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分手了,她特別討厭我,和女朋友分手後因為糾纏她導致她很討厭我怎麼辦? 20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去打擾對方了,至少給對方一個好的感覺,雖然他現在很討厭你,但是不至於不想見你,如果你真的住到他的隔壁的話,讓他知道的話,他會更恨你,給自己留點餘地,

2樓:

如果他和你分手了 你可以去挽回她 但如果一直還是沒結果 反而女方更加的討厭你的話 那應該真的是不愛你了 你倆可能真就結束了 所以你要試著釋懷你們之前的感情 慢慢的你也會遇到你的那個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愛她嗎?你們之間真的沒可能了嗎?如果有一點點希望(當然是建立在你倆真心相愛過)你就這樣默默住在她旁邊,看她有需要幫忙就默默幫忙……我想有一天會被你感動的!

4樓:傑丶我想和這個世界談談

知道了會更討厭你,你肯定是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了吧?不然她怎麼會突然討厭你了?如果一直討厭你也不可能跟你處物件啊?你應該反思一下。

5樓:忻梧

你有毛病,分手了還住隔壁,什麼心態。

6樓:竇婕

晚上悄悄摸摸的敲門,等他開門,哈哈哈,推倒,祝你們早生貴子!

7樓:風兒多了

你的方式太嚇人了,後果很嚴重,放過那個女孩吧!

8樓:阡ruo安年

她知道了會更討厭你。會搬走。

9樓:洋芋加梅子

額,他為啥會討厭你,會嚇個半死吧

和女朋友分手後因為糾纏她導致她很討厭我怎麼辦? 20

10樓:銘功路狙擊鏡

你知道感情最卑微的事情是什麼嗎,就是分手後的糾纏,這是男人最卑微的事,別把愛成為你糾纏的理由,分了就放手,放不了你也要強迫自己放下,這點你都做不到,那個人女人敢把餘生交給你,好好想想吧。好聚好散,散了就散了,別回頭,愛情一旦有一方卑微了,註定不能長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最毒婦人心, 別人這麼絕情, 別犯賤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了你還嘗試,如果真的喜歡那你等過段時間冷靜下來了在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好人 確實陷進去了 但是你要清楚 這種女生對待感情的態度不成熟 不值得你愛 你應該找一個踏實的好女孩 。

14樓:巨蟹最愛

哇。朋友。我跟你的遭遇一模一樣,求一個聯絡方法,和我談談

15樓:

這樣看來,又是一個案例,驗證了真愛就輸了,如果對方愛你,還是應該在分手後有一段冷靜期的,如果真愛,她會回來。

16樓:井中蛙

也許我們堅持了不該堅持,卻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17樓:風哥

一模一的經歷啊,她追的我談了兩年 就因為家人不同意 然後我那天打麻將她情緒不好就給我刪了我真的想給她兩巴掌,因為堅持不了為什麼要惹我,談了兩年 父母天天不同意,去你馬德四個月只會說分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最後怎麼樣了,因為我和你幾乎一樣的處境,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我想知道她最後回來了嗎

19樓:熊冉洪洋

你也不用糾結啊,都分手了你還去糾纏肯定討厭你呀,那就停止你的糾纏……好歹給自己留點尊嚴

20樓:俞庸向華暉

她覺得跟你分手,徹底不想見你,你越糾纏當然越討厭你了。

感情這種是強求不來,既然求和無望,不如往前走

21樓:寶婭那拉珊珊

你也不用糾結啊,都分手了你還去糾纏肯定討厭你呀,早點走出來唄,分都分了!

22樓:紹澍鄢含蕊

分手了在去糾纏也沒意思,我個人覺得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求也求不來。好好調整心態,該幹嘛幹嘛

23樓:卑和田麗文

那就停止你的糾纏……好歹給自己留點尊嚴。

24樓:cyq芪

我是剛剛被分手半個月,這半個月裡每天都在哭,眼睛和臉都腫了,因為一直哭哭傷了,現在好像有些急性支氣管炎,而且心臟都特別疼,特別捨不得他。他也說過狠話,說我死不死和他沒關係,可我還是放不下他,特別好面子的一個人,放棄了全部尊嚴去求他,卻被他說煩,人真的只能感動自己。明天我打算去他家找他一次,見面說清楚,連分手都是**通知。

他說他很心軟,可為什麼對我卻如此心狠,我從未對不起他過。放不下,就再找他一次,見面聊,如果還是不行,就徹底放手吧,因為對方已經不是你愛的那個人了,我們都變了。

25樓:餘生所愛的雪

我跟你一樣的經歷,像我們這樣的還有很多,就像我半夜4點半,看到你的問題一樣。默默的為我們加油,愛自己,愛生活。

26樓:小米死啊啊啊

求一個****一起交流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臉就別怕別人打臉,打的就是你這樣不要臉的。

和女朋友分手後,她非常討厭我,看見我就跑。

28樓:天有能測風雲

首先,過去的就是過去了,不要那麼戀戀不捨委曲求全,其實即使現在你覺得他是你命中的神你的唯一,過一段時間之後你會覺得其實就那麼回事。

其次,傷心難以接受是很正常的,畢竟曾經深愛過,怎麼可能過去就過去沒有一點傷心,那還是人麼?至於有多麼傷心,就要看你們愛得多深,曾經多幸福,你多重視感情來定。你們曾經愛得很深,很幸福,你有很重視感情。

所以你當然現在很傷心還難過不能接受無法正常生活更不能開始新的感情啦,人之常情嘛。

再次,應對辦法簡單地說一句話:時間解決一切。想要重新開始正常的生活肯定要先讀過這麼一段難熬的時間,現在是最痛苦的時候。

即使你現在怎麼想都堅定地認為自己非她不行無法接受意志消沉之類的,過了這段時間你肯定會明白一件事:這個世界少了誰地球都照樣轉。一切都會變好的。

只要等待。

29樓:今天星期一

學會大氣,做好自己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現在明擺著不喜歡你嘛,何必勉強呢

鬱悶如果你的女的朋友特別討厭你的女朋友怎麼辦

這是兩件事,我是說,你的女的朋友跟你是朋友關係,他是你的朋友,並非是你女朋友的朋友,也並非是你的女朋友,你的女的朋友應該擺正自己的位置,她沒有理由那樣對你的女友,她一不是你的女友,沒必要去吃醋,除非她暗戀你,二不是你女友的朋友,沒理由干涉你女友與你之間的事,不論是由於什麼誘因,即使是聽信別人的挑撥她...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特別想和好,和女朋友分手了,很愛她很想挽回,但是她很堅決的和我說不可能了,我還能挽回嗎?

我看還是暫時靜一靜吧 發發簡訊。問候的 關心的 都可以 只要讓她感覺到你還在乎她就可以了 過一段時間,等她心情平和些了,在努力的 用心的感動她! 每天早上堅持乙個 早安 我愛你 晚上堅持乙個 晚安 我愛你 然後絕不聯絡 乙個月後再做你現在想做的事 勸她和好 這樣做很殘忍 不能多聯絡 但如果你想和好 ...

和女朋友分手了覺得對不起她,我17女朋友16是異地戀剛開始感情挺好到了第二年開始吵吵鬧鬧就經

她會知道你對她的好!畢竟現在太小了,一直談下去會很累很累,不如找個本地的,好姑娘會疼你愛你照顧你!不會讓你一味地付出得不到回報的!男孩子拿得起放得下!順其自然! 軒轅曼陀羅 有時候男人就像降落傘,一次不用,以後都不會用了。且行且珍惜 w瘋得狠正經 你們都沒有錯。只是你們輸給了時間,異地戀不是那麼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