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被情所困時,為何很難自拔

時間 2021-05-05 13:21:28

1樓:帥帥的火龍果二

因為他在這段感情中付出了很多,其實不光光男生,女生有時候也會這樣,一旦你在這段愛情中花費太多,都很難走出啊。

我經受了很多差不多的經歷,也曾經因為愛乙個她和她想到過不想活了。但是,你要知道,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開始另一段感情。但是,你是說從小喜歡,這個真的很難,也很珍貴,只是對方當片雲。

我想說的是,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但是真有那麼獨特嗎,一般人不會吧,所以,你一定能找到跟她比較相像的,或者不同風格的,你會發現,有時候,不同風格的,不一定就不好,甚至更好。

只是,請不要,只是完全為了替代或者忘記那個她才找乙個人,這樣,一般長久不了也對這個本來可以像天使一樣的女生不公平。我的悟性有限,但是網上還是有很多有過差不多遭遇也很有悟性的人的分享,會讓你換乙個視角去思考。

當男人為情所困時,也許是最委糜不振的時候,當付出了真心而得不到對方的回應,或者就覺得整個人被掏空了一樣。愛情是相互的,好感和喜歡也是互存的。如果乙個男人老是陷在這種兒女情長之中,就不叫男子漢。

應該盡快忘記這段不靠譜的感情,從失落中站起來,儘管很難忘記,但這個坎還是要跨過去。努力打拼自己的事業,栽下梧桐樹,引得鳳凰來。你若優秀,何愁沒人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我記得有一句名言這樣說的「一切真正偉大的人物沒有乙個因為愛情而發狂,因為偉大的事業抑制了這種軟弱的感情」。希望對為情所困的人有所啟示

為情所困是「專注」的好男人,但是對於沒有希望的愛情,需要對自己狠一點,否則受傷的永遠是自己。乙個男人要擁有自己的態度,要以乙個抱著失去她的心態去跟她交往,因為越患得患失越適得其反。

擺正自己的位置,要知道你的和她的高度是平等的,甚至要高出她。你對她的付出的前提是,她也向你付出了,保持平衡感。

2樓:mumu說家居

與其說男人是為情所困,不如說他是為暫時的荷爾蒙所困。

科學上已經說明,人類真正上的真愛期一般只有7個月。也就是說過了7個月,你和對方可能再也沒有以前那種心動的感覺了。這時候你們還能再維持下去,只能靠著自己和對方對這段感情的忠誠。

如果說此時你覺得對方這個人還不錯的話,你就可能有想維持這段感情繼續下去的心思。如果說你認為這個人根本就不值得你在相伴一生,那麼就很有可能面臨分手的境地。而男生也是如此,如果他願意一直和你走下去的話,那麼說明他已經認定你這個人是可以相伴一生走下去的。

不是說你們在感情上情難自拔,而是你們出於各自在實際生活中的考量去選擇這樣做的。事實上你們可以在過去了7個月之後,完全去投奔自己的新生活。為什麼要選擇和以前相愛的人在一起呢?

可能是習慣了和對方那種簡單又快樂的生活,也可能是認為離開了對方之後,自己再也找不到乙個可以讓自己再這樣快樂的人。

所以說任何時候都不要美化對方對你的感情,人既是現實的又是懶惰的。現實的在於,可能他認為你是他能找到的最好人選。懶惰的在於他確定你是最好人選之後,就不願意再更改自己的感情狀況。

所以最後還是看你和他的感情究竟如何吧。希望全天下所有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伴侶!

3樓:

男生被情所困,不能自拔說明真的付出了真感情,也是乙個有情有義的人,這樣的人一般都是慢熱型的。愛的慢,愛的深,有了感情難以忘懷。

4樓:半夏

也是因人而異吧,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會這樣,也不是只有男生會這樣。「為情所困,難以自拔」的都是從一開始就對這感情期望過高,付出較多的那一方。其實應該反過來想一想,這段感情你都認真投入了,還有什麼值得後悔的?

該後悔的是沒有認真對待的那一方,ta不值得擁有你的好。人生很長,相信那個最適合自己的人在前方。

5樓:

因為真心喜歡乙個人就會動真情,一旦動情會讓人失去理智無法自拔,需要時間才能走出來,沒事多出去走走,和人多說說話,轉移注意力心情慢慢就好了

6樓:

不論男生女生,被情所困的時候都是這樣,都很難自拔,因為他動了真的愛情了,自己才能拔出來,困久了不好,傷自己,又傷他人,重新開始,生活一樣,生活更美好

7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其實,期間誰付的[情]大些,誰付的努力多些,誰專一些,誰就更會難以自拔些。所以每當感情受到傷害,不能自拔時,根本就不分[男女]誰輕誰重,而是要看雙方用情的[深度]是多少了。

8樓:4名出7杯

因為男生一般不善於處理情感問題,所以要找乙個小祖宗來管管

9樓:我行淡定我走素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這樣的男生如果沒有碰到下乙個讓他心動的女生之前,是走不出上次陰影的。

怎樣可以讓自己不被情所困

其實 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其實 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

被情所困,我該怎麼辦,百度大蝦們,我到底該怎麼辦

大毛是頭熊 很殘酷的告訴你 唯一的辦法就是 硬抗 我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去試過找其他女人嗎,試過不停的和朋友們喝酒,試過每天瘋狂的做很多工作,試過出去旅遊等等等等 然而不管怎樣,哪怕你開心入睡半夜起床撒尿的時候,你都會總在不經意間心痛了。所以,愛到這一步了。只能硬抗過去。抗不過去的話,要麼瘋要麼死。...

朋友們大家好!這幾天我被情所困,想得到大家的幫助。事情的來龍

站在你的立場我明白你的愛意是那樣的深厚,但我想如果那個女生也是對你有感覺的話就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絕你對他的愛。有時候感情就是很不公平的。你很愛她,但她卻只可以容納她心中的那個他,愛情的空間可以很寬大也可以很狹窄。也許最終她與她的男朋友也不可走在一起但是她也不會後悔當初自己的選擇。因為愛過付出過而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