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情所傷,無法自拔,不想回到過去,也失去了未來,這一切都是為什麼?我好恨

時間 2021-05-04 16:30:04

1樓:卻天悅

每個人的感情哲學都不一樣的。不知道你看過飄沒?最後白瑞德死心的時候,斯嘉丽卻發現自己是如此的依賴和深愛那個男人。

可曾經白瑞德是多麼的愛斯嘉丽呢,他等的不就是斯嘉丽對他的愛嗎?既然曾經渴望的得到了,為什麼沒有激動,反而有了恨意?

人都是這樣吧,他不犯賤的時候,你犯賤;等你不犯賤的時候,他又開始了。彼此折磨好像沒有了結束,所以才有那麼多悲傷的故事。

為什麼就不能坦誠彼此面對,也面對自己的內心。如果愛,請珍惜;如果不愛也別粗魯的對待和折磨,早點彼此解脫就是最大的慈悲了。愛情啊緣分啊,真的經不起太多折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們相處的這麼短時間看來,其實你還沒有真正了解她,沒錯,她確實跟你發生了關係,但你們心靈上的距離,遠遠沒有肉體上的距離接近,在你心中,她或許有些放蕩,你覺得她太隨便了,而且你覺得她有點拜金,或許你太愛她了,所以容不得她對你半點欺騙和傷害,你覺得那是對你的愛的侮辱,你為她付出那麼多的愛,但是她卻讓你失望了,因此你心理就產生不平衡,你認為自己的感情被欺騙了.小兄弟,如果你真的愛她,其實應該給她多點包容,多點理解她,她不是笨,她只是"失足"而已了,對於這樣乙個"失足"女孩,更加需要乙個男人來教導她,保護她,不要再讓她走錯誤的人生路,沒有受過傷的人,是不知道什麼才是幸福的,她遭受這一次打擊之後,我相信,如果她再遇到愛的話,肯定會加倍珍惜,所以如果你真的很愛她,我建議你先別急,你可以靜靜的觀察一下她,看看她是否有所改變,如果她真的知錯了,懂得珍惜眼前你對她的好的話,那麼就原諒她最後一次吧,給她最後一次機會,誰沒有試過犯錯誤呢?總不能因為犯一次錯誤就判她死刑吧,但是如果她還是老樣子,一點都沒變化,那麼還是鐵了這條心吧,因為如果再在一起,只會讓自己再受傷,與其長痛不如短痛,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沒法擁有,那就讓它成為你生命中的一段回憶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最後,祝你好運!

3樓:文寄厹

其實,沒有乙個女孩不知道那層膜對自己的重要性的,只是她當初在談戀愛時,被當時的男人給欺騙了而已她也後悔也流過眼淚,但一切都沒用了只能期待下乙個遇到的男人會給她永遠的幸福;她會有那些不好的做法 是因為她跟好需要你,只是方式錯了,你應該好好溝通與她,好好珍惜你愛的人吧,愛她就不要計較過去觸痛她的傷疤,知道嗎,祝你幸福

被情敵所傷描述的句子,被傷了心的句子大全

1 有些人的愛,像風,看不到,卻感受的到。2 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世上最珍貴的不是永遠得不到或已經得到的,而是你已經得到並且隨時都有可能失去的東西!3 在我們已經擁有了乙份屬於自己的愛情以後,有時候會遇上乙個讓自己非常心動的人,甚至是彼此仰慕的人。這時候,其實你已經...

發現輪胎有天裂痕不知道是行駛時被利器所傷還是自然裂開不知

看這情況趕緊換,這個地方相對來說比較軟,高速行駛有安全隱患,謝謝 你好,是自然裂開的,膠合縫隙,危險是中度危險,天熱乾燥地區建議不用,只做備胎或者更換 我的建議能幫到你 輪胎突然發現個裂口,不知道是自然開裂還是碰到什麼東西上割的,求大神指點 心明心誠 看著像自然裂紋,可以去請教下換胎的,不一定要更換...

心情很不好怎麼辦,屢屢被家人所傷,不想活下去了。我覺得只要活著就傷害無止境,不想活了。好累

金喆軒 你好。你急什麼。其實人生很短。就那麼幾十年。人生如意是事十有一二。我們生活在都不如意。很快就過去了。 若能自控 累了就休息下,家人畢竟還是家人,相信會更好的,加油! 換號哦快快快 踉踉蹌蹌受傷,跌跌撞撞堅強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北師張老師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