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和女朋友登記了也睡一起了,她還不願意和我發生關係

時間 2021-09-16 23:14:05

1樓:甜蜜藍天的花園

我想或許是你們登記太匆忙,你的女朋友沒想好,或是在登記後看上了比你更好的男人。希望你別灰心,婚姻大事並非兒戲,望你慎重選擇。

2樓:低溫本草

性衝動是趨向異性目標的一股內在力量,是正常的性心理現象。男子進入青春期後,體內性激素不斷分泌,各種生理機能發生了突變,使***官及其功能迅速發育成熟。熱戀時期,與性有關的感性、情緒、記憶及想象等心理活動異常活躍。

姑娘的明眸皓齒、苗條身段和芳香氣息,總之,姑娘給小夥子的視覺、味覺、聽覺、觸覺、嗅覺帶來的一切刺激都是引起他性衝動的重要因素。

如果把感情比做槳,那麼理智便是舵。只有兩者的默契配合,愛情之舟才能抵達幸福的彼岸。婚前小夥子遇到的也許正是這種“駕馭”本領的考驗。

性衝動掀起的波瀾,會使小夥子迷茫、手足無措,甚至將“船”顛覆、擱淺。只有意志堅強的小夥子,才能平息波瀾,揚帆遠航。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應該是和我差不多的型別。我也沒同意男友這種要求,不是我對他的沒辦儀式吧,或者你女朋友的性別有問題,好好調查一下 都已經登記了你

4樓:

嗯,她怕,你要給他足夠的溫暖

我和女友在一起一年了,她一直不願意和我發生關係,我該怎麼辦啊?

5樓:v我

我很敬佩bai你女朋友說真的,現在du這個zhi社會,能在

結婚前dao堅持這最後一道關

內卡已經很容不容易了,無論男女,其實往長遠和理性的思考方向,你女票的堅持是對的。你想想為什麼她那麼多次都跟你開房了,但就是沒發生實質,這個堅持對她是多麼重要和意義重大...

6樓:龍龍啊

在一起吧話說開,問問她是怎麼想的,你可以跟她說你也是男人也需要生理上的釋放,我想如果她是真的愛你那麼會去想這個問題的

我和她已經發生了關係,她為什麼還不願意做我女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一味的猜想是沒有必要的。

先從她開始吧。

8樓:墨者天明

一、誰說發生關係就一定要做女朋友?不理你或許是在考驗你,你可別放棄。

二、從一開始就是有目的的,要麼玩玩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和你發生了關係,至少她對你是有好感的,也許她之前被傷害過有自己的苦衷,不再輕信愛情,對於這樣的女孩子你不要死纏爛打,更不要拿這件事來說。而是要細水長流的一點點走進她心裡,真誠和堅持很重要!用你的愛感化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多花點心思,讓她知道,即使你現在得到她了,你還是很在乎她,這樣離她做你女朋友就不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太急於求成了,令她有了點反感,也令她好失望。

12樓:滾特媽德愛情

女人都是這樣的,一個字賤,她都不在乎你何必在她呢?

13樓:征服擺渡

這還用想嗎?肯定是你功力不夠

14樓:小武牌叔叔

原因很多,她有自己的經歷,不要理她了 看情況

15樓:有你我很幸福哈

女生,並不是你們所想的那麼單純。也許他也只是*****而已。

和女朋友一起開房七八回了,但她不願意跟我發生關係,這是什麼原因!是不是不怎麼愛我!

16樓:

有兩種可能,一她是個傳統的人,希望在婚後再給對方,二她還沒有完全接受你。

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想要結婚,還是想要個性伴侶,性伴侶的話,現在社會很開放的,我同事在街上認識一個女人第2天就去開房了,想要結婚的話,你得仔細想像你愛你女朋友的哪些性格或者社會條件,然後你女朋友愛你能有幾分.至少現在你還不能打動她的心,否則她早和你**了.金錢和權力是最好的**不是嗎.

