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女孩大半年了,現在也睡一起,就是不讓動她。我快放棄了,給點建議

時間 2021-08-30 11:17:32

1樓:洛陽神都

那就不動

喜歡乙個人不是非要睡他

等時機成熟了自然水到渠成

2樓:

你追乙個女孩大半年了,現在也睡一起,就是不讓動她,你想放棄?最好不要放棄吧,都已經在一起了,你已經成功了啊!

3樓:欣高

都睡一起了說明他同意了,不讓動他可能是人家女孩都比較保守,這樣也好啊那你看趕緊表明自己的心意,早點把證領了人家就會同意了呀。有些女孩就必須在結婚之後,才才敢把自己全心全意的交給你。

4樓:辛苦不流淚

你追女孩是成功了,現在都睡一起了,你還氣餒什麼?_?她能和你在一起睡你找個機會哄她高興把事辦了就可以了。這種事需要別人幫忙嗎?

5樓:娛情娛理吧

說明這個女孩子是乙個懂得自尊自愛的女生,要好好珍惜

6樓:

要有耐心哦,可能還在考驗你的耐力,都睡在一起了,那是遲早的事,再等等,不要急於心切

7樓:一念愚一念智陰陽兩極

堅持就是勝利,他還在矛盾中,看你表現吧,顧忌的多。

8樓:演繹陌路

如果睡在一起不讓你動她可能是你沒給她足夠安全感

9樓:欣欣每天講娛樂

何必呢?人家都不願意,你就不能尊重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人家還沒想清楚吧

或者要等婚後才行的

11樓:瀟湘天空

慢慢來吧!不要著急,需要建立感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情還有,我是不是還有愛的勇氣。在這段日子裡,我一直這樣的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你?還是自己在折磨自己。

以前是朝夕相處還不夠,我們現在為什麼卻如此的冷淡,難道就因為現在牽你的手的人是他,而不是我?我想是的。我不允許別人在我的眼前這樣,你離開了我,也許我還會把你的影子留在我的心裡,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者我根本就不配在你的面前談感情。這段感情一開始就是錯誤,只是我沒有察覺,也沒有在意,不屬於我的東西我為什麼去追求,為什麼到頭來失敗總是我。我也曾問上天,上天是不是對我公平,它沒有回答,我在心裡對感情一直有著自己的看法和理想,我的愛情是浪漫的,是美滿的,可我經歷的呢?

都是我受傷,遍體鱗傷。我也知道愛情不是遊戲,我投入了我最真實的感情,沒想到的是,我愛你,你卻愛著他。在你們面前,我真的是沒有可說的話,我是愛你的,這是實話。

可是愛有用嗎?愛情是什麼,我在幾年前就問我自己這樣的問題,現在有結果嗎?也許我愛上的真的只是愛情而已,愛上了愛情,才愛上了你,一開始就是錯誤。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還要去接觸?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開始離開時,我還是執迷不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愛你的心,心痛如刻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拿我的未來做了賭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一開始不知道終究會結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一切讓我變的那麼糊塗?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到現在我還不認輸?

這就是生命的安排,不到最後他不會給我結果,也許你的心裡真的沒有我?也許我們的相識就是乙個糊塗的錯誤,你和他也許是最合適的,我相信你們會有很好的未來,也相信你們的明天會很好,可說真的,我現在真的很想你,天天在腦子裡盤旋的就是你的影子,我無法忘記,也不可能忘記,你和他走了。留下的傷痛讓我乙個人來背,我不知道現在你是不是還記得我?

也許早在認識他的時候就已經把我忘記,我不介意,也許我真的不如他。可是我們的夢呢?我們說好一起走進婚禮殿堂的夢呢?

你還記得嗎?難道你所說的話,一切都是玩笑?還是我們的感情就是在夢油?

或者你從未把我對你的感情放在心上?我現在對你真的是愛與恨糾纏不修,但我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忘記。忘記那個曾經令心痛如刻骨的女孩子。

那個人就是你,你離開後我寫下了這樣句子:

所有的山盟海誓都輸給了現實,

所有的甜言蜜語都脫離了真實。

所有的愛與不愛都得到了證實。

所有的失望苦惱都給我了充實。

也許就是自我安慰吧,可我還能怎麼做呢?寫寫讓自己發洩的句子,看看美好的言情故事,讓自己還去相信:

愛情還是美的,

我是需要有追求的,

我是可以勝天的,

到最後,才知道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如果你真心喜歡這個女孩子的話,只要能最終走到一起,為什麼非得動他呢

14樓:flyfly豬

按照你所說的情況考慮,女孩兒本身已經接受你了,建議你還是準備乙個大型的表白試試。

第一勇敢追乙個女孩,她這麼對我,對嗎?請求給點意見建議!謝謝!

