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經常找機會去前女朋友的聚會會不會有復合的機會

時間 2021-05-04 16:34:17

1樓:老夏至

從你的描述看,你們還是有復合的可能,當然其中也會有很多需要解決的問題,下面詳細分析:

顯然她堅決和你分手一方面是因為受了委屈之後,你不但不安慰還說她,另一方面是自尊心受到了傷害,尤其是你的傷害.

她依舊對你還有很深的感情理由如下:

a.她和你分手更多的是一時情緒,是你們之間次要矛盾短期內演化成主要矛盾,導致她堅決和你分手

b.她剛開始都不正面看我.說明她還在生你的氣

c.後來慢慢有點緩和.是心軟的表現,也說明她想到了你的好.

d.沒有接收我道謙的花.說明她的自尊心很強,讓她無法放下身段.

她是乙個剛烈的女子,愛恨分明,這樣的女人比較倔強,往往不會輕易認輸,即使她心裡想原諒你,嘴上也不會說,因為她已經把話說得那麼絕了,所以需要給她乙個台階,乙個和你復合的理由.這個理由需要你給她找.

以我多年的感情經驗,大部分有感情的戀人往往會分三四次手才真正的分開,當然這需要其中的一方比較成熟,善於體察另一方的真實心理感受,並及時做出反應.

由於你提供的資訊不多,暫時只能分析這麼多,下面給你一些建議.

愛情裡,戀人之間需要的是講情而不是講理,女性往往更加感性而非理性,她們會從另一半的言行中找愛自己或者不愛自己的證據,所以你這方面還要多多加強,避免再犯類似的錯誤.

不要刻意迴避她,也不要刻意去挽回她,這兩個動作都不利於你的復合,刻意迴避是不成熟的表現,而她現在對你還有很多負面情緒,所以去挽回只能激發她對你的負面情緒

你最要做的是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即使你再愛她也要克制,可以假裝沒有和她分手,繼續對她好,為她做一些事,但有不要讓她知道,即使知道了,也要否認或者根據她的實際反應來處理.

通過各種方式把你們過去的鏈結利用起來,比如,假如她有胃病,可以給她買胃藥.把過去對她的了解利用起來,用另外一種姿態去讓她既感受到你對她的好,又讓她無法說我們已經分手了你不要這樣.

為她做一些能讓她感動的事,這些對她的好累積起來,會讓她變得柔軟,但切忌不要急於去復合,要耐心,等她想通了,放下驕傲和自尊了,再和她保持曖昧狀態,等到火候差不多了,再一舉拿下,就像溫水煮青蛙,你要一開始就熱烈的要挽回,要復合,她就會跑掉.

先說這麼多吧,希望老夏至的分析能讓你有所啟發,對你有所幫助,預祝你能收穫乙份美滿的愛情,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或者需要老夏至幫助,歡迎和老夏至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們分手因為你不會處理男女關係。跟人相處,即使不是情人之間,在乙個人受委屈的時候,她也絕對不想只聽到一堆道理,如果她要聽道理,找老師就行,幹嘛找最親的人?就是想獲得乙個支援,讓人看到她的委屈,理解她,即使明知道自己是錯的,你也看到了她有錯。

道理可以以後慢慢講。

不過,你也要清醒地看到,她有乙個心理障礙,現在是因為你講話不當導致分手,可是如果以後復合了,這個心理障礙可以處理好嗎?生活中可是有很多難聽話的,來自你們的家庭之外,現在這點子委屈都可以決絕分手,你有想過今後怎麼辦麼?有這個結果不是一天兩天、一次兩次造成的,但是愛情需要很多的耐心,不要著急怎麼追回來,考慮好以後的生活再約姑娘誠懇長談一下。

實在不能復合,你也灑脫點吧,好女孩很多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如果目前沒有男友,和前男友總是碰面,而且他對我很體貼,長久下來,我肯定會慢慢動容,當我鬆動的時候,我會跟前男友有說有笑,態度肯定不一樣了,這時前男友再說起自己因為過去的事一直很後悔,對我感到很抱歉,我當然會原諒他。大部分女生心很軟的。婦人之仁懂嗎?

所以你希望是很大的,天時地利啊!祝福你!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跪鍵盤吧,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放下你的面子,多用實際行動去關心她,愛護她,看得出,她不理你,心裡頭還是在乎著你的··真的,相信我,接下來就看你用不用心了···

5樓:伊諾_奈爾

親~ 急不得,因為你們並不是感情方面出了問題,只要你們不是感情上出了問題,那麼復合的可能是有的。她只是一時生氣而已。千萬不要迴避她!

