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揹著我勾引了男的,我是看她的聊天記錄看到的,是我女朋友主動勾引的人家,我很氣憤

時間 2021-08-30 11:17:32

1樓:匿名使用者

遇上這種事,是你的不幸,她能背叛你,說明你在她的心中已經並不重要了,但你想要打架出氣,這是很笨的行為,弄不好會犯法的,所以不可取。

你要知道這種女孩,能做出軌的事情,就算結了婚,她一樣還是會繼續出軌的。這叫做江山易改,她的本性難移,所以你也不必再去留戀她什麼了,果斷決定放棄她吧。教你一個復仇方法吧:

首先稍稍去了解那個男的,在哪工作?住在**?然後關注他的生活,若發現他有老婆或女友的,或有姐妹的,你就偽裝與她們戀愛,尋找機會與她們**。

另外你現在表面上仍然假裝去愛你的女友,裝傻不知道她的出軌事情,更不要問,也不要追究她,保持原來一樣愛她,自然會讓她內心有愧於你,然後在稍稍在***上扎幾個小洞,不要讓她發現,

**以後仍留在她體內一段時間,目的就是要讓她懷孕。當她懷孕有三個月後,就果斷分手。永遠地斷絕關係,不再有任何聯絡。

這叫做你做初一,我做十五。她能給你戴綠帽子,你也能讓她沒好日子過,這種方法才是最佳的。

2樓:

哎,難到你還能怎麼著,如果你愛她的話,就給她一個警告,下次別這樣,不然你很生氣,後果很嚴重!不愛的話,不想在繼續就看著辦吧!必經她曾經是你最愛的人,既然你已經不能給她更多的關懷,你就放手吧!

主要還是怪你自己沒有給她關愛和更多的問候!女人就喜歡經常關心自己的人,你懂麼?

3樓:

如果你喜歡你的女朋友就跟她講清楚不要有下次了,原諒她一次。不建議你打那個男的沒用,關鍵是你女朋友

4樓:左輪活寶

你好,你女朋友的確錯了,不過動手打女人實在有失風度,不要生氣,另外那個男的他也並沒有做什麼,你要愛你的女友,就心平氣和的聊聊,問她為什麼這麼做,如果你想結束這段感情,那麼當機立斷,不要優柔寡斷,哥們,相信你會幸福的

5樓:學渣

打那個男的。然後果斷和女生分吧。你都成備胎了

6樓:海綿

我覺得不能怪男的,應該是你女朋友,你自己知道是你女朋友勾引男的,就打你女朋友。

7樓:孤獨伴我

這種女的不值得。不怕髒了手就按你的思緒去做撒

8樓:祖後雄

粗魯,你女朋友會勾引別人是因為你不夠優秀,看不上你了

9樓:勒勒殲擊機

原則性問題,建議只有分手,因為你看到的是以後的噩夢

10樓:李振風麗

打什麼呀,分手就好了

11樓:挺煩人的你

你打那個男的 幹嘛 差不多得了 都想找刺激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那女的,不守婦道!!!

13樓:都挺好

要是我就甩了那個女的

14樓:離殤

打人不好啊。分了吧。

15樓:夏天的風呢

吊事不能忍 都打

16樓:

別動手,出了問題打官司就不值得了!為了個賤婢不值得,分了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密密給他寫匿名信,假裝她好朋友身份勸勸她,自己要好好珍惜,不要錯過對的人

我知道我女朋友很愛我,但我無意之間看到了她和其他男生的聊天記錄,很曖昧,還經常發一些麼麼噠,擁抱之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都是虛幻的,只要女朋友實質不壞,慢慢會成熟的,可以講別人的類似情況旁敲側擊,讓他知道你的心情,只說了顯得你小心眼反倒不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做沒有看見,看看能進展到什麼

20樓:麥浪

發麼麼噠和抱抱哪是曖昧啊,我舍友經常和男性朋友發一些什麼麼麼噠萌萌噠還有抱抱的,這也說明不了什麼,可能你女朋友很可愛吧,就像我舍友一樣,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21樓:貝貝

這很正常,不需要介意,在網上又不是真的,不過你可以告訴她你吃醋了。

22樓:曾經的我們

她都已經是你的人了你還怕什麼?你多心了,真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個人私有空間,放寬心,沒事的,這是她和朋友交往的方式而已,

24樓:xiaoyuan小緣

只是上網聊天而已不必介意,只要不見面就好

25樓:橘子花開

如果知道他愛你你就放心,因為你要是說出來你倆感情會受影響,跟那個人聊天也許是他心裡上的安慰

26樓:ws萬事通

男人要大氣點,只是聊聊天有什麼。

27樓:阿美

你為什麼要多疑,很平常麻

女朋友揹著我和別的男人有親密交流(聊天記錄),我該怎麼辦?

