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經常翻我的聊天記錄怎麼辦,我女朋友總是翻我手機看我聊天記錄,這樣正常嗎

時間 2021-07-06 03:02:14

1樓:wa爾喲

你既然提出了這個問題說明你是不喜歡讓你的女朋友翻你的手機的,如果想要找到一個不錯的方法去解決你的這個問題,首先你需要去反思一下自己為什麼不喜歡你的女朋友翻你的手機。

第一種情況,你是一個隱私感特別強的人所以你不喜歡你的女朋友翻你的手機。這樣的人有很多,因為和別人對隱私的界定不同所以常常會感覺自己的隱私遭到了侵犯。這種情況下你需要給你的女朋友說明你自己的想法,溝通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你的溝通可以消除她對你的不信任,也可以讓你自己也好受一點,但是注意一定要有效溝通。另一種情況就是你的手機裡有一些不希望你女朋友看到的東西,或許是前女友給你的手機留下的種種痕跡,再或者是你和其他女生曖昧不清的聊天記錄,再或者就是你對你的女朋友隱藏的一些小祕密。

滿足她的好奇心;

當你女朋友偷偷摸摸翻看你手機的時候,或者是正大光明檢視你手機時候,你不用躲躲藏藏的,直接把你的手機開啟,大大方方的給她看,包括你的聊天記錄你的那些網路好友都給她看,滿足好奇心不就好了嘛。

交換看手機;

你不是看我的手機嘛,那好,兩個人相互交換手機看就可以了嘛。你看我的,我看你的,誰也不用說多了。她要是不讓你看覺得你不尊重她,那麼你笑著問問她為什麼不尊重你呢?

和她聊聊;

和她聊一聊,問問她為什麼這麼喜歡翻看你的手機,如果不相信你,你接受她的行為,但無法認可她的行為。把這些話說出來,她會適當停止自己行為的。

隨便她看沒什麼大不了的;

說實話,女人的好奇心是很強烈的,你越是不讓她看或者反感的事情,她越是想做越是覺得你有鬼,那麼,就隨便她好了,看了一段時間覺得沒意思,自己也就不看了。

2樓:船長未出海

很正常吧,因為她在乎你,所以翻你的聊天記錄,我就喜歡女朋友翻我的。

3樓:

首先你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其次學會和她好好溝通,不要對她發脾氣,其實這也是她愛你的一種表達方式。

4樓:稍息就站那別動

女朋友翻你的聊天記錄是對你的不放心,同時也是愛你的體現。你做什麼事或者去什麼地方之前要跟她說一下,讓他知道你在幹什麼,讓她安心一下。你要讓他知道你是愛她的,你不會背叛他,不要讓她多想。

5樓:

和你的女朋友坐下來坦誠交流,指出這個問題,並告訴她自己的忠誠。

6樓:尹暮

多和對方交流交流吧,把話說開了,弄明白兩人之間的問題,然後再來解決。

7樓:璩顏駿

跟她明說自己不喜歡這樣,自己也需要自己的空間,但是你得所作所為也要給對方安全感。

8樓:雨中的舊時光

這是一種不信任的表現,建議兩個人協商溝通,好好交流解決問題。

9樓:sim米糯米

是不是你產生一些令人懷疑的行為,身正不怕影子歪,和她談,說看記錄可以,但是看幾次沒有問題之後要相信自己給個人空間,不然對大家都不好。

10樓:

讓她翻吧。如果你沒有什麼祕密,她翻翻又如何,有時候她只是好奇而已。

我女朋友總是翻我手機看我聊天記錄,這樣正常嗎

11樓:軒軒小老頭

你平時是不是經常喜歡跟別的女生聊天呢?女生緣是不是比較好?你女朋友總是看你聊天記錄,其實是正常的,一個是可能你平時的做法之類讓她覺得沒有安全感,還有一個可能是你女朋友本身比較敏感。