但是你也不用刻意去製造機會,你說你們乙個公司又經常參加公司的聚會活動,那麼我相信你不用刻意,這樣見面的機會就已經很多了。不需要向她刻意示好,但是任然要關心她,要讓她知道你在默默地關注她,讓她體會到你的關懷············等關係緩和一段時間過後,如果有單獨見面的機會時就小小的表示一下自己對上次吵架的歉意,這時不需要表現得太過於懊惱自己當時的行為了,只簡單地說自己內心反思了一下感覺很抱歉。雖然不需要做得太懊惱,但是真誠一定要讓她看見的!!!

然後再過一段時間 如果她任然愛你,相信這樣子不久之後她就會對你有所表示,到時候你再見機行事就可以了!

6樓:萬玩熊

幸福是爭取的,不是從天而降的。只要她還沒有意中人,你就還有機會。如果對你很自然,很隨和,呵呵,那你就徹底沒戲了。

7樓:雪翼之淚天使

可以試試、慢慢相處一下,向她保證以後不會再說傷她的話了。

8樓:冠壯

首先我覺得,你這麼愛她,她時間長了會感覺到的,我就怕的是,因為你曾經的衝動,那些話語會不小心傷害了她的心,讓她造成陰影。其實女孩子都是很敏感的,我希望你反而這段期間先不要總是頻繁的出現在她面前,不然讓她看到你又想起那些曾經傷人的過往,你反而先消失一段時間,她或許會想「他呢?這段時間怎麼看不到他了?

他怎麼樣啦!」 你這麼愛她,我希望你們復合,趕緊結婚。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主動找我,有復合的機會嗎??

9樓:臘生

看你bai啦,還喜歡她嗎,想想她du是不適合做老婆zhi,她這個人怎麼樣,和你dao能磨合嗎,回多問問自

答己,其實我們的心最清楚,個人覺得,能繼續就要好好愛下去,不要再么蛾子啦,勉強的話就放手吧,固然會捨不得,但總比兩人痛苦來的好,其實道理都懂,關鍵是當局者迷。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跟你分開以後有沒有跟別的男人在一起過,我的原則是:如果跟我分開後又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之後,又來找我,再好的女人我都不要

11樓:李狐狸

分手後就是陌生人,不要扯那麼多沒用的

12樓:雞雞串著賣

這個問題你問得太有技術含量!你女朋友主動找你,這不就說明、天下就掌握在你手上嗎?

13樓:我愛**女

那就看你的意思了 如果你還愛她就爭取 不愛他就不去理她

14樓:且聽徐說

一要考察你前女友是否有男友,這個是關鍵。如果有,你估計沒戲。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這個意思,關鍵看你自己是否願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側面試探下。看是什麼動機讓她回頭的

17樓:該副銳

有事找你~沒事不理你靠邊站

18樓:少年

看你還愛不愛她如果愛她,那只是你們情感路上的一些坎坷罷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分就分了幹嘛還藕斷絲連

20樓:獨眼阿怪

有,那就看你的意思了

前女友想復合的暗示都有哪些?

21樓:小格調

前女友想復合的暗示有女生關心你的近況,主動給你發訊息,捨不得扔掉你送給她的禮物等等。

1、女生主動給你打**,關心你的近況。分手後,很多女生都會選擇把前男友的****全部刪掉。但是,如果她真的心裡還有你,就會偷偷留著你的****。

當她想念你的時候,她就會忍不住給你打**,向你傾訴衷腸。除此之外,她還會主動關心你,了解你的生活動態。

2、女生主動給你發訊息,經常與你分享兩人曾經的美好回憶。過去的回憶越美好,分手的現實就越是殘忍。真正離不開你的女生,一定忘不了兩人過去的點點滴滴。

如果女生喜歡跟你談論往事,她無非是想挽回這段戀愛,希望你能主動一點。美好的回憶,總能喚醒兩人之間甜蜜的愛情。

3、女生捨不得扔掉你送給她的禮物,反覆看你寫給她的情書。分手之後,很多女生都會選擇把前男友送給自己的東西全部扔掉。因為她不希望自己睹物思人,也不願讓癒合的傷口再次疼痛。

如果女生心裡放不下你,她一定會留著你送給她的禮物,這對她來說非常重要。前女友的這些舉動,都在暗示著她對你深深的愛,男生趕緊採取行動吧。

22樓:暴走少女

前女友想復合的暗示有:傳遞感情資訊、側面打聽你、關注你的動態。

1、傳遞感情資訊

2、關注你的動態

3、側面打聽你

雖然表面會是接**不復合的女友,但是和好久沒見面的朋友一起聚會,你的朋友們告訴你,你的前女友從他的那邊打聽你最近的生活,問你過的如何,是不是開心,她非常的惦記你,說明她還沒忘記你。24h免費情感直播,讓你的挽回更簡單。

