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進了新公司,他的男同事千方百計的追她。但是我們有一天吵架了。她就和那個男的在一起了

時間 2021-05-04 16:30:04

1樓:龍貓先生與魚

「冰凍三尺,絕非一日之寒」,或許那個男同事追她時她也覺得他很不錯,你們吵架只是個導火線。當然你也可以反省下,是不是你平時對她就不怎樣?這些問題一肯是事出有因的。

2樓:爽朗的無極劍魔

女人愛乙個人的時候,就叫老公,女人不愛乙個人的時候,就叫渣男,男人不要和她們去理論,因為她們有二張嘴,上面一張,下面一張,你只有一張嘴,說不過二張嘴。有本事的話用兩吊堵住就行了。

3樓:

努力吧少年,生活不易,緣分未到不能強求。誰還敢說女人不花心!不需要刻意的改變什麼,改變不了什麼的。盡人事聽天命。如果她滾了,就讓她滾出你的世界。

4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是的放棄這樣的渣女!不值得你去愛

5樓:虹俊

你可以在「女友」二字前加個「前」了。

6樓:在東白山綁緊跳的珊瑚樸

說明你在她心是不重要的,可有可無的角色,你只是她的臨時休息的過客而已

7樓:朕獨睡青樓

放棄她吧,不值得你為她付出,誰知道她下次會不會因為想提高職位和老闆睡覺

8樓:江湖逍遙客

太任性,哪天心情不爽了再給你戴一頂綠帽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的就不要了,她談戀愛會這樣,以後結婚也就會這樣,他對你這樣對別人也就這樣

新公司怎麼用excel做賬,乙個新公司怎麼用excel做賬?

牛賬網 簡易會計記賬系統,運用excel巨集平台開發。為事業單位和小企業會計專門定製,操作簡單,可任意插入 刪除 複製 貼上,方便快捷,節省時間,避免錯誤。並能生成期間 期末資產負債表。年末可以自動生成結轉好的次年新賬簿,功能實用。包括六個模組 流水賬 科目管理 賬簿模板 記賬憑證 科目結算 資產負...

新公司法認繳期限30年,新公司法認繳出資時間是多久

現在註冊公司有認繳時間和實繳時間,認繳時間就是作出股東決議或股東決定的時間,也就是幾 東認可每人出資多少錢來辦公司的時間,這個時候錢還沒有實繳,只是口頭上的認可,叫做認繳,實繳時間是指公司成立後,每 東按照當時認可的金額把股份存入公司在銀行設立的基本賬戶,這就叫實繳,新公司法規定,對實繳時間不做限制...

新公司剛起步,值不值在這裡工作,乙個新公司剛起步,值不值在這裡工作?

乙個公司剛剛起步的時候,你是非常值得在這裡工作的,如果你工作得比較好的話,為公司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你將來就是公司的元老級人物,也許你會有一部分股份的。而且對於你的成長也是非常好的,因為你是從0 1慢慢的成長起來的。乙個新公司剛起步,他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很好的發展前途,當然值得在這裡工作工作貢獻大,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