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提出分手後,我當天又找了個新女友,可是她很生氣,天天進我空間看來看去為什麼

時間 2022-03-07 05:15:14

1樓:可愛的小王浩

她還是愛你的,她說不愛你了,其實這可能是個測試,或者是個氣話,你說的這些:「她看到了這些,凌晨三點還進了我的空間,一天進我空間四次~ 」說明了她還愛著你,把她勸回來吧!怎麼勸?

你自己看

2樓:

分了就分了···上完廁所還要回頭看一眼呢···去你空間怎魔了··

3樓:

說明她還是愛你的,只是有些時候人在生氣的時候忽略了真實的感受

4樓:青春的末末

進你就讓他進唄,又不當你處物件, 表示無語,胡思亂想的傢伙。

5樓:三聚氰胺

女人嘛 都希望前任對自己要死要活 你一小時後就去找新女友 還給她看到 當然觸及到她的底線了咯 進你空間也正常

6樓:幸運的上官夢兒

她是放不下你,當時說分手只是想讓你哄哄她。你在堅持堅持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乎你,可能只是一時生氣,想讓你盡量的去挽回,女人都這樣

我和女朋友分手後,重新找了個,為什麼她很生氣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們分手了,但是她心裡還有你,知道你有新的女朋友後就會生氣。會覺得你心裡覺得她不重要,分手後那麼快就又有新的女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氣你的薄情寡義!!!也有一點點的吃醋!!!她的佔有慾比較大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內心深處是有你的存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女朋友還在乎你。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馬上又找了個男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在想你炫耀幸福,讓你後悔沒有好好珍惜她。

同時,也在把你和她的現任對比,證明你的不足和糟糕。說明她的選擇是多麼的明智和正確。

她的做法完全是無聊的舉動,不必過於在意。感覺厭煩了可以徹底拉黑她,不要管她的無理取鬧。

都已經放棄你,還回來羞辱你,覺得你很好欺負是嗎?是覺得你離開她就無法快樂,是嗎?

地球離開誰都可以轉動。

你最便捷的做法就是無視她。

當然,也可以向她炫耀你的幸福。

她這樣的人品,不值得你去浪費口舌向她炫耀。

13樓:宛若雲煙

真正的幸福是不需要這樣刻意炫耀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簡單,她很愛你,愛到自己控制不了對你的怨恨。

或許當初她和你分手,只是想試探,沒想到結局會是這樣。

刻意的說自己有多幸福多好的時候,其實心裡是很空的。

她只是希望你明白他的離開,不是因為她,而是因為她感覺不到你的愛。

她想讓你對他有所愧疚。

所以諷刺,打擊就是他希望你明白你們錯過的是你不懂她。

至於他和那個男的,沒有所謂的蠱惑,我想,更多的是因為很多事你不能為她做到,所以他選擇了乙個他覺得甜言蜜語的人。

和女朋友分手後乙個禮拜,她又找到了新歡,雖然這已經不關我什麼事了,但心裡還是很難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還好,我倆同在乙個大學,同在乙個學院,看見她和新歡走在一起,那一瞬間心裡真不是滋味,只能無能為力的忍受,想放下一切,可腦海中無時無刻不是她的模樣,一到晚上就發了瘋的想,越想越難受,控制不住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兄弟,我跟您一模一樣。跟我女朋友在一起2年了,同居2年,現在分手了。她3天就和現在這個在一起了。

2.14還秀恩愛,被我朋友發給我看到了,我真的是痛不欲生,東西全部搬走了,現在我在這個城市看著路邊,看著一些餐廳,就發呆,回到房間就發呆,要死了一樣,曾經擁有過的,到後來成別人的了,很不甘,我現在經常想她,每天晚上做夢都會夢見和好了。吃東西不想吃。

上班不想上,真的不知道咋辦了。

17樓:公尺思橦

你好,你前女友如今的表現,不一定是你想的那樣。

她究竟是否真的這樣開心和甜蜜,你看到了嗎?

會不會是因為她想讓你後悔跟她分手所以才表現得如此逞強呢?

另外她真這麼表現,是不是也在某種意義上對你過去的不滿?你們過去是否曾經有如此甜蜜過?有這樣的親近和浪漫呢?

既然已經過去,你真心愛過她,她如今已經真的找到真心待自己的人,不如放手給她祝福。愛她,希望她幸福,你也會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對啊 分手了 你還管別人幹什麼呢 你都知道這個女孩不值得了 你遇人不淑啊

慶幸自己分手了 她身邊的男孩就是下乙個受害者說明你還是很重感情的 這個社會很難得啊

相信你會遇到和你一樣重感情的女孩子

我媽常說 你時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什麼樣的另一半 一點補錯 所以保持自己本色 我想那個女孩這樣輕率 以後遲早也會受傷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適合你

你們不是一路人

你相對她來說

比她專一多了

她應該是在跟你還沒分手的時候

就和現在的物件關係非淺

看淡一些

早點離開對於你來說

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愛你就對了,對於這種事情不需要傷心難過,你想呀,剛分手就找了乙個男朋友,她**值得你愛啊?令你難受的只是你的佔有慾罷了,開解自己,另外把關於她的一切全部刪了,祝你好運!

