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友要去參加單身派對,男朋友同學結婚參加單身派對,作為女朋友的我是不是不能去呀?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理解你的心態,其實完全沒有必要。你想想,如果你女友要出軌的話,何必參加什麼聚會呢,有的是機會呢,再說了,即使a已婚了,不也一樣嗎?所以,既然愛女友,就要充分相信她!

同時,要自信一些,如果可以,你也去參加最好,或許能徹底打消你的這些不爭氣的壞念頭呢:)愛,需要勇氣,拿出勇氣來,你們的感情會進入一個新境界的 !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和你女朋友說清楚你很在乎她,希望她以後減少和a的來往,當然這個正在短期內實現是很困難,你可以一方面勸說你女朋友,另一方面努力提高自己,等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女朋友一定會更加在乎你的感受,再加上a已經結婚,我想他們應該不會像以前那樣經常聚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女朋友雖然跟你坦白過,曾暗戀過對方並表白過,甚至跟你說他是她心中理想的男人形象,可想然之他在你女朋友心中很有分量,其次哪怕從小大到的玩伴,經常出去玩?經常?偶爾也罷,經常是什麼意思?

而且還是雙方都各有男、女朋友的情況下,哪怕男方(女友)那邊不介意,那你這邊呢,就不知道你女友是否有邀請過你一起,如果沒有,完全不希望你假如的話,那就不用多說。

另外我覺得哪怕不是夫妻,單純確認了關係的男女朋友,與異性接觸也要有一個度(就算是很好的朋友),而感情是雙方面,就像你說的,難道你女朋友不知道你介意?我相信肯定是知道,但卻不願意為你減少去玩?而你曾經提出不想她去,她說你小心眼,是不是有點不在乎你的感受,我覺得你們是需要好好談一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是男人 你品 你細品

男朋友同學結婚參加單身派對,作為女朋友的我是不是不能去呀?

5樓:孫樹帥

你男朋友參加派對,咱倆你都女朋友的話可以去的。

和女朋友是在哈爾濱的單身派對上認識的 現在準備求婚告白了,有什麼高大上的求婚場地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在要求婚,而且在哈爾濱我覺得冰雕城挺好的吧,我不是東北人,沒看過東北冰雕我覺得挺好的,總之浪漫一點就可以,女孩子看的是心意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找一個廣場啊,或者說找一個飯店啊,高階大氣點的,突然給他個驚喜,佈置一下隆重的求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租一架直升飛機,然後從下面吊上一個橫幅,圍著哈爾濱轉一圈兒,這個場景一定很高大上。

我女朋友是西安的我們在單身派對上認識的,但是他的家長反對異地,我應該怎麼處理這件事情?

9樓:快樂天使

說實話,沒有非常堅定的感情做基礎,異地戀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但如果你們回真的是非常相愛,答並不會後悔在一起的話,那麼就不要輕易說放棄。因為父母反對而分開的感情往往總是讓人很遺憾很後悔。

不過,父母也有他們的顧慮,不要去怪他們。你們可以堅守自己的感情,也不要過激的很父母反抗,保持冷靜的情緒,給他們安全、可靠的保證,慢慢的會感化他們的。我一朋友跟她男朋友起先就是不被家裡支援,但他們最終還是成功贏得了父母的同一,幸福走到一起了!

在此祝願你們也可以獲得幸福!

10樓:寶寶

最關鍵的雖然是你們兩個人的意見,讓家長這想法也不能被忽視,很現實的說,你們畢竟沒有能力獨擋一面,畢竟你們的生活初期還是需要家長的祝福,所以儘可能的和家長溝通取得家長的信任和理解。

11樓:網課**

你好bai 遇到這樣的事是挺為難的 現在最du重要的是看女友zhi是不是乖乖女聽dao家人話的人 看她是否

回有自己的看答法 如果她很顧慮家人的擔憂 你們的感情如果很深 可以選擇一個折中的地方生活 有緣總會在一起的 不論遇到多少困難 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12樓:彭隆超

你只能要bai

麼和女生繼續du戀愛 要麼停止戀愛 或者放棄zhi現在的dao一切到女方內生活的城市去打拼 去生容活 否則別無他法 女生家長反對 你很難改變 如果你們戀情穩定 相互喜歡 不能分離 你們可能會走到一起

13樓:沒豆腐飯和

你和你的女朋友是西安的,你們在單身派對認識的,她的父母反對異地戀,這樣的事情,你們得思考了,要是你真的愛她,可以去到她的城市的

14樓:沉睡的筆桿

如果反對異地,那就想辦法把兩個人靠在一起,不成異地就是

畢竟她的父母是站在關心自己女兒的立場上的,這不能怪她父母

15樓:smile無比快樂

你要和女朋友談一談,看看你在女朋友在心中的地位,還有女朋友在你心中的地位,再去做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女方工作的地方去找工作。

17樓:和民大哥

可以的話,你也去西安在那找一份工作,好倆人好好的生活就行了

18樓:熱心網友

只要你們兩個人互相喜歡是真心的話,一定要堅持他們的父母是堅持不過你們的。

19樓:可口可樂丨

你可以讓他跟他的家長說一下你也可以向她的父母證明一下,你是真心的喜歡他。不會辜負他們。

我陪我男友參加他同學婚禮,見面了他同學們問這個是女朋友,他居然說朋友,朋友,到了晚上他們說聚聚,後

20樓:瑩

老實說,看你這話,你應該失身他啦。你的男朋友根本不在乎你,什麼單身派對,有可能去泡妞啦!

男朋友要去參加前任的婚禮,該讓他去嗎

美好 男朋友他還願意告訴你,他想去參加前任的婚禮,要麼說明你們的親密關係還算不錯,他在關係裡還是比較放鬆和敞開。要麼就說明,他不是太在乎你的感受。乙個分手了還想要去參加前任婚禮的兩個人,之前也一定是轟轟烈烈愛過的。要麼己經放下了之前的感情,再見到對方,可以做得到坐懷不亂,波瀾不驚。要麼,我想他可能是...

男朋友要去當伴郎,新娘是他前女友的妹妹

馮劍心 以老衲之見,這完全是你自己想多了,對自己很不自信。很簡單的一件喜事,大度一點讓他去參加又何妨!他是你的,搶都搶不走 不是你的,你用九頭牛也拉不回來!選擇相信他,他愛你的話,自然會自律很多。況且,他晚上會回來,又不會過夜,大白天的,能發生個啥!勸你選擇分手的都不是好人!珍惜眼前人吶! 還沒有必...

我男朋友不顧我的不開心非要去參加他初戀女友的婚禮,而且那女的曾經傷害他很深

作為乙個理性 有風度的男性,這樣做是正常的。有時候,男人太愛女人對男人來說不一定是好事。如果男人太愛那女人,會很在乎那個女人的感受,因為在乎,所以他會毫不猶豫的改變自己,即使本來是對的 所以我們祈禱很愛女人的男人們多點幸運,幸運的遇到理性 智慧型的女人。要不然,男人的優點也許會真的全部沒有了,也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