正常的,如果你沒做對不起她的事,讓她看就好了,看久了她沒看出異常一般就不會再看了。

12樓:元父的味

很正常,這也說明了你沒有給他太多的安全感,所以讓他不相信你了,或者是因為你平時比較喜歡跟別的女孩子聊天,他怕你出軌什麼的,總的來說還是在乎你的。

13樓:猥瑣h淡定

你如果有什麼不能被她看到的,可以選擇備份或者刪除,再者存入手機私密空間,然後告訴他密碼忘了,這個無非是女性的一個缺乏安全感和獵奇心理,多給關愛或者和和平和她說,每個人應當有私人空間,或者約法三章,你看我手機可以,我也要看你手機

14樓:迎春送溫暖

第一,證明你女友對你不信任,她擔心你有別的女人。 第二,你女友這種翻看手機行為是種極其不尊重別人的行為,應當糾正她這種缺點。 第三,戀人之間太過親密,也不太好,適時把握一定距離,也有必要的。

第四,歸根結底,你女友完全不信任你,至少她沒安全感,她擔心你周圍有別的女人出現了。

15樓:我要升級呢

不正常,情侶之間的信任很重要,她這樣的做法是不放心你在乎你還是本就想著你能有點問題呀,這樣的女朋友會讓人受不了的,你們要好好談談才行,他是太在乎你了才這樣做的,不過這樣也是愛你的表現啊。

16樓:汐仔的藤蔓

不同角度不同說法:在大眾禮貌角度看這是不正常行為,在情侶緊張角度來看是正常,她著緊你!

17樓:大愛小列兵

正常,這種人沒有安全感,你要給不了她足夠的安全感那就找麼不看記錄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因為這說明她在乎你,我還經常翻我老公聊天記錄呢~

19樓:小塗塗

在乎你才這樣,不然你見她會翻別人的手機嗎?估計是你給她的安全感不夠

20樓:笑已變冰涼

人之常情,叫她剋制一下,同時也約束好自己,向她表明你是清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如果你沒幹什麼對不起她的事話。她也是為你好

22樓:兆山蘭

正常只是沒有必要這樣子,兩人在一起要相信對方

23樓:曉月

個人覺得正常。我也是那樣,就純粹是因為無聊

24樓:時秋梵璧

正常.正是因為太在乎.所以怕失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你女朋友不自信,怕你被其他女人搶跑了。

26樓:

因為她對你不放心,你如果你愛她就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證明在乎你啊 不看才不正常

28樓:親愛的曹帥哥

這是她不信你,也是自己不自信

29樓:知足常樂

太正常啦,太在意你有沒有外遇了。

如果男友經常會翻你的聊天記錄,你會怎麼樣

捷俊亥痴梅 好吧!我現在高一 中考結束時在網上認識了一女生,和我一樣是中考剛結束的 我們聊聊聊,每天晚上陪她聊,好幾次聊到4點多,真是無所不聊啊!聊天記錄800多頁被我放到相簿,我現在也常去翻 心情很不好,很傷心很難過,許嵩在寫灰色頭像這首歌時的心情我算體驗到了麼。 膩心 會有點生氣 擺明兒就是不信...

女朋友發現我跟前女朋友聊天記錄,生氣啦要分手怎麼辦呀

流水小橋 那就分手吧,女朋友一點私人空間都不給你,直接甩了她 殤舜醉 解釋清楚吧 還有你就不該跟你前女友還有聯絡 你女友生氣是應該的 反正你去哄哄她吧 雷老師 一個字哄。買好吃的,她喜歡的。然後當做她的面把前女友刪除,並保證以後在不聯絡。 想挽回 就認錯,坦白 把你內心真實的想法 跟她講明白,當然你...

女朋友揹著我勾引了男的,我是看她的聊天記錄看到的,是我女朋友主動勾引的人家,我很氣憤

遇上這種事,是你的不幸,她能背叛你,說明你在她的心中已經並不重要了,但你想要打架出氣,這是很笨的行為,弄不好會犯法的,所以不可取。你要知道這種女孩,能做出軌的事情,就算結了婚,她一樣還是會繼續出軌的。這叫做江山易改,她的本性難移,所以你也不必再去留戀她什麼了,果斷決定放棄她吧。教你一個復仇方法吧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