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經常跟別的男的聊天。我說真的我也不放心她,那天我看她就把聊天記錄刪了。然後就說

時間 2021-06-05 00:52:45

1樓:嗨聊綜藝

你既然接受不了她總是找別人聊天,也不放心別人聊天,分手是你們最好的結局了。別弄的兩相生厭了再分手,還不如現在給自己留點美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分手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她不是你的菜。

如果不分手,除非你很享受她對你的這種折磨,否則就是痛苦不堪。

而且她心裡也沒有你,有你就不會跟別的男人聊天了。

祝你2023年天天快樂,萬事如意!

3樓:鴨梨化凍梨

你還在乎她,還愛她,但是你們已經分手了,你也明確知道她不愛你了,不在乎你,而且還可能有了新男友,勸你一句該放手時就放手吧,強扭的瓜不甜,想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別這麼累,緣分到了自然會遇到你的另一半。

4樓:相跳過海

既然分手了,你對她也就沒有什麼權利和義務了!好好愛自己,別熱臉貼冷屁股,喜歡的自然來,不喜歡的求不來

5樓:

男人不要拖泥帶水,分了就分了,以後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6樓:乞力馬紮羅的棒棒糖

如果你用盡了一切辦法都無法打動他的話,那就是無法挽回的感情了。

7樓:

你的關心是好的,但是可別自作多情,畢竟天涯何處無芳草,看好情況:噢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她既不愛你也不放過你,該放手還是要放手的。不愛就是不愛 你再怎麼努力也不能把潑出去的水收回來

9樓:析才俊

那就是你跟他分手以後他也是可以找別人的啦,不可能說分你分手以後就一輩子一個人的呀。別說分手,即便是離婚也不會說一個人過一輩子的,不然你就不要分手或者離婚呢?你可要有心理準備哦。

不是你的東西,你還怎麼能管得了了。如果你去找人說的什麼激動起來肯定說已經分了,你管得著嗎?

10樓:豔豔聊生活

在以後的短時間內。不要理他,看他是否在乎你,還會回來找你,如果真的不來找你了,那你也就放棄吧。感情需要雙方互相的。

11樓:頭髮人人

再見了,心裡還是放不下她;但想到她心裡已經沒有我了,我還是祝福她吧!

12樓:境上昀千

如果她的心裡沒有你,該放就放吧,愛是相互的!前方的路還很長,且行且珍惜就夠了!

13樓:天蠍撒打算打算

那你就去找一個愛你的,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

14樓:有運升

分手了就不要惦記啦,為什麼還惦記呢,說明你還是很愛她,但是既然分手啦就不要惦記啦,更不能干涉人家自由,如果是善意提醒還可以的,到但這個善意提醒要準確,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否則容易出現問題。

15樓:

你喜歡她,但她不喜歡你,你既然和她分手了,她有她的權利和自由

16樓:在淥江書院打遊戲的銀狐

你們都分手了,她跟別的男人在聊天,那是她的自由

17樓:塔普少女

你會遇到更好的,天涯何處無芳草

18樓: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干涉別人的生活,時間是療傷最好的良藥,你總會找到對的那個人的。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干涉別人的生活,時間是療傷最好的良藥,你總會找到對的那個人的。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干涉別人的生活,時間是療傷最好的良藥,你總會找到對的那個人的。

19樓:椛卟哚

該放手時就只能放手了,她也看的出來已經放下你了,到此為止吧

20樓:釋朝

男人女人都一樣都會有私人空間 聊天不一定就有關係 也許你是太愛她了 自己沒自信的表現

21樓:

既然不能真心相愛,分手了也沒有什麼可惜的!

和女朋友分手後,她還經常看我空間,什麼意思

22樓:卞資億

看看你有沒有新歡,或者有關於她的動態,女孩子的心理都這樣,想讓前任記得自己,想著自己,但是如果你認為他是想和你複合,那你就錯了,她會毫不猶豫的拒絕你,甚至諷刺你

23樓:just丶

她對你還有感情吧,我其實一直很不解這種情況,分手了卻念念不忘,那為何還分手?(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24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你過得沒有她好她就放心了。

25樓:z152142之歌

或許只是隨意看看,或許是告訴你,你個笨蛋就不能主動點來找我呀,我會原諒你的,因為她有可能還還喜歡你

26樓:拖拉機的方向

關注你的,一舉一動。心裡還是放不下你。

27樓:百度使用者

想知道你在幹嘛,有沒有新的女朋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還沒放下,如果你還願意和好的話為時不晚。

29樓:百度使用者

只能說明她在乎你,一直關注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有忘記你,還是很想你

31樓:go人中呂布

可能還有留戀或者不捨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試刪掉他看他會不會加你,加了他還愛你 不加***

33樓:對錯三七開

關注,關心,懷念,思念!

