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無法接受她立刻找新男友

時間 2022-06-30 04:50:09

1樓:飛天小豬

因為你心裡不平衡

分手了 你的傷還沒癒合

你以為至少 她會和你一樣

也需要一段時間 來調整

她這麼快 就投入另一段感情

你可能會有種 被欺騙 或被侮辱的感覺

會想很多

其實分手了

就算了吧

她也有她的自由

有時候 有些人會投入另一場感情來讓自己忘記以前的感情或許 這也是她癒合傷口 恢復元氣的一種方式吧

2樓:莊主阿瘋

那又怎麼樣?已經分手就和你沒關係了。

3樓:

我覺得,你還是比較捨不得這段感情的對不對?

不過,你應該告訴自己,你的這段感情已經過去了,她是她,你是你,她有權利馬上找男朋友,說不定,她的心理比你都要空虛呢?對不對?

既然是事實了,你就接受吧.不要操心她的事情了.因為你已經對她沒有作為乙個男朋友應該有的責任和義務了.

4樓:勵飛槐

你也不要怪她.這也是一種對彼此的需要.需要乙個人來給自己安慰.

也許,她是在報負你.她只想讓你知道她能找到乙個朋友.這是人性的一種本能.

但是雖然她找到了乙個,但是她不會給他什麼,當你再去找她的時候,她又可以回到你身邊.

5樓:笨鳥入林

也許這就是那句話:誰也不是誰的誰

男友的前女友找了新歡後,他把她刪了。又立刻網上加我確定關係談了幾天又和我分手他是不是喜歡前任

漿糊甜子 不甘心不服氣,你正好拿來炫耀一下,你看看我多能耐,離開你老子馬上再找一個,結果對方根本沒有反應,又傻臉了,有點惱羞成怒了,看好自己吧,談朋友應該態度要認真。 他心裡應該還有放不下前任的,所以這種男孩還是早點離開比較好,免得以後你會後悔的 尋找一條天梯 給前任看的,賭氣呢吧!在遇到這樣的人離...

和前男友分手了,可我還是很愛他,我該接受新的感情忘了他嗎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是因為家裡原因,後來分手一個月我就去相親了,不是我不愛他,而是我想快點忘記他,可是呢?相親的這個爛到了極點,現在分手都搞 了一大堆麻煩,我後悔相親,扶平傷痛不需要另外一個人替代,只要把自己的時間充分起來就好 是你的你們會在一起,不是你的你在努力也得不到. 有些事不能猶豫,越猶豫越難纏...

分手後的男友(他提出),還問我分手找男人沒?還常去我空間看,看到別人和我互動,他又吃飛醋,說我三心

投機士 1 可能說明你男友心裡還有你,所以天天進你空間,想要了解你的心情啊狀態啊什麼的。可能並不是他想要分手,可是迫於種種壓力。比如家庭 老師 朋友,所以才突然提出分手的。2 可能你男友想從你空間找出你最近交往的人,看看你是不是交新男友了,藉此來羞辱你。比如說刻意說一些你們以前如何如何。這種情況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