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了星期她就找了新的男朋友我的心好疼

時間 2021-10-14 20:25:29

1樓:辛集全哥

轉移注意力,聽歌看書,或者找個工作,或者在換一個女朋友

2樓:

這將會是你努力拼搏最好的動力,當然想快速解決還是有方法的1找個新歡轟轟烈烈一場,2時常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數落她的種種並且告訴自己已經不在想她了3啥都不用做,讓時間**一切。

3樓:飛飛廚房

看著她幸福!時間可以慢慢讓你忘記對她的感情…相信你可以找到更適合的

4樓:g小小葉子

要麼衝上去負責一輩子的愛~做不到愛她和愛自己一樣就放開

5樓:昌雨伯

不屬於你的強求也無用。就當一場夢吧!將一切有關她的東西都從眼前消失,同時儘快進入下一場戀愛。一切會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沖刷一切,過段時間就好了,你可以把這件事告訴你朋友,讓他賠賠你,也可報個團出去旅遊,總之不能一個人閒著

7樓:六安卡卡

那你沒有機會了呀!學會接受現實。

8樓:情小子

再找個新的吧,時間會磨蝕記憶!

9樓:軍豔哥

時間會撫平你的傷口,當你擁有時不珍惜,失去了才想起來,世上沒有後悔藥啊,還是好好反省自己走出陰霾,尋找下一個人生驛站

10樓:祖國培育的小花

接受現實 化悲痛為力量 努力工作 慢慢就忘了她了

和女朋友分手後不到一個星期她就有了新的男朋友

11樓:血刺_裁決

我沒那個本事,雖然想得到你的分,我請了蘇格拉底來說服你。 蘇格拉底:“孩子,為什麼悲傷?

” 失戀者:“我失戀了。” 蘇格拉底:

“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你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

” 失戀者:“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憾,這份失落,您非箇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啊。” 蘇格拉底:

“丟了就丟了,何不繼續向前走去,鮮美的葡萄還有很多。” 失戀者:“我要等到海枯石爛,直到她回心轉意向我走來。

” 蘇格拉底:“但這一天也許永遠不會到來。” 失戀者:

“那我就用自殺來表示我的誠心。” 蘇格拉底:“如果這樣,你不但失去了你的戀人,同時還失去了你自己,你會蒙受雙倍的損失。

” 失戀者:“您說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她。

” 蘇格拉底:“真的很愛她?那你當然希望你所愛的人幸福?

” 失戀者:“那是自然。” 蘇格拉底:

“如果她認為離開你是一種幸福呢?” 失戀者:“不會的!

她曾經跟我說,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她才感到幸福!” 蘇格拉底:“那是曾經,是過去,可她現在並不這麼認為。

” 失戀者:“這就是說,她一直在騙我?” 蘇格拉底:

“不,她一直對你很忠誠的了。當她愛你的時候,她和你在一起,現在她不愛你,她就離去了,世界上再也沒有比這更大的忠誠。如果她不再愛你,卻要裝著對你很有感情,甚至跟你結婚、生子,那才是真正的欺騙呢。

” 失戀者:“可是,她現在不愛我了,我卻還苦苦地愛著她,這是多麼不公平啊!” 蘇格拉底:

“的確不公平,我是說你對所愛的那個人不公平。本來,愛她是你的權利,但愛不愛你則是她的權利,而你想在自己行使權利的時候剝奪別人行使權利的自由,這是何等的不公平!” 失戀者:

“依您的說法,這一切倒成了我的錯?” 蘇格拉底:“是的,從一開始你就犯錯。

如果你能給她帶來幸福,她是不會從你的生活中離開的,要知道,沒有人會逃避幸福。” 失戀者:“可她連機會都不給我,您說可惡不可惡?

” 蘇格拉底:“當然可惡。好在你現在已經擺脫了這個可惡的人,你應該感到高興,孩子。

” 失戀者:“高興?怎麼可能呢,不過怎麼說,我是被人給拋棄了。

” 蘇格拉底:“時間會撫平你心靈的創傷。” 失戀者:

“但願我也有這一天,可我第一步應該從**做起呢?” 蘇格拉底:“去感謝那個拋棄你的人,為她祝福。

” 失戀者:“為什麼?” 蘇格拉底:

“因為她給了你忠誠,給了你尋找幸福的新的機會。”求採納

12樓:海馳巧依絲

我不是為你的分而來,我只想告訴你,確實是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13樓:雙藹梅冷萱

如果你現在還在迷戀過去的話,不但會被你前女友看不起,也會被周圍的朋友你看不起,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和我分一個月就找了新男朋友我心裡非常的痛,活的好累,

14樓:薆錆

人家男的比你強!被你女朋友看中了!你放手吧!祝福她們!她為何在一個月時間就能找到男朋友!人家那個男的比你有勇氣!能力!比你更能照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要明白:一個人或者是為了自己

16樓:典智湧

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她找不找男朋友跟你沒關係了,你還想那麼多幹嘛。是你還放不下她嗎?

