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可是幾天時間她就有男人了,我還想追回來

時間 2022-05-03 21:45:10

1樓:

兄弟我和你一樣的事,只是不同的她沒有和那人在一起,只是對他有好感.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把她追回來吧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真心可以感化人,同樣也可以感動人,只要你對她是真心的,用你那顆真心愛她的心,多為她做點事想點事,總有一天她會明白,總有一天她會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有了另乙個男人了,就不要去找她了

變心變的這麼快,就算是找回來了,你會幸福嗎?她會感到幸福嗎?

既然分開了,就不要在去想什麼復合了

就算是在在一起了,你們的感情也猶如那破鏡重圓,始終都有裂痕的!

3樓:木過於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4樓:安瑞西

即使難受也分開吧,愛乙個人不是要擁有的,你現在應該祝福他,我想他和你分開大概是因為那個男人,她一定是覺得那個男人比你好才這麼做的,誰都希望那份安定,所以你默默的守侯著他就好了,過了這個時期你在給他打**,說不定你們會是朋友,那個時候你要是還想把他挽回做出點成績讓他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愛長久而不專一,女人的愛專一而不長久.

琢磨琢磨吧

6樓:

這種問題有的時候很難回答的 只有你自己知道

7樓:合秀媚

算了吧,女人變了心就象食物變質一樣,就算挽回了,也是垃圾一堆......

8樓:

你當感情是兒戲啊 想分就分想和就和

9樓:匿名使用者

把想法告訴她,切忌死纏爛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她,那你就去追吧!

11樓:

你是男人嗎?男人就要有做男人的樣子!明白嗎?

我想忘記她(我的女朋友)已經分手了。可是當她和別的男生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有一種不舒服。吃醋的感覺吧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兩個人,有一方不愛了,真的是無能為力了 m點點 這是每個有相似經歷的人都要經歷的過程。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或是把注意力更多的轉移到學習和工作上去吧。真的是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的。 很簡單啊,找個代替品就可以了。 不要勉強自己,你口口聲聲的忘記,只是麻痺自己的一種手段而已。真的忘記...

我和女朋友分手半年了!我想把她追回來!可是她現在的男朋友和她分手了!我該怎麼做呢?謝謝大家

yi個人那麼累 這時候最好追各種送溫暖唄 關心她唄,分手的女人是感情最薄弱的時候以情去打動她最有效 冰冰涼涼開學了 去安慰她,為她做點什麼,然後買束花,你就說多少個夜晚,看著你們去散步,心裡好痛,最後才發現,我還站在原地等你!請讓我繼續照顧你把,以後我會對你更好,並努力改變自己的不足! 來自三爪侖櫻...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可是我還很愛著她,但她卻不愛我了,有了新的男

男朋友成為老公 再找一個吧,然後努力工作,掙錢,要爭一口氣 改綺雲 你愛她就不要打擾她現在的生活,默默的祝福她就夠了.分手了,你就應該放棄過去的感情.這樣才能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算了,不要勉強了 不愛就結束吧 還怕找不到女人? 飛魚1987會飛 你多說的如此明確了!她不愛你了!你很愛她,那愛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