34樓:衣服所

沒有什麼啊 我也經常看我前男友空間他也經常看我空間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 她想回來嘲笑你

36樓:天珍

正常 把你當朋友吧

37樓:老張監理

在等著看你的笑話呢。

跟女朋友分手了 但我老是對她放心不下(感覺她很脆弱,性格缺失) 但我確定不是因為愛 我該怎麼辦?

38樓:某小萌

其實,分手了就是分手了,放心不下也要放下,曖昧不清對你對她都不好。如果你怕現在放開會傷害她,那你不愛她,卻因為愧疚而繼續下去,你難道就不會傷她更重麼?其實,女生都是很自強自立的。

沒有你,她一樣能過的好。只是,女生總會在男生面前讓自己變的沒用而已···如果你還愛她,那就回頭。如果不愛,請放手·····

39樓:我的心如滿月

是誰提出分手的?如果是她提出的,那你就遠離她,不要再見面,忘了過去吧。如果是你提出來的,那你應該去挽回,因為你心裡放不下她,心裡還有她,就不要放棄。

40樓:奮進人生很累

你有這樣的想法那是因為一種習慣!在一起過那肯定也是有感情的不是?你這只是一種對她的關心!

我想說如果你們分手了在你心裡已經沒有了和好的希望那麼我希望你還是不要去打攪她的生活比較好些!不然她會更傷心也不會容易從你們的感情生活中走出來!事已至此何須在想!

你覺得呢?希望你能明白我說的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什麼呀,愛就是時刻想著對方,不愛一個人你就不會想著她,你到現在還在惦記著她,說明你還愛她,不管什麼理由分手的,希望你不要以後後悔呀 !!!

我老是會認真,女朋友說我太粘人,可是又放心不下他,總想給她打**之類的!她每次生氣都說分手,我好害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的男朋友就像你這樣。給你說說我的心裡。就是不喜歡粘人的男朋友。煩。後來我們就分手了

43樓:山人來也

你越粘人,她越煩你,這樣遲早玩完。

44樓:夢幻の涼亭

你還是太年輕了。

不適合戀愛啊。

45樓:小貝貝

好多女生都是把分手掛在嘴邊的,如果你要是真的覺得煩就可以放手了,因為你要是愛她喜歡她,就不會產生煩的這種情緒

46樓:天蠍特

要學會對他人有信心,特別是伴侶,你對她有信心,就給了她自由與私人空間。你逼得她越緊,她就會感覺自己的私人空間被侵犯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理他一段時間,看看,她怎麼辦?如果她在乎你,就會給你打**,這樣的人你要珍惜

48樓:巖靜

分手不是兒戲!!!!

49樓:魏白羌

你說你們天天聊啥吧?

50樓:手機使用者

你喜歡她就要包容她信任她,如果不想和她在一起了你就去煩她吧

51樓:手機使用者

誰都怕被人粘著,特別是男人,女人好點可以撒嬌

52樓:☆淚落北斗星

先冷落她一段時間試試

雖然我和我前女友分手差不多一年了,但我發現我還是依然的愛著她,很不放心她自己一個人,她現在也還是單

53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們現在彼此都單身,你還有機會

當初分手的理由只是其他的原因

那你可以主動一點

找她出來吃飯,然後好好聊聊

看看她怎麼想的呢

要是可以的話,你要重新表白

女朋友揹著我勾引了男的,我是看她的聊天記錄看到的,是我女朋友主動勾引的人家,我很氣憤

遇上這種事,是你的不幸,她能背叛你,說明你在她的心中已經並不重要了,但你想要打架出氣,這是很笨的行為,弄不好會犯法的,所以不可取。你要知道這種女孩,能做出軌的事情,就算結了婚,她一樣還是會繼續出軌的。這叫做江山易改,她的本性難移,所以你也不必再去留戀她什麼了,果斷決定放棄她吧。教你一個復仇方法吧 首...

看到別的女生的聊天記錄,跟別的女生聊天記錄被女朋友看到呢,我該怎麼辦?

江戶川亂步灬 很顯然,你應該讓你的男朋友看到你不一樣的地方或者神秘的地方,讓他覺得你還是有很多吸引他的地方,說句不好聽的話,你男朋友對你失去了興趣。 莫聽月 攤開說吧,如果需要更多建議,請先摸清楚自己的感覺 曹麗娟 果斷分手,絕對是想腳踏倆只船 煜y煜 呵呵,問問你自己的心吧 晨希 有的時候女人要感...

女朋友經常翻我的聊天記錄怎麼辦,我女朋友總是翻我手機看我聊天記錄,這樣正常嗎

wa爾喲 你既然提出了這個問題說明你是不喜歡讓你的女朋友翻你的手機的,如果想要找到一個不錯的方法去解決你的這個問題,首先你需要去反思一下自己為什麼不喜歡你的女朋友翻你的手機。第一種情況,你是一個隱私感特別強的人所以你不喜歡你的女朋友翻你的手機。這樣的人有很多,因為和別人對隱私的界定不同所以常常會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