17樓:依羚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快點找多一個閃死他吧

18樓:手機使用者

這算什麼,我當初的物件也就一個星期

19樓:

沒事,想開點,不是你的你就不住,是你的,趕不走

和女朋友分手後她立馬找了就去找新男朋友

20樓:一隻_女王受

不要跟女人斤斤計較了,做男人就大氣一點,分就分唄,照樣活得瀟灑,拿得起放得

回下,找個更好的女朋友,才答是對她最大的報復。她找一個什麼都不如你的人,也只是覺得那人能陪在她身邊而已,說明她缺乏安全感。人家也有她的難處,被家人逼的也說不定,別太沖動哦~而且而她那麼迷信,在一起也會有很多摩擦的吧。

留不住的人就別勉強了,留時間尋找下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你看開點,人嘛因為處在的位置不同信仰也不一樣啊,或許她有什專麼別的原因也不一定呢!!屬!而且若是她真的愛你怎麼會離你而去,而且喜歡一個人不是看人的優秀與失敗的!!!

只要是愛了就是愛了那是沒有辦法的,既然她不愛你了你還想著去報復她,那誰以後還敢交你這個男朋友啊,太缺德了吧!!!你是個男的耶,女的都去找男朋友了你也去找個女朋友啊!!!實在沒辦法活的瀟灑就好了!!!

我也知道局外人看的開,我若是跟你一樣也會崩潰的!!!所以你還是看開點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的不值得你這麼做,別把心再浪費她身上了,想想遇到了人渣而已,自己又沒損失什麼

和女朋友分手後一個禮拜,她又找到了新歡,雖然這已經不關我什麼事了,但心裡還是很難受。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還好,我倆同在一個大學,同在一個學院,看見她和新歡走在一起,那一瞬間心裡真不是滋味,只能無能為力的忍受,想放下一切,可腦海中無時無刻不是她的模樣,一到晚上就發了瘋的想,越想越難受,控制不住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與你朋友肯定是你付出的比較多,但是所有的戀愛並不是你真心對待了別人就會給你同等的回報的..所以與其抱怨女孩子博愛不如早點從這段感情裡走出來去找尋你自己的下一段吧..

第二,你心裡的難受我能理解,但是我覺得這種難受不是因為你分手而是因為你看到了她在這麼短的時間有了別的男人,一是你自尊心上受不住,二是你心裡委屈,但是我要勸樓主的是這個沒有把你放在心裡的女孩子值得得到你這麼多的關注嗎?

就像我之前說的,每一段戀愛裡,都有多付出的人,可能在你與她之前,你是多付出的,所以現在你比較難受,而在她目前的戀愛裡,可能她是付出比較多的,所以你看到後會不舒服吧,其實與其心裡難受不如自己找個新的戀愛,找個會愛你的女孩子戀愛吧~

25樓:米思橦

你好,你前女友如今的表現,不一定是你想的那樣。

她究竟是否真的這樣開心和甜蜜,你看到了嗎?

會不會是因為她想讓你後悔跟她分手所以才表現得如此逞強呢?

另外她真這麼表現,是不是也在某種意義上對你過去的不滿?你們過去是否曾經有如此甜蜜過?有這樣的親近和浪漫呢?

既然已經過去,你真心愛過她,她如今已經真的找到真心待自己的人,不如放手給她祝福。愛她,希望她幸福,你也會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對啊 分手了 你還管別人幹什麼呢 你都知道這個女孩不值得了 你遇人不淑啊

慶幸自己分手了 她身邊的男孩就是下一個受害者說明你還是很重感情的 這個社會很難得啊

相信你會遇到和你一樣重感情的女孩子

我媽常說 你時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什麼樣的另一半 一點補錯 所以保持自己本色 我想那個女孩這樣輕率 以後遲早也會受傷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適合你

你們不是一路人

你相對她來說

比她專一多了

她應該是在跟你還沒分手的時候

就和現在的物件關係非淺

看淡一些

早點離開對於你來說

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28樓:綠瑋蘊

我替你難過,我都想問難道她沒有愛過你嗎?