28樓:你是小賤漸

這世上不是男的就是女的,也不能要求女朋友只能和女性朋友聊天,你不喜歡他們聊得過於親密就直接告訴她你吃醋了,戀愛,要給對方適當的私人空間,不要管的太緊了,太緊的話她會反感。

這種情況,你女朋友和別的男的聊天,也不是代表她背叛了你,也許只是你最近陪她的時間太少了,所以讓別人有了可乘之機,她就是單純的和別人聊聊,打發時間,看他們聊的什麼話題來決定事情的嚴重性。

29樓:女王style歸來

你應該找找原因。

一、她和所有男生都有親密交流

喜歡跟所有男生聊天,有可能是她的性格問題。有些女生的性格更適合跟男孩交流,或者說本身具有男孩氣質,跟男生相處起來簡單直接。並且這樣的聊天不是特定限制在某一個男生,而是以性別劃分的,相較於女生,更喜歡跟男生相處,並且都是以親密交流的形式這種情況下,就不需要特別擔心。

二、喜歡跟特定某個男生有親密聊天記錄

如果你女朋友,喜歡跟某個特定男生聊天,或許你需要關注了,當然並不是她一定和那個男生有什麼故事發生,但是喜歡聊天,一定有他們相互欣賞,有聊得來的地方。這個過程中你需要審視你倆的關係產生了什麼障礙,你們的溝通出現什麼障礙。找出你倆之間的問題,或許才是根本解決她跟別人聊天。

所謂異性相吸,你的女朋友被別人吸引過去,一定有一些她喜歡的特質,當然,既然是你的女朋友,肯定曾經你的某些特質更吸引她,所以,你需要將你曾經吸引她的地方找出來,重新抓住她的心。

30樓:布吉島該叫啥

跟她說明你的感受吧,坦白點。

既然她的做法讓你不舒服,就跟她說清楚,不要放在心裡在造成更大的誤會。或許她真的和那個人沒什麼,如果你覺得她們聊的東西太親密了,你也可以跟她說明你吃醋了。誤會是越藏越大的。

當初我跟我女朋友戀愛時,在宿舍,只有一臺電腦,她來了我都給電腦她玩,一起看電影,有時候有女生給我發訊息我就不理,我心想著不要讓別的事打擾我們,然後她去上廁所我就回了那女生的訊息。

結果我女朋友就誤會了,突然跟我發脾氣,我當時就很茫然,我本著不知錯,先認錯的精神道謙了好久她才跟我說原因,原因是說我跟別的女生聊不當著她的面,等她走了就跟別的女生聊,心裡有鬼。我那個冤枉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攤牌問她要解釋,如果能夠接受就繼續在一起,不能接受就放棄。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找她談清楚而不是冷戰,或許是誤會一場也說不定的。

33樓:day頂尖瘋子

和她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談談這個問題,表達出你的不開心,希望她不要繼續這樣了。

34樓:尤允兒

你應該跟她馬上分手,出軌是不能原諒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針對這件事進行溝通,如果她能中止這種行為,當什麼事也沒發生吧。

36樓:老畢啦啦啦

分手吧,她已經變心了,你也不要再浪費自己時間了。

37樓:被遺忘的守候

讓女朋友解釋,要是變心了,應該分手。

38樓:思琪

先了解情況,可以直接問她是不是變心了。

39樓:yaya是我的

分手吧,這是精神出軌不能忍。

40樓:王小娛兒

分手。不分手等著被戴綠帽子嗎?

偷看女友的聊天記錄,發現有個人總勾引我女朋友,發些親密的話,我該怎麼辦? 5

41樓:

把簡訊用相機照下來,給那男的女人看,就說那男人已經跟你女友搞到一起了,讓他內亂,然後你就可以安心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你女朋友說,我聊天時總有女的勾引我,你是怎麼想的?問她,她怎麼做你就怎麼做。你就說你上網也不要有曖昧哦!(開玩笑的說)祝你們幸福!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不動心就好啦,這是重點,其他都是浮雲

44樓:功成將萬骨枯

你要是個男人就是去找那個人 告訴他 你tm再敢找我女朋友 我就弄死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女朋友的了,你可以很隨意的問問她:唉,我的某某朋友的女朋友和別人跑了,我朋友很傷心……然後轉彎半開玩笑的問她:你平時有沒有人追你啊?

看她怎麼回答,然後趁機警告一下你女朋友

別說偷看聊天記錄……

46樓:小萌丫

你就不用擔心這樣哇~只要你女朋友不和他在一起就行啦!你要給人家一個空間嘛,不要逼得那麼緊嘛~呵呵!

