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提出和我分手啦,我們現在也還聯絡的,她總是說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啦,可我匯款錢給她,她還接受著

時間 2021-05-04 16:31:07

1樓:教育時代春天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在現實中非常準確。雖然很多女人會矢口否認這一點甚至對此嗤之以鼻。但實際上,壞男人的求愛方式的確比好男人的方式有效得多。

壞男人的特點是:臉皮厚,大膽,善於撒謊,不太受道德約束,花招詭計多,一旦有機會「日」後再說,不負責任。而這些特點恰恰擊中了女人的軟肋。

假設硬體條件相似的好男人和壞男人遇到同乙個女人,壞男人的殺傷力要強出n倍。

首先,好男人的出手概率要小得多,因為好男人開始追求之前就要考慮負責任的問題,所以不完全中意的不會去追,條件不成熟的目前不能追,對方已有男友的不能追,未來前景不看好(例:在不同城市)的不能追,限制極多。而壞男人反正也沒打算負責任,只要對方有點姿色,或是觸手可得,一概先追了再說。

2樓:優美海岸

看性格 如果她特別貪財 或者是那種故意讓男人為她花錢的人 也或許你給她錢她習慣了 並不覺得有什麼 那就沒可能了 反之也許是你做的不夠好 不夠體貼她 而在考驗你有多愛她

3樓:匡英悟

你要給我匯款,我也接受。這個不代表什麼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個傻子嗎?你錢多得沒地方用嗎?那就捐給災區好了。

5樓:m海濤

你就是被利用而已,沒其它可能

6樓:112就好看

出去轉一圈還會回來的,

為什麼?

因為你有錢!

女友經常管我要錢花我都是匯款給她每次都有銀行憑據現在分手了我能不能要回來

7樓:陽光穿心

不一定要的回來,除非打官司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男人的氣度,就這幾個錢,打個炮也不止了。

9樓:嚼著炫邁說噯禰

很多嗎?因為那時候是你女友 你當然要花錢啦

我和女朋友同居,現在他和我分手,匯給女朋友14w的錢可以通過法律要回來嗎?

10樓:昆明胡俊律師

您好,從法律上講,是沒有問題的,如果對方不還款,可以起訴還款,但雙方曾經是戀人,建議協商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禮後兵吧,畢竟認識一場緣分到了。

12樓:愛小小生活

可以,我記得**法制頻道有相關成功的案例

女朋友被她父母說啦,提出要和我分手,我應該怎樣勸她回心轉意

公升值器 你不應該勸她,你應該爭取見到她父母,直接與他們對話,問問是什麼原因 沵可以開誠布公的和她談談。第一,弄清楚她父母反對沵們交往的真正原因是什麼。第二,弄清楚她對你本人的認識和提出分手的看法。第三,提出分手只要不是出於她本人意願,就讓她相信沵是能給她幸福的人,這點很重要。 愛,就不要什麼順其自...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說對不起我犯賤,女朋友提出跟我分手後,第二天早上跟我說對不起,不是故意傷害你的這是什麼意思呢

以靈魂之歌 從感情上來說你可能不太對她的感覺,她對心中的白馬王子還有一定的企盼。但是從現實中來看,她覺的你對她很好,你很愛她,能夠縱容接受她,以及腳踏實地的生活。總的來說,她處於一種矛盾 在 尋找我愛的人 和選擇 愛我的人 之間的矛盾。 如栓 可能他不喜歡你 也許她一開始也嘗試過慢慢接受你 可是你沒...

我跟女朋友提出分手了,很想挽回,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你的做法有點不是很好,她學長來,那你就陪著她一起見學長,司機觀察一下對方是否有什麼企圖。如果沒有其他同學一起,那就有問題了,如果有其他同學一起,那就是同學聚會,沒什麼的。如果這女孩不會學習體會你的感受,我覺得你也不必太過挽留。安心再找乙個也不錯。如果放不下,以後還這樣,你打算怎麼辦?所以自己想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