我覺得你真的是個很好的男友,不知道有幾個男的會像你一樣分手後我沒幾天睡得著,沒幾天吃得下飯。

女朋友分手後一個禮拜,她又找到了新歡!怎麼能這樣。

至於個性簽名,我覺得她可能就是要刺激你,讓你知道她現在很幸福,沒有你,她過得很好。

可能沒有考慮到你的自尊什麼的吧。

我想問你們當初是玩玩還是真的很愛很愛過。

如果只是玩玩,那麼她可能已經從新開始,找到了一個她愛的男人。

如果是雙方真的都很愛很愛過,那可能是想找個人平復下自己的難過,簽名什麼的也是要表現給你看。這種情況很複雜,因為你不知道是該重新找回她,還是坐以待斃。

至於女孩子真是博愛,感情、回憶在她們眼裡就這麼一文不值嗎?我想不是的,大多數 女孩子都是很敏感,很專一的。

希望你能找到那個愛你的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愛你就對了,對於這種事情不需要傷心難過,你想呀,剛分手就找了一個男朋友,她**值得你愛啊?令你難受的只是你的佔有慾罷了,開解自己,另外把關於她的一切全部刪了,祝你好運!

30樓:風城三公主

我是女的,身邊也有很多女性朋友。雖然我不敢確定你前女友,但是我身邊的的朋友失戀後為了走出那段傷,都匆忙的的開始了下一段戀情,因為覺得這是最好的療傷藥,她們之前的戀情對她們來說是刻骨銘心的,打擊很大,害怕振作不起來。而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把她的qq刪掉,留下只是徒增自己的煩惱。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女孩 不值得你憂傷

32樓:y淺x談

我跟你一樣的感覺,不過我是女的,是我男朋友分手一個月就找了一個新女朋友,天天朋友圈花式秀恩愛,跟我從來沒有過,所以我一直懷疑男人是一個什麼樣的生物

33樓:雞米花

何必要執著於一些早已成為歷史的事呢╮(╯_╰)╭ 換個∩角度看看吧 可能那有屬於你的天空【更繽紛的世界】 ~\(≧▽≦)/~

34樓:社會鴻哥

同感,我也是這樣感覺

35樓:月中月鏡中鏡

很簡單,刪了和她所有有聯絡的方式,眼不見心不煩。時間沖淡一切,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人就是那鳥樣,你不值得咯

37樓:綻放紫色薰依

你那麼愛她幹嘛還跟她分啊,或許她不是真心愛你的吧,刪了她吧,免得自己看了疾妒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很多回答,我所想表達的想法應該比較中肯!因為我身邊的朋友就有這種情況!兩人相戀兩年半,女孩頂住外界壓力愛一個一無所有,家途四壁的男孩,但是女孩脾氣不好。

男孩應該是受不了女孩的脾氣,無聲無息的消失了。女孩打**,發資訊,不回不接**,也不說分手。女孩絕望,傷心欲絕時,(分手第二個月)遇見現任,是現任的包容讓她對生活對愛情燃起新的希望!

女孩分手能很快接受新的感情,很多人認為女孩太無情了。感情的失敗應該是雙方都有錯,所以不能說女孩分手很快能接受新的感情,那麼對方就是是一個道德敗壞的人。緣份盡了,就祝福她吧!

畢竟兩人也曾經真心相愛過,應該感謝對方曾經陪自己走過了一段青蔥歲月。各自安好,互不打擾,就是對彼此的祝福!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和我分手後半月找了新的男朋友她,我心裡非常痛哭,那滋味好難受,自己哭過好多次,不

皇家丶君王 記住,女人永遠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你現在之所以痛苦,是因為你曾經擁有,而現在失去,但是這並不代表你將來不會再有,並且是更好的。你現在所需要做的就是陌陌的品嚐傷心,不要多想不要多做,因為無意義,我現在跟你差不多。如果可以,儘快再找一個女朋友就行了。總結一下經驗,為什麼你們分手,免得同一...

前幾天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去找了新的男朋友。但是這週她又叫我趕快找。還約我出去玩。她提出分

說明她內心是 的,不要和她復合,這樣的女人靠不住,如何她在一起今後你會有帽子戴 既然都已分手,又何必再糾纏?那麼多女孩子追你,你卻甘願去為她刻意改變自己,值得嗎?每個人都是乙個獨一無二的個體,都有自己的個性與特點,我不建議你為了乙個這樣草率的女孩子為難自己,這樣做太累,如果她真愛你,就不會在乎一些細...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可是幾天時間她就有男人了,我還想追回來

兄弟我和你一樣的事,只是不同的她沒有和那人在一起,只是對他有好感.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把她追回來吧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真心可以感化人,同樣也可以感動人,只要你對她是真心的,用你那顆真心愛她的心,多為她做點事想點事,總有一天她會明白,總有一天她會感動 她都有了另乙個男人了,就不要去找她了 變心變的這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