(最好先擼完幾發了再想這個問題)

18樓:atr零

不怎麼愛你還跟你去開房啊,是不是你很無趣呢?不能引起人家的什麼

19樓:四大家快遞

不是啊 這也是對你的一種考驗吧 女生把自己保護的很好 說明她很自愛 很好 不要想那麼多 好女孩 珍惜

20樓:如秒通

可能害怕沒結婚前把人家s h u ai了吧,看看保身立命長壽方吧,和玉曆寶鈔。

21樓:紫艿琳琳

應該是愛你的,但是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軟磨硬纏的功夫不行,成不了事

23樓:王許你一世情緣

兄弟,哥兩是一樣的。她媽的,都開了20次,每次都說要留到結婚。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想結婚的時候再給你吧

25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沒有把握住機會,或者是你錢多,要麼是考驗你,/

26樓:笑罵_由人

只許看,不許動,你也挺能忍的。

和女朋友分手,可每次出去他都牽我的手,我們還睡一起,昨天我們又發生了關係

27樓:白雲稱豬

既然已經分手了

那為何又不分居呢?

她放不下,牽你手,睡你床

要是不愛了,你是可以選擇的

難不成你自己不知道迴避?

我女朋友剛和她前男友分手,我和她都已經發生關係了。但是她不願意和我住在一起,而且她還懷了我的孩子。 5

28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冷靜下來,忘記分手的痛苦和寂寞了再定奪,一般在沒有理智下做的決定都是膨脹的,沒有把握的。一個人不能兩次栽在同一個坑上。你還打了個括號說明你現在沒有女朋友,不會是想得到大家的鼓勵,再續前緣吧,那就祝福你們咯。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是:你給了她新鮮感,但沒有給他安全感。可能是因為你們平時的交往中你的言行使她判斷在你身邊沒有絕對的安全感,所以她才會如此。

好好檢討一下自己吧,看看自己是不是一個平時比較果斷、比較負責任的男人。

30樓:真情告白

生米煮成熟飯 熟飯煮成米糊 你怕什麼呢 別想太多 繼續煮 就對啦

3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不是你的我們不清楚 不過同樣作為女人 我清楚的感覺到她愛前男友多很多 你們的關係不牢靠 還是經常和她溝通 最好好好談談

32樓:哈哈哈哈我你他

他是不是不想那個孩子? 你可能只是個寄託吧 他應該還喜歡著前男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問題的重點是什麼

34樓:逗你玩_逗你樂

樓主好樣的!樓主純爺們!

35樓:園園

她不和你睡是因為她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愛你,或者她已經知道她根本不愛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多諒解她嗎?她不願意和你住在一起,她肯定有她的原因.作為男人,就一定不要為一些感情的瑣事憂鬱,總之這世界上就這些事最複雜了,聽建議還不如按照自己的思路去辦,哥們,祝福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你是打算告訴我什麼這個.還是來問問題的..

我和女朋友都發生關係了,為什麼睡覺的時候就是不讓我碰她。

3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性冷淡,要麼就是你女朋友並不屬於小鳥依人,粘人的那種。這方面還是跟性格心態有點關係。

睡室友女朋友什麼感覺,和女朋友一起睡覺什麼感覺?

這種什麼感受我覺得就是挖牆腳吧,比如說你挖了別人的牆角,自己可能會覺得非常滿足,但是這種是不好的。哦,室友睡室友的女朋友是什麼感覺呢?我覺得這個應該是非常的爽嘛,可能是那個在一定的程度,可能你能能夠能夠感覺到那個這樣的時候。歲數有的女朋友當然是偷偷摸摸提心吊膽的感覺了,看到朋友就會會心虛。有女朋友的...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感覺很累,為什麼我跟女朋友在一起感覺很累,是心累

我是女生 個人認為這樣的女孩最好還是不要娶 除非你確定能忍她一輩子 能寵她一輩子 否則結婚後這種性格會加重 她會依賴性更強 因為覺得你是她老公 有這個責任照顧她 女孩呢 有這樣的性格的其實不多 大多男生認為女孩好像都很依賴 其實不是 大多女孩都是撒撒嬌什麼的就完事了 不會太在乎你陪不陪她 但像你gf...

為什麼跟男朋友睡一起睡不著,為什麼和男朋友睡在一起總睡不著

yidi怡迪 您好!您的情況是男友打鼾。打鼾的原因很多,通過鼾聲以及時間可以有不同的原因 輕者只在勞累 飲酒或仰臥位睡覺時發生。重症者則夜夜鼾聲如雷,從不間斷,我們稱之為習慣性打鼾。有的人發出的鼾聲均勻而規律,聲音高低一致,一般不伴呼吸暫停,稱之為單純性打鼾。有的則不然,聲音忽高忽低,間歇數十秒到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