個最需要被照顧,最需要被溫暖的那乙個人。當女朋友需要安慰的時候,暖男還在別的地方安慰別人,當女朋友遇到困難的時候,暖男還在別處幫助別人。

所以面對這樣的暖男你還敢說他不渣嗎?女孩子還是不要找什麼暖男了,找個滿眼都是自己的人才是正確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有點偏執。大部分暖男對自己的女朋友超級關心關愛,時刻關注你,對你無微不至的照顧。這種是好男人。還有一小部分暖男,愛心氾濫,跟很多女生都很曖昧,關係特別亂,妥妥渣男乙個。

8樓:翰林學庫

人跟人本來就不一樣,但是社會喜歡的標準卻是一樣的,所以就出現了差別。

有些男人可能天性就溫柔、細心、性格更貼近女生所以被人評成暖男,他樂於做個暖男,也擅長做個暖男,他做暖男可能不難受,還很開心,自然而然。

有些男人可能天性灑脫不羈、大方粗獷,但是社會又喜歡「暖男」這個型別的,於是他也束縛自己,做個暖男。在相處融洽的時候,感情掩蓋了他的不自然和難受,但是感情不再是唯一核心的時候,他做個暖男就無時無刻不是高成本,他難受,他覺得他的犧牲很大,他的遷就和容忍很大。

而對於女生來說,她們就是喜歡暖男啊,男人做到暖男是基本要求啊!做不到暖男的標準的不是好男人啊!於是,一種做暖男做得很舒服的人,你看來是暖男,另一種做暖男跟坐牢一樣的人,你看來也是暖男,你對比他們,總覺得他們做得一樣多,但對這兩類男的來說,可能天差地別。

然後,那個猛**暖男和女生確定關係後,女生習慣了他的暖男,而男生漸漸的想恢復本性了,於是女生覺得男生變了,男生覺得女生讓自己壓抑不舒服,於是男生不安逸女的,女的更加確認男的是個人渣。

——以上說的是某類男人天生不適合做暖男,但是女生就好這口,所以只能勉強自己去照貓畫虎,後期恢復真身造成的「變成渣男」感覺。

第二個情況。女人都是正常人,男人也是,憑什麼就有那麼完美的暖男天天哄著你慣著你?除了天性好、後天環境教育都好的個別好男人,哪有那麼多暖男的?

那麼你以為遇到的暖男,可能正是渣男刻意投其所好假扮的!他們不是變成渣男,他們本來就是渣男,女生自己不喜歡安分的老實人,就喜歡這種會主動會花樣會關心照顧人的男人,這種人有利就有弊,他們就是有很多心思有很多經驗和備胎啊,是女生自己選擇的。

正常男人就不錯了,暖男算額外要求,女生也要多反省自己是否配備了同等的優點。至於人渣,自己眼睛擦亮點,被騙的話就長點心,如果是自己貪圖美色或貪圖浪漫風趣,那有得有失,總不能光喊吃虧。

9樓:nice青丘狐不歸

為什麼說暖男其實是一種高階張吶?因為暖男的話其實他太了解女生的心理了,然後太會噓寒問暖嘛,對每個女生都表現出一副很關愛很關心的樣子,其實這種博愛真的讓他自己真正的女朋友可能受不了,只是她可能不知道是不自知呢,還是不願意去面對。其實我覺得男人的話,只要對她自己喜歡的女人好就好了,沒有必要對誰都那麼好,這樣顯得他的好太廉價了。

10樓:有志者x事竟成

事先說明,這裡是男孩子。

我認為渣男也是暖男的一種,首先你想做乙個渣男,很大程度上你就可能會是個暖男(我認為是這樣)。想做乙個暖男,也許你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是也可以說是四處留情,畢竟**空調,丟了這個還有下乙個,所以我覺得暖男算是渣男的前提吧。