47樓:自在魚丶

遮蔽此人訊息 不要拉黑名單 要不然你女友發現了會知道你偷看了不信任她 遮蔽之後你女友只會覺得這人沒找她了 那個發資訊的人會覺得你女友不理他就自己曉得識趣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你女有是怎麼樣回答的,在有就是和你女友關係怎麼樣,

49樓:

雖然樓主你的闡述字數很短,但是基本上我可以推斷的出,你的女友是個依賴感很嚴重的女孩。

你可以想一想,凡事都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也許是你平時做的他認為你不夠關心她,或者她本就是一開始就對你心理沒底,無論如何,你們確實已經有了信任危機。具體是哪一種,我想你應該能看得明白。

你的選擇無外乎兩種,堅持努力留下她,或者放任她的離開。

如果是你做的不夠關心她,你想挽回,那麼不妨把你心裡所想的,好好和她推心置腹的談談,以後改正。

假如是她因為當初不夠成熟,現在才覺得你不是她的選擇。那麼,作為一個男人,放棄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畢竟在強留,也最終落得連朋友都沒得做。

希望樓主捋順問題所在吧。

個人觀點

女朋友和別的男人聊天,女朋友給我看了下聊天記錄,那男的說要和我女朋友處物件,我女朋友說,

50樓:快看呀宇宙船

你得到一個寶,你的女朋友完全可以信任因為一般別的女孩都是有隱私的,她們不會把自己與異性的聊天記錄給人看,你的女朋友看起來相當信任你,她覺得跟你在一起應該沒有隱私,她真真正正的把你當成了一家人,兄弟你也應該信任你的女友,愛是相互的,不要辜負一個把心掏給你的女孩

51樓:地球脈動

應該信任,既然雙方已經坦誠布公,也沒有必要隱瞞下去,用敞開心扉說出自己真實的想法。戀愛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合不合適,如果雙方都不能互相包容和理解,那就分手。

52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給你看記錄,說明她也希望能得到你的心信任,怕你胡思亂想,我覺得這樣很好,那種耶耶藏藏的才可怕。

53樓:驍哥就是帥

說明她在乎你的感受才給你看聊天記錄,讓你放心,也讓你知道它有人追。

54樓:可行可樂可好

女朋友作的對。相護信任才是戀愛婚姻的基礎。

55樓:愛美麗

你女朋友很坦誠,讓你看她和別人的聊天記錄,說明你很有危機感,你的要珍惜你女朋友

56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胡思亂想,我覺得這樣很好,

57樓:張紅豔

還好吧,有危機感是正常的

58樓:ly213n鈥唜鈥唜

我女朋友也是這麼說的,但是需要雙方互相的理解,多一分包容

59樓:王臣前

兩種情況

你女朋友對你很好,希望得到你的信任,給你看你女朋友只是給你看得到你的信任,為的是以後更好的騙你綜合這兩種,你女朋友至少現在都需要你的信任,希望你好好的對他,讓她更愛你,加油

我偷看了女朋友和她男同事聊天記錄,發現她竟然跟她男同事說:我人不在你那裡,心在你那裡!還發了**給

6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愛你的女友,不願意放棄,那就做兩手準備,一邊繼續對她好,一邊用她的手機把她男同事約出來揍一頓,明確告訴她同事,以後再敢勾引她你就對他不客氣!錄下他膽小怕事的影像防止他以後反悔

61樓:q雪豹

看來在你女朋友的心裡你還是有分量的,她雖然有那種聊天,我相信也只是敷衍那個人而已你女朋友還是以你為重,這說明她愛你超過愛那個人,還沒有到迷茫的時侯。如果你愛她就繼續疼她寵她,就不要撕破臉皮問她聊天記錄的事,畢竟是她的各人隱私,如果你追究了我敢說你們倆會不歡而散她絕對會離開你的,並且會恨你。你可以以後多和她在一起減少她們倆見面的機率但是不要讓你女朋友看出來你是故意的,在這其中你可以想辦法把那個人約出來和他好好談談,切記不要動手,可以威脅,有些事靠動手是解決不了的,特別是感情的事。

還有你或者盜用那個人的.qq號以對方的口語給你女朋友聊天說分手。

我女朋友揹著我和其他男的去酒吧玩,我要怎麼辦

如果適是和普通朋友去玩是沒什麼的,你可以主動問下她 今天是不是和朋友到酒吧去玩了 之類的,如果回答的很模糊或者不耐煩的話,就再觀察她一段時間,不行的話就直接和她挑明瞭說 虛偽的人生觀 慢慢和她講道理,我想她會理解的,以前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也是朋友叫一起就去玩了幾次,雖然沒什麼但是感覺不好,可是後來...

我有女朋友準備訂婚了夢見我揹著女朋友又找女朋友還被她家人發現了逼我結婚,我都快要訂婚了不能背叛

讓你準備好渡苦海了! 來自桃花山才比子鍵 的木槿花 我剛訂婚的時候,老公天天晚上夢見娶我,有時候還夢見我們因為懷疑吵架要離婚,現在還是好好的,想太多了 婚前症狀,有壓力才有動力。女朋友揹著我去相親,被我發現了,還要不要和她在一起? 幸運之神阿寶 建議分了。彩禮是一方面,耐不住寂寞,沒必要在付出。該付...

女朋友揹著我有了男人,之後的一切

她說的沒錯 可是這是個人對生活的態度 本人就感覺這樣的人我不喜歡 太現實了 徘徊心涘 不能共苦,何來同甘?一句苟富貴無相忘嗎?說真的,朋友,你很愛她,但是她真的愛你麼?如果你認為錢是感情的基石,那麼就算你真的有了錢,你得到了這錢的基石上鑄就的愛,當有一天你沒錢的時候呢?愛還在嘛?商場如戰場,在加上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