21樓:風城三公主

我是女的,身邊也有很多女性朋友。雖然我不敢確定你前女友,但是我身邊的的朋友失戀後為了走出那段傷,都匆忙的的開始了下一段戀情,因為覺得這是最好的療傷藥,她們之前的戀情對她們來說是刻骨銘心的,打擊很大,害怕振作不起來。而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把她的qq刪掉,留下只是徒增自己的煩惱。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女孩 不值得你憂傷

23樓:y淺x談

我跟你一樣的感覺,不過我是女的,是我男朋友分手乙個月就找了乙個新女朋友,天天朋友圈花式秀恩愛,跟我從來沒有過,所以我一直懷疑男人是乙個什麼樣的生物

24樓:雞公尺花

何必要執著於一些早已成為歷史的事呢╮(╯_╰)╭ 換個∩角度看看吧 可能那有屬於你的天空【更繽紛的世界】 ~\(≧▽≦)/~

25樓:社會鴻哥

同感,我也是這樣感覺

26樓:月中月鏡中鏡

很簡單,刪了和她所有有聯絡的方式,眼不見心不煩。時間沖淡一切,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人就是那鳥樣,你不值得咯

28樓:綻放紫色薰依

你那麼愛她幹嘛還跟她分啊,或許她不是真心愛你的吧,刪了她吧,免得自己看了疾妒

和女朋友分手後,她還經常看我空間,什麼意思

29樓:卞資億

看看你有沒有新歡,或者有關於她的動態,女孩子的心理都這樣,想讓前任記得自己,想著自己,但是如果你認為他是想和你復合,那你就錯了,她會毫不猶豫的拒絕你,甚至諷刺你

30樓:just丶

她對你還有感情吧,我其實一直很不解這種情況,分手了卻念念不忘,那為何還分手?(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31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你過得沒有她好她就放心了。

32樓:z152142之歌

或許只是隨意看看,或許是告訴你,你個笨蛋就不能主動點來找我呀,我會原諒你的,因為她有可能還還喜歡你

33樓:拖拉機的方向

關注你的,一舉一動。心裡還是放不下你。

34樓:百度使用者

想知道你在幹嘛,有沒有新的女朋友

3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還沒放下,如果你還願意和好的話為時不晚。

36樓:百度使用者

只能說明她在乎你,一直關注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有忘記你,還是很想你

38樓:go人中呂布

可能還有留戀或者不捨吧

39樓:對錯三七開

關注,關心,懷念,思念!

40樓:衣服所

沒有什麼啊 我也經常看我前男友空間他也經常看我空間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 她想回來嘲笑你

42樓:天珍

正常 把你當朋友吧

43樓:老張監理

在等著看你的笑話呢。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我昨天當面挽留過。

44樓:

被單身》中有這樣一句話:「男人跟女人不一樣,女人說分手,有時候只是氣話或者希望得到對方回應;而男人說分手,他是經過冷靜考慮的。」

確實,女人在很多情況下都是比較感性的,而男人比起女人更加的理性和現實,女人說分手的時候,很可能只是口頭上的,並不是發自內心。

而男人說分手的時候,大多是經過慎重考量的。

如果兩人分手之後,男人還想試著挽回女人,其實還是有很大的希望的。

分手後,還愛著對方,該怎麼去挽回?

分手後想要挽回對方,也是要看時機的,在剛分手不久,餘溫未散的時候,是挽回對方的最佳時機。

第一、把握好最佳的挽回時機

分手後,想要試著挽回對方,把握好時機很重要。

如果分手已經很久了,你再想著去復合,對方很可能已經快要把你忘了,或者已經有了「現任」。這個時候你不是自討苦吃嗎?

所以,最佳的挽回時機是在剛分手後不久,但也要判斷對方對你還有沒有懷念。

這個時候你可以去看她的朋友圈,如果真愛乙個人,分手後一定會很傷心的,如果她經常在朋友圈發一些感傷的文字,或者**一些感傷的文章,說明她還愛你。

或者,你也可以通過她的朋友去約她出來見面,如果她不排斥的話,說明你們還有復合的可能。

第二、分析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因,並找出解決方法

45樓:百度使用者

別再挽回了,即使挽回,也已經失去了尊嚴。他在分手後或者是還沒有分手就又開始了一段感情,這麼不負責任的人你還挽回幹什麼呢?如果真的愛你他不會這樣傷害你的,而且應該是因為你們感情出了問題才分手,而現在是因為有了別的戀情,這本身就是不敢面對逃避的態度。

