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女友走過來和我說 「我們分手吧!你們知道我當時是怎麼樣的心情嗎

時間 2021-05-04 16:31:07

1樓:信口說說

不好說.可能你在心裡高興的要死,但是表面裝的卻很痛苦.是不是早就想聽到這句話了?

2樓:神秘的占卜師

我只知道世界上又多了個磚石王老五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想不到.有點茫然的感覺,不會太傷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種情況:

1.如果你很愛她,那當你聽到這個話時,心碎,腦海一片空白,就像失去了一起,覺得世界上什麼都沒有了.要是你堅強的話,眼淚會在眼眶裡打轉,不堅強的話,當場淚流滿面.

2.如果你不愛她了,早就想和她分手,那你很很高興,覺得終於可以擺脫了,心裡很舒服.

不管是那種,分手都是有點痛的~

5樓:

茶不思飯不想,只想喝酒慶祝!!!

6樓:風淡雲清

千萬不要傷心,但你也不要無所謂,她為什麼跟你分手你應該清楚,如果不知道的話,說明你不夠愛他,對她沒有關心,如果乙個女孩子說分手的話一定是你做了讓她傷心的事,或許是她對你還有感情 只是一時生氣而不知做什麼,才會做出這個決定的,你如果真愛她的話就要有點勇敢去認錯吧,如果她和你不合的話,說明你們的感情不是真的,因為真愛不會這樣容易受傷的,假若她是你的真愛你不要放棄呀,人生的路上是很容易有誤會的,不要這麼容易被打敗呀,如果你現在快樂的話這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沒有真正愛過她,沒有在意過她

7樓:刀子明

傷心...無所謂..高興.

還會有別的心情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高興。興奮。要不你就在痛哭或者醉酒或者麻木了。而不是在這裡發貼,對吧?老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什麼問題啊?自己的想法讓別人來猜??是開心瘋了還是傷心瘋了?

10樓:養夏侯蘭

或許你早就想說分手了,只是不忍心或不知道從何開口,今天聽她說了,心裡還是有一點難過,不過同時也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每次我從地方走過來,看到前面有人走過來,都會讓他先走完我再走 但是有的人從外面走過來看到

告訴你一句很簡單,但是很好使的話,那就是道德是用來約束自己的,法律是用來約束別人的。你可以約束自己做乙個高道德高標準的人,但是卻無法用同樣的標準去約束別人,只要別人沒有犯法,那你也只能容忍。每次我從乙個地方走過來,看到前面人走過來都會讓他先走完,我認為那你可能是先讓著別人,在什麼事情面前都是先緊著別...

高中的班裡,前男友從講臺走過來,路過我的時候從後面抱住我,我把頭靠在他的胸膛上,心裡感覺特別溫暖

飄飛的雲 首先你會夢到你前男友,說明他在你心裡還是有一定份量的,畢竟你們曾有過一段過往。但我認為夢並不能真正代表什麼,至於你愛的到底是哪一個,答案應該在你自己的心中,相信自己現實中的真實感受,不要被一個夢干擾。當然也有另一種可能,那就是你的內心深處還是放不下你的前男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才會在夢...

我有一種預感愛會走過來是什麼歌的歌詞

雲瑤不見君 多一天愛一點 歌手 張芯瑜 未知 我早就有預感 愛會走過來 看你在微風中 笑得多愉快 空氣中都是愛 直到月兒彎彎 在我們說聲goodbye時候弄得滑不開 才一天就想念 好想抓住這感覺 抱著你的瞬間 彷彿幸福會永遠 多一天愛一點 我會用力呵護著我們的誓言 相信小小的心願有天實現 我早就有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