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分手後,找有新的男朋友了還同居還睡在一起。他還是願意和我做朋友什麼

時間 2021-06-18 00:23:58

1樓:汽球小王子

當一個男人遇到真愛的時候,他的情緒會有點反常。或是很欣喜,或是脾氣暴躁,或是滿身憂鬱,總之一反常態。因為你的情緒會時時刻刻牽動著他,當你答應和他約會,他會欣喜若狂;當你拒絕和他一起逛街,他會滿身陰霾。

他遇到了屬於自己的真愛,又怎麼捨得放手?他會不顧一切的做出奇怪的舉動吸引你的注意力。愛情是一種使人發狂的毒藥,一旦沾染,就會變得不像自己一反常態。

2、男人會不由自主的關注你的一切

當一個男人遇到了真愛的時候,他會不由自主的想要去了解你的習慣、瞭解你的喜好、瞭解你的一切。他會去翻看你曾經發的動態,去從你身邊的朋友打聽你的事情,去從網路上接觸一個不一樣的你。當一個男人,不厭其煩的天天去你的朋友圈,那麼他一定是很在乎你,不然才不會去關注你的一切。

他對你有著滿腔的在乎,有著滿腔的關心,以及滿腔的愛意。

3、男人會時不時想約會你

當一個男人遇到了真愛的時候,他會是時不時的想要和你約會。他想要約你出來,進一步的去了解你,進一步的去介入你的生活之中去,成為那個和你相伴一生的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遇到真愛的男人會時不時的想要約你出來見面,哪怕一刻鐘的離開,他都會對你思念萬分。

因為愛你,所以才會想見你。

4、男人會包容你的一切

當一個男人遇到了真愛的時候,他會去包容你的一切。遇到愛情的時候,兩顆心總會有劇烈摩擦的時候,但是即使是你做錯了什麼,他也會去包容你的錯誤,你的壞習慣,你的一切。在他眼裡,你的無理取鬧也只是耍著小性子,有著不一樣的可愛。

情人眼裡出西施,在他眼裡,你就是完美的,他會包容你的一切。

2樓:旁聽者

做普通朋友還是可以的,既然你們已經分手,而且你女朋友也已經有了新的男朋友,並且兩個人還同居睡在一起,說明她們已經確定了戀人關係,你就不要再去找她了,還是早點忘記她,去尋找新的屬於自己的愛情吧,

3樓:九天奇觀

她也許就有一層防備的意思,她或許想知道你以後會怎麼樣,畢竟戀愛是有感情的,雖然她覺得現在有更合適的人選。不過,你可不要糾結這件事,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如果你做出成就,她一定會羞愧,如果沒有拿得起放得下的氣概,沒有作為,她內心一定輕視。

找個比她更優秀的,人往往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可不少。祝你好運!

4樓:

我認為既然分手了!就分得徹底不要再有任何聯絡了!也不要想著做啥朋友的事,不然對誰都不好。

女朋友分手後說做朋友,她幾天後找到一個只有好感的新男朋友,她還在乎我愛我卻說不要對她那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說實話,該放手了~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女人既然主動提出分手那就再也挽留不住了的,過多的言語反而讓對方不屑於你,分手必然傷心可傷的也就是那一段時間,既然她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找了個新男朋友,至於這個新男朋友有多新,自然也要打上個問號,女人在這方面提出分手,自然不會把自己說成喜新厭舊不懂收斂的那類人,肯定會找出種種理由,但往往都是藉口罷了。如果她愛你的話不需要你低頭認錯她自然會回到你的身邊,既然低頭認錯都無法挽回的女人,自然已經成了並非自己的女人了,你對自己的女朋友也算是呵護備至了,相信你這樣的男人不怕找不到女朋友,心痛是必然,痛過了才能從中成長起來,長成一個灑脫,擔當的真男兒!

為什麼分手後她不願意再和我做朋友?

6樓:

曾經相愛過,分手後再見也會心動。但是卻回不到從前

7樓:藍色妖姬宇媽

我認為你對她太好,讓她心裡有愧疚感,有依靠感。她和你不是男女朋友了,你還對她這麼好,她肯定覺得愧對你。女孩子總喜歡胡思亂想的。

她想你現在對她這麼好,以後你有新女朋友了,你會對女朋友好,你把對女朋友的好用在對前女友身上,讓她心裡有負擔。女孩有時候心裡都會糾結,如果她現在太依賴你了,她會更加懷念你的好,會拿你對她的好和她以後的男朋友對她的好來做比較。有了比較就會有傷害。

所以她就直接拒絕你,這樣對你和她都有好處。這樣你們以後各自尋找男女朋友才不會有矛盾。再見亦是朋友,是分手後各自有了各自的另一半,以後見面還能和平相處才是朋友。

8樓:安全礦工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經歷了一段戀愛,因為兩個人相處不愉快,看多了對方在戀愛時候的各種不好,分手後只想各過各的,互不打擾。

對於分手後不能做朋友的人來說,他們認為,分了就分了,虛偽的祝福對方能有個幸福的歸宿,給這段感情一個完美的結局,然後各自靜靜的舔舐自己的傷口,繼續下一段的悲歡離合,你的世界沒有我,我的未來也不再有你。如果還做朋友,傷口還怎麼癒合,之後還怎麼開始新的生活。

如果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在新一段感情中總會不自主的想起上一段感情,想起上一個人。這會對現任不尊重,對新感情不負責任。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複合嗎

9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複合卻不一定了!

11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12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還想做朋友是什麼意思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問下,我和他分手兩個月,我一直在挽回,今天他給我說我們還可以做朋友,但是他的話很強硬還是和仇人一樣,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維持友誼,你不想以後見面不說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彼此說話的理由!

跟男朋友分手後,他願意跟你做朋友,做知己,以後還會有機會在一起嗎

16樓:續緣心理諮詢

他願意跟你做朋友,做知己,說明他對你還不反感,還有機會在一起的,要先從朋友做起,改變自己,二次吸引。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還是喜歡他的,那就要看他怎麼想了

為什麼跟女朋友分手了,她還有了新的男朋友,我跟她聊天她還非常

對於乙個巨嬰來說,屬於自己,跟曾經屬於自己的任何人和物,都是自己的。上你的qq不是想跟你再續前緣,而是想看看,自己不要的,會不會有別人要。要了,她會生氣,不要,她會高興。 餘情未了,愛過都這樣吧 過得好到 或許想看看你過得有沒有她好吧。女友跟我分手了有了新的男朋友,可是仍是和我經常聊天,她還愛我的嗎...

和女朋友分手了星期她就找了新的男朋友我的心好疼

辛集全哥 轉移注意力,聽歌看書,或者找個工作,或者在換一個女朋友 這將會是你努力拼搏最好的動力,當然想快速解決還是有方法的1找個新歡轟轟烈烈一場,2時常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數落她的種種並且告訴自己已經不在想她了3啥都不用做,讓時間 一切。 飛飛廚房 看著她幸福!時間可以慢慢讓你忘記對她的感情 相信你可以...

你有後悔跟女朋友分手嗎,女朋友和我分手了還會後悔回來嗎?女生進

梅雨時節 分手後總會覺得前任最好。每個人都會有後悔的時候,尤其是跟女朋友分手了。不過這種後悔都是存在了一陣子而已。 菠菠菠菠蘿哇 不後悔,我做出的決定是從來不會後悔的。而且分手肯定是兩個人已經無法調和了,所以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萊開 後悔,其實分手了基本上都會後悔吧,我覺得在一起還是好好的珍惜,別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