這種人是不會對誰負責的。所以慶幸他離開你吧,雖然疼,但是你要相信,會有更優秀的人才配得上你這純真的感情。分手不要回頭了,至少留下一些尊嚴,他也許會有一天後悔,但是你卻要瀟灑地離開,因為你還保留著自己的乙份尊嚴。

朝前走,前面的風景會更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都會特別在乎自己的感情,他們從來都不會隨意的去向乙個人表達自己的情感,哪怕自己喜歡上了那個人。因為害怕遭到對方的拒絕,怕自己受到打擊。但是,是否想過,機會都是靠自己爭取的,即使失敗了又能怎樣?

當乙個人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感情之後,心情就會變得特別的煩躁,看什麼都覺得不合自己的心意。

47樓:哈阿迪達店

分手後想要復合的,最好先冷處理,不要馬上回過頭去找別人,要給他至少一兩個禮拜的緩衝時間。因為就算是甩掉你的那一方也需要時間,去「體會」沒有你的日子裡,究竟是會更加珍惜自己,還是會變得寂寞、不愉快、討厭自己。

比如分手後他不接你的**,不回覆你的簡訊,或者不願意與你見面,甚至不願意聽到任何關於你的訊息。那麼這時你一定要先冷處理。留住與他(她)交集的機會,否則連交集的機會都失去了,就真的不可能成功挽回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當兩個人選擇和彼此在一起的時候,會發現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是自己喜歡的模樣。但是雙方在長時間的相處之後,就開始慢慢的抱怨對方,覺得對方的做法,與之前來說,發生了比較大的變化。尤其是在分手以後,會討厭對方的一切,也會對彼此感到各種嫌棄,更有甚者,還在朋友的面前詆毀對方。

4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人來說,最看重的是乙個男人的責任感,他是否能承擔起責任,與乙個沒有責任的男人在一起,會讓女人越來越沒安全感。你以前多騙她,已經傷了她的心。雖然你現在說真心悔過,我也相信你現在說的是真的,但難保以後啊。

女人需要的是安全穩定的生活,太折滕了,傷心了,失望了,好聚好散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 即然努力了 爭取了也挽回不了她 又何必再糾纏她,學會放下才是最好的解脫,有緣無份,一切順其自然,一定會等到有緣的那個人 祝你好運

5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試圖挽留她沒回頭,那還是算了吧。有一種愛叫放手,強扭的瓜不甜。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要在同乙個公司找

52樓:蕈龠

強扭的瓜不甜,建議不

要在這上面浪費感情了。

你自己都說了,以前老

騙她,她是攢夠了多少

失望,要離開你啊。雖

然你現在很痛苦,想哭

就哭吧,好好反省一下,

對你的下一任好點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了那就分了吧,別在糾結糾纏了,感情是勉強不來的,強扭的瓜不甜,再說你也騙了她好多次,她是把一次次的失望攢起來才下決心和你分手的,你說你什麼都可以改,那你早幹嘛去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想改變那就為了下任女朋友不失望不被騙好好努力改變吧!前任和你分手是一種解脫,他是不會回頭的,你也別要死要活的了。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說對不起我犯賤,女朋友提出跟我分手後,第二天早上跟我說對不起,不是故意傷害你的這是什麼意思呢

以靈魂之歌 從感情上來說你可能不太對她的感覺,她對心中的白馬王子還有一定的企盼。但是從現實中來看,她覺的你對她很好,你很愛她,能夠縱容接受她,以及腳踏實地的生活。總的來說,她處於一種矛盾 在 尋找我愛的人 和選擇 愛我的人 之間的矛盾。 如栓 可能他不喜歡你 也許她一開始也嘗試過慢慢接受你 可是你沒...

我跟女朋友提出分手了,很想挽回,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你的做法有點不是很好,她學長來,那你就陪著她一起見學長,司機觀察一下對方是否有什麼企圖。如果沒有其他同學一起,那就有問題了,如果有其他同學一起,那就是同學聚會,沒什麼的。如果這女孩不會學習體會你的感受,我覺得你也不必太過挽留。安心再找乙個也不錯。如果放不下,以後還這樣,你打算怎麼辦?所以自己想清楚吧...

女朋友說和我分手後又說後悔,女朋友和我提出分手後還像以前一樣的態度對我,說明什麼

我覺得你女朋友覺得跟你沒情侶感覺 但是吧 就目前來看你又是她接觸範圍內 最適合她的 也可以說是最能接受她的 你自己也好好想想 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還是在一起時間長了 才自然而然的在一起的 我和我前男友是從好朋友變成情侶的 我總覺得感情出現了 差錯 最後果斷分手了 不想耽誤他 怎麼說呢,女人都是很善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