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他對這段感情表示遺憾,我還能挽回嗎

時間 2021-05-04 16:31:07

1樓:我愛舞愛我

我覺得每個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不要總是靠別人來幫你們傳達.如果真的在乎他,那就想辦法把他追回來,即使將來他對不起你了你也不會有遺憾了.

很多人都覺得,先說對不起的人很沒有面子,會失去了自己的尊嚴,如果他是乙個好男人,是個值得你珍惜的人,那麼你就算先低頭了,那又怎麼樣,你的尊嚴和驕傲是自己給自己樹立的,不是別人說尊重你你就有尊嚴的.

不要想著辦法去逼男人開口說愛你,有時候有些男人就是那些不會表達的,其實你細細想想,很多時候他在很小的方面就能讓你感覺到他愛你,只是他沒有在表面給你那種安全感,這樣的男人其實真的決定和乙個女人在一起就會是一輩子的.他們沒有甜言蜜語,沒有浪漫情懷,有時甚至很霸道,讓你覺得太過分,但其實是愛你的.只是你總是想從他口中得到證明.

未來的日子掌握在你自己手中,放下你的驕傲,直接告訴他,如果他還是拒絕你,那麼也許他還不夠愛你吧.

乙個人心中如果有愛情上的陰影,當他足夠愛另乙個人的時候他會痊癒的,當你把他挽回時他會好的,如果他還是無法擺脫那種陰影,那麼也許他愛你還不夠深.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女人~幹嘛總是口是心非?挽回可以!

你肯低頭麼?!恩?我感覺你不會...

現在光說是沒用的~他來找你是為了見到你~可你卻要人家走了~~~無語...你希望他走麼?哎...

可你卻口是心非......你啊!做點實際行動吧...

追回他!他是個好男人....也別老通過你同事來傳達些感情資訊了~累不累?

一點都不真誠!!!!你自己去和他說!你不想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這種明明喜歡還互相折磨的事情真累人!

你就主動跟他聯絡唄,告訴他你喜歡他不想跟他分開,告訴他我相信你也是喜歡我的,不想離開我的。我們好好在一起吧,不要這樣互相傷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感覺跟我很像..我男朋友也是這樣,覺得跟我在一起沒有未來,覺得我不夠優秀,配不上他..

呵呵.我也很傷心的哭過.那種感覺,像離了他沒法活一樣.

我們現在還勉強著在一起,可是並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5樓:白天鵝情感

這段話挽回了 多少情侶嗎?這段感情該不該挽回嗎?

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心裡想的總是比現實好,可是真的深入了解後覺得完全不一樣了!可是又不甘心所以堅持!也許真的放下一段時間後會一切都會清楚了

7樓:

小妹,算了吧!別人根本就沒有認真的在乎過你,自我一點,五年過後,回想現在你肯定會覺得自己很傻。現在離開在以後還能留下一點美好的念想,如果一問的去強求被傷害得更深會連念想都沒了!

況且,感情的事是強求不來的,他不願意對你好,會有人願意對你好的,你人生的路還很長,沒有必要糾結在這個更檻過不去,還是抓緊時間好好學習,考個好成績,只要自信,做好自己,追你的男生會成群結隊的。他,只是你生命中的乙個過客,他沒有為你停留,你也不必對他留戀……

8樓:琦嫚邇

明顯這是乙個渣男,你要回想一下在你最墮落的這段時間裡,對你好,勸你,照顧你的人,不論男女,這些才是值得你去愛,去關注,去接觸、理解的人。

斷了這段感情,真正的放下,不是刪手機號刪好友,而是即使見面了也不會再在意這個人,人生還很長,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在未來等著你,你應該去發現,去尋找,而不是在原地止步不前。

忘了這個渣男,還有很多人等著你去愛,因為他們也會愛你

9樓:白天鵝情感

這段話挽回了 多少情侶嗎?這段感情該不該挽回嗎?

他對這段感情表示遺憾,我還能挽回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過bai去了,何必這樣呢?分手折磨了du他,zhi但同時也傷害到了你自己,畢竟dao

你也動回了感情,有感情答就不要刻意傷害,當初是他不對,難道你現在也想變成原來的他?更何況他已經知道了自己的錯,殺人不過頭點地,而且你也不是那種褻瀆愛情的人,算了吧,好好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不是每個人都擁有美好的愛的

11樓:誰的單楽

遺憾是一回事,想換回是另一回事

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她說她今生都不想在見到我,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好愛她,在乎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了兩遍,很感動,不知道是我接觸的人少了,還是看電影看多了, 總設想很多這種情形,然後用最感人的方式告白, 但理想永遠是脫離現實的,看了你的故事, 我覺得那個女孩開始只要你稍微說一下,你喜歡她一類的, 她不會在乎你的任何條件,兩種情況,一種是她真的愛你,這種情況你只要對她好,一日三餐的關心關懷,認錯道歉加浪漫,送禮物她就會被你打動。 第二種情況,她不愛你,這種情況你一定不能糾纏,否則她會反感,放手吧。

13樓:來自故宮歡呼雀躍的北冥雪

你要先分析原因,你有沒有做過什麼對不起她的事情,如果沒有特別傷害她的事情,也許你可以試試挽回一下,當然小毛病你也要改掉。

14樓:願望

也不知道什麼情況,你是什麼原因惹到她了。如果知道錯了,改過來就好,有時一時氣話,在努力追回來就好。但是不要在犯同樣的錯誤

15樓:愛倩倩

這種事情,大家都需要冷靜一下,要分手肯定是有雙方的原因的,不可能就是單方面的原因,大家需要好好找找原因的。乙個巴掌畢竟拍不響的。你是做了什麼讓他深惡痛絕的事兒了?

肯定是你做的什麼事情真的很過分,讓她忍無可忍了,不然不會出現這麼樣的結果,有的時候呢,可以這麼說嗎?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可能當初對你的期望值太高了,對你期盼值也很高,結果你做的事情讓她不斷的失望,不斷的失望,joe巖翻到現在今天這樣的事情既然已經無法挽回了,建議你以後重新開始你自己的人生自己的規劃,不要讓你下任女朋友再對你失望

這份愛情能挽回嗎?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

以我的經驗來說,你必須去努力挽回,你現在需要的不是打 而是面對面的去跟他談。如果你還是個大學生又分隔兩地的話,那你抽時間去他那邊,他不接你 你就去等他,你不知道他住處就請你朋友聰明的去問到,說寄禮物,說去他那旅遊都行。我知道這樣很殘酷,你會怕挽回不了,也許還會在他面前哭。但你要清楚問題的所在,如果說...

這段感情還能挽留嗎

肯定不能挽留了,如果有了小孩她又不想要的話最好不要生下來因為這樣的小孩是得不到幸福的 這段感情不管要不要挽留,暫時都不要低頭,有些人總會等到失去了,才會珍惜。還有,沒有感情了孩子還是要打掉的好。要是我男朋友像你這樣就好了。她想打掉就打掉吧。你愛她,可是她不愛你。強留在身邊有什麼用呢?對!以前她說過如...

這感情還能挽回麼?感情失去了還能挽回嗎?

我很想告訴你,放手吧。女孩子就是這樣,她愛你的時候真的很愛,你就是她的唯一,不愛你的時候你什麼都不是。看你女朋友的表現,和我之前一樣,我只能說我當時真的是不愛了。越是糾纏就越煩。與其是苦苦糾纏不如好好反思自己在這段感情裡做的不好的地方,吃一塹長一智,好好把握下一段感情!希望你可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