15樓:暮色天使來啦

哎呀,我復

的天,我真是看制了半天,你都沒有見到人就一直給錢給錢,我也是服了,這沒了好多錢,我感覺男生談戀愛要有原則,你這實在人,有多少錢也不夠貼,人家兩句話你就給錢,你沒有感覺你受騙了,再說了好女孩哪個一開口就是錢,就算買也要見到人啊,你這不靠譜的戀情,還不如回家相親,來的可靠,不是我刺激你是吧,掙錢也要會花,我感覺,先見面,合適在給她投入,正常的情況下女孩不會一直一直管男生要錢的,頭腦保持清醒吧,誰掙錢也不容易,要談就談可靠的,網路虛無縹緲,如果你是實在人,我感覺還是談現實的戀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並不是真正想和你談戀愛,而是喜歡你的錢,如果她是喜歡你,不會經常問你要錢,更不會問你要生日禮物,而是關心你工作累不累,過得開心嗎之類的話題

17樓:天妒凡塵

追求乙個女孩子,不光要給她花錢,還要有心,可以約女孩見面,送些禮物什麼的也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女孩並不是真心的想和你交往,只是把你當成提款機了,這麼明顯這麼物質的女孩,不知道你喜歡她什麼,還一次次的給她轉錢,放棄吧,她不值得你付出的感情,不要浪費你的金錢和時間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算算一共給了她多少錢,滿3500可以報警了,她這屬於詐騙。

20樓:紫葉

第乙個勇敢追你的女孩子,她對你很好的話,你也對她更好嗎。這樣子的話,兩個人才會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我身bai邊所有的情侶,互du相真心喜歡的,女生

zhi都很

dao少主動找男生要錢,除了剛內確容定關係的時候會男生花錢,後面都是aa,買禮物什麼的也是有來有往,而且感覺你們並沒有確定關係,你在追求她的時候,就已經花了好幾千了,我覺得她不值得。正常情況下,你生日的時候她也該有禮物,也該時不時給你買些東西吧。

22樓:武永保健康**顧問

不用考慮了,肯定被騙了,報警處理吧,實在不行就當買教訓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追喜bai歡的女孩要小心地進入她的

du生活。

如果zhi你太快地dao介入她的生活中,那個內

喜歡乙個女孩子,可是她家很有錢,因為現在社會太現實了,我一直不敢追。想大家給點建議,到底合不合適追

24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見到喜歡的姑娘不能乾著急,大膽去追,不試試怎麼也沒有成功的機會!你說對嗎?

25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但是你追到之後得對得起她,要有上進心,疼她愛他,不要讓她失望,加油

26樓:慕斯特林

喜歡就去追,前提是你要努力工作來證明自己的能力,並不是想高攀她家

27樓:黃泥

這是問題嗎,問題是你喜歡她嗎,她喜歡你嗎,這才是問題,這個不是問題,其他的暫時都不是問題。要行動,愛是個動詞,是要用來做的

28樓:創意生活幫

喜歡就去追吧,在人世界千千萬萬的人中相遇並不容易,相遇並愛上對方更要珍惜,不要在意外在條件,大膽去愛吧,等你好訊息哦,祝你好運。

29樓:江南鑠淦

不是想潑冷水,很同意樓上某君說的:立己然後追人,追求要有追求的條件與資本!

30樓:喵星球外交官

0 0醬紫說吧,經濟條件差太多的話,你們以後在一起會有很大的壓力

31樓:messiah餜巿

大膽表白,就算不成功,也不會後悔的,因為大膽的愛過

3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合適呢稀罕就追

我和女友認識幾年了在一起交往只有大半年以前她很愛我對我很好好到我覺得慚愧我也很愛她越來越愛

你信星座不?不知道她是什麼星座的哦,這個問題確實很棘手,是不是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還是你還在上學?怎麼說呢 你可以考慮原因有幾方面 1.她確實厭倦了現在的生活,或者對你的一些缺點她不順眼,她有沒有特別討厭你哪一點,你卻一直沒有改。2.她現在心裡有著另外乙個人,那個人對她來說很新鮮,她想嘗試著去接...

和相親男友已經一起大半年了,還是沒有進展怎麼辦

很難說耶,因為就感覺你男朋友不想跟你走下去一樣,但我覺得你倆可以坐下來好好談談以後的事,當然,你說了,你們的相處欠缺溝通,這是很重要的,縱使你們結婚了,你們還是 這樣的模式發展下去的哇,也是很難穩定的,既然是你不想放棄這段感情,那麼就由你來多付出,多關心下他,讓他知道你有多愛他,他既然還沒跟你分手,...

他比我小七八歲,我已婚我們在一起大半年了,他說愛我,可是我總覺得不是那麼回事,要怎樣才能知道他說

都懂一 好感與愛情卻是不容易分辨,但是可以用時間與距離來辨別一下。好感是經不起 與時間的。愛情雖然也有保質期,但是當摻雜進責任的時候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了。你們可以先分開冷靜一下,多換換環境,如果是好感的話,他會碰到比你更好的就把你忘掉。 實話實說 啊,至於愛與不愛,沒有衡量的標準。至於真話假話也沒有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