你首先是個暖男,如果你是個好男人,那家庭一定很幸福,女人緣也不錯,如果你是個渣男,那我只能說是認識你的女孩子的悲哀。

有些人覺得這東西你情我願,但是我還是覺得,拔吊無情,總是不對的。

有點跑題,總得意思就是,想做渣男,我覺得,你不暖,也沒有渣的機會,所謂裝,也要裝作暖男泡到妹子再去渣,我認為是這樣的,emmm……

11樓:匿名使用者

暖男,其實就是說身上有一種陽光的特質,能夠溫暖身邊的人照顧他人,無微不至,但是他的關懷也許過為廣泛,所以讓每乙個人都受到了他的好,希望能得到他的溫暖,但是他又不可能把所有的愛平分給所有人,所以就變成了一種渣男

12樓:有無你

暖男平時表現貼心,你想的心事他都知道,關心,對你噓寒問暖,經常發**發簡訊給你,有愛心。所有的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擁有你的全部,把他的形象填滿你的心窩,讓你真正的屬於他,他對你的愛是自私的,當然他也會對你負責

13樓:營養過多

因為這類帶貶義的暖男跟所有女生交往屬於不差別對待。

他們早已習慣在方圓五十里發射魅力,所到之處從無避免。碰到你的閨蜜當然也按耐不住紳士的體貼。他們相談盛歡,而你在一旁尷尬地快要變成空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是電燈泡。

暖男表面看上去人畜無害,實際上心眼比蜂窩煤還多,段位不夠的女生就別妄想征服大家眼中的完美情人了。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如果你給別人的和給我的是一樣的,我寧願不要。這不是傲嬌,也不是主權的宣誓,只是心裡默默對所謂暖男的鄙視。其實,暖男就是女生中的綠茶。

他們心中都藏有一顆多情的種子,毫不誇張地說,他們都是高能耗的**空調,能暖你也能暖其它阿貓阿狗。

暖男只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帶回家。博愛是暖男最大的特點,他們和哪個女生都聊得來,從來不會有覺得累的時候。向來都是來者不拒,可以為你拉椅子,也可以為她開車門,可以對你說情話,也可以和她道晚安。

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你永遠不會感覺到有一絲的安全感,所謂的主權根本就是笑話。你們倆走到**都能遇到他的朋友,而且大多都是女生。異性緣好到讓人嫉妒又抓狂。

好想問一句:你到底有多少個妹妹。

女朋友愛發脾氣,為什麼女朋友總對我發脾氣

這應該 很多女孩子都會的,其實是很正常的事,有些人性格就是這樣,但有些女孩子是環境因素,某種意義上說,是一種任性的撒嬌而不是發脾氣,她希望你能有這個心去發現她需要你的疼愛,也許她知道你的感受。但是她也知道如果不錯你的錯你就會包容她,久而久之就成了一種依賴,而且你會發現,她只會在你面前常發脾氣,在別人...

為什麼女朋友老是對我發脾氣,女朋友為什麼一老喜歡對我發脾氣?

睦蕾鄭雁 您好,這個也許是因為她的性格問題,她性格粗暴,就算你覺得自己做的已經很好了但在她看來卻很不順眼。她和你吵架你可以假裝沒聽見,等她發洩完了就沒事了,不要和她爭執,不要和她吵。 風彩榮由畫 她對你發脾氣說明你在她的心裡是很重要滴,有一天她沒有了你,都不知道向誰發,她會失落,她足夠的依賴你,所以...

我女朋友總對我發脾氣,還忽冷忽熱的,每次發完脾氣後都會道歉。她是不是耍我呀

愛三枝 不會的,你想多了。如果她不要你的話,也就不會跟你道歉了,我覺得你女朋友的性格應該比較內向吧,再說了,男女之間吵架是好事,因為通過吵架來了解對方的性格,這樣不至於將來你們結婚後會因不了解雙方的性格而出現裂痕,因此我建議你們,都互相理解和體諒對方。祝你們幸福哦。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女生都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