與女友最佳復合時期:

分手後聯絡其實是最常見出現的情況,也是最佳的復合時期,有可能是你提出依然做朋友繼續聯絡,也有可能是她主動找你,反正就是理還亂的藕斷絲連。分手後越早聯絡你,意味著他越想你,越後悔當初的分手決定。重新主動找你,是他覺得當初分手太衝動,懷疑離開你是個錯的決定。

23樓:曾萱寒

表現有:主動聯絡、關注你的動態、側面打聽你。

1、主動聯絡

2、關注你的動態

3、側面打聽你

這是相對分手時間較長的男女了,你從朋友口聽得知,你的前女友還從他那裡打聽你的近況,問你過和怎麼樣,是不是開心,前提是她也單身的情況下,說明她還沒有忘記你!

有50%的女生表示和前男友分手會後悔,可能是出於孤單,也可能是因為當時太衝動。總之,她們想挽回逝去的情感,重新開始。

24樓:張仁傑

表現有:主動聯絡、關注你的動態、側面打聽你。

該不該復合,你自己掂量,反正我不會,因為我有潔癖,假如她和你一樣都不曾和別人開始,那麼你心裡還有她,她也有你,彼此不曾放下,那麼果斷復合,證明彼此都在等彼此,可這種很明顯他把你當備胎用了,

這種事女人一般能做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不敢斷言人家水性楊花,但絕對的朝秦暮楚!並且從你們的聊天中感覺到她很自信,你是她的菜,但她不是你的菜!兄弟,感情這種事,跟你自己感覺走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1、在朋友面前說和他有關的事

當乙個女生想和前任復合的時候,會首先在朋友身邊頻繁的提起他,時不時的說起她和前任的過去。在講和前任有關的事情時,對前任明顯多了一些誇讚,與分手時的看法會有很大的不同。

女人之所以想復合,是因為和現任作了對比之後,才發現前任對自己有多好,進入回憶起前任和自己的曾經,開始思念和留戀前任,於是在朋友身邊情不自禁的就說起有關前任的事。

女人一般在戀愛上比較被動,自尊心也強,所以很少會去主動找男生復合。但是如果女生想復合的時候,會採取一些間接的措施。

26樓:匿名使用者

前女友來找你復合,而你也又是單身,當然你會有考慮復合的必要,畢竟前女友曾是你非常了解的人,有可能的話,或許能在心裡給彼此乙個機會,急著拒絕則算不上最好做法。

在考慮與前女友復合或拒絕之前,你要先梳理一下你和前女友當初因為什麼而分手,雖然與前女友分手復合後,不建議提起兩人之前的矛盾,但你在內心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要知道和前女友分手復合後很有可能會出現同樣的問題,這也是為什麼分手復合後走到最後的情侶不到1%的重要根源之一。想清楚與前女友分手的原因,而且做好了面對問題的準備,對於你做出正確的判斷是十分有幫助的。

分手後的說說代表什麼心理,分手後,前男友經常發說說,是什麼心理

廉元正 看什麼狀態,一種是分手後很傷心難過,還留戀與她的點滴,另一種是我終於解脫了,現在自由了,沒有約束,分手後,前男友經常發說說,是什麼心理? 既然分手了,代表著不高興不愉快 當然,發說說,說明把自己此時的心情發表出來,讓朋友看一看自己的近況 當然,如果開始了一段新的生活,那麼也是一種陽光的方案。...

分手後無法接受她立刻找新男友

因為你心裡不平衡 分手了 你的傷還沒癒合 你以為至少 她會和你一樣 也需要一段時間 來調整 她這麼快 就投入另一段感情 你可能會有種 被欺騙 或被侮辱的感覺 會想很多 其實分手了 就算了吧 她也有她的自由 有時候 有些人會投入另一場感情來讓自己忘記以前的感情或許 這也是她癒合傷口 恢復元氣的一種方式...

分手後的男友(他提出),還問我分手找男人沒?還常去我空間看,看到別人和我互動,他又吃飛醋,說我三心

投機士 1 可能說明你男友心裡還有你,所以天天進你空間,想要了解你的心情啊狀態啊什麼的。可能並不是他想要分手,可是迫於種種壓力。比如家庭 老師 朋友,所以才突然提出分手的。2 可能你男友想從你空間找出你最近交往的人,看看你是不是交新男友了,藉此來羞辱你。比如說刻意說一些你們以前如何如何。這種情況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