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剛起步,值不值在這裡工作,乙個新公司剛起步,值不值在這裡工作?

時間 2022-08-10 23:40:11

1樓:司馬晟宇

乙個公司剛剛起步的時候,你是非常值得在這裡工作的,如果你工作得比較好的話,為公司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你將來就是公司的元老級人物,也許你會有一部分股份的。

而且對於你的成長也是非常好的,因為你是從0~1慢慢的成長起來的。

2樓:侍芹

乙個新公司剛起步,他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很好的發展前途,當然值得在這裡工作工作貢獻大,那你就是本公司的老員工。

3樓:建造師張

你好,這個是要看個人的,乙個新公司也有優勢也有劣勢,新公司的發展空間會更大一點,但是新公司,沒有學習的空間,只能是靠自己摸索

4樓:侃民生看社會

新公司往往各方面處於起步階段,會面臨很多困難。但是只要公司員工團結一心,一般會有良好發展前途,因此何去何從一定要慎重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關鍵看這個老闆的為人。以後還有可能成為合夥人。其次看你在公司裡的作用,如果很有能力,我覺得是你創業之前的機會,如果和老闆對路,必定有一番成就。

6樓:於東偉

當然值得在這裡工作,有可能你會在這裡發展的非常好,也有可能會不是很理想。

7樓:昨夜星辰

還是非常值的,因為它是乙個新公司,剛剛成立不久,而你又是新人,和這個公司一起成長,一起壯大,有什麼不好的呢?

8樓:彌茂

乙個新公司剛剛起步,那要看這個公司有沒有前途,待遇好不好?要全盤考慮,如果有發展前途的話,哪怕現在苦點累點也是值得的。

9樓:帳號已登出

看老闆和公司的管理以及發展前景,都好的話可以工作。

10樓:sky追風者

先看給自己的待遇怎麼樣,再看有沒有發展前途,肯定是沒有大公司好的。

11樓:一腳蹬天

看給你的待遇,這年頭,錢最重要

12樓:學術大明白

這個問題問得好 那就要看 公司合法 正規與否 有沒有前途 這是關聯的

13樓:關元楓

如果有發展前景,你可以與這個公司一起進步。

14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那要你怎麼分析了,很多新公司後來發展的都很久,元老的好處是不言而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公司剛尤其是剛起步的公司,做工作非常的鍛鍊人才,值得在這裡工作。

16樓:學濡

如果你感覺到它的氛圍人文很好,那就只能在那裡工作。

17樓:養安彤

我覺得關鍵是你願不願意在這個公司幹活,只要是把這段時間熬過去,慢慢地你就會受到重用的。

職場新人在找工作選公司時,如何判斷一家公司值不值得去?

18樓:紫萱

職場新人在找工作選公司時,如何判斷一家公司值不值得去?個人覺得應該從自身的職業規劃、公司的發展前景和公司的待遇及人文環境幾個大方面來看。第一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從自身的職業生涯規劃考慮。

不管你從事什麼行業,什麼崗位,這些問題在畢業前甚至大學期間就要考慮了,不能要等到畢業之後再開始考慮的,就應該要對自己將來的職業生涯進行規劃。

我建議你在校期間,多參加招聘活動,搞好簡歷、多參加面試,了解企業的規模等等。等你看過的多了,面試的多了,心裡就有底了。當你規劃好了自己將來的職業路線後,會對你碰到的工作有一定的估計,這份工作適不適合你了。

第二點就是看公司的發展前景如何。乙個公司的發展前景好的話,就是工資一開始不高,也沒有關係的。

在這個公司待一陣子或者更久,對你的個人發展好,那將來你的價值也越來越高,收入也越來越高的。那怎麼判斷公司的發展前景如何呢?在 面試前一定要做好功課,深入調查。

一般正規的公司企業,都會有**,微博等等。上網查清楚企業的文化,企業的發展願景。另外也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人脈關係,向已經入職該公司企業的學長學姐做乙個側面了解。

第三點就是看公司的待遇以及人文環境怎麼樣。職場新人不用太緊張也不用拘謹,面試是乙個雙向選擇的過程。企業在考察你,你也要考察它。

所以大膽的問起自己的工資待遇不是什麼難為情的事情。面試當中自己的薪資收入,福利一定要問清楚,比如車貼、飯貼、公積金、年假、額外保險等等。另外,還建議求職者到達企業後先檢視公司人文環境,員工狀態。

如果一家公司上下祥和,那值得你去的。但如果一家公司,就像只有銷售部,人人都在打**,那你就要問問自己是否可以接受了?

19樓:兔牧馬人

職場新人在找工作的時候,要判斷乙個公司值不值得去,首先看著公司的人文環境咋樣?

20樓:小陳閒談文化

你可以看一看公司的發展前景和背後的發展文化,這樣是最容易判斷出來的。

21樓:星星重16克

一是看這個公司的前景,二是問一下在這家公司做的老員工對公司的評價。

22樓:天涯談國際

在選公司的時候,首先要對這家公司有一定的了解,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和這家公司的老員工聊一聊。

23樓:陳晚來

可以提前去了解一下那家公司的薪資情況和對待員工的福利制度,還有公司內的基本運營狀況。

24樓:閒看三國

恐怕沒什麼基準去判斷,公司值不值不重要,重要的是找找乙個值得幹一輩子的行業。

25樓:徐

我覺得職場新人在找工作選

公司,應該這樣判斷乙個公司需值不值得去?

首先你應該了解這個公司的歷史。看看這個公司能不能長久的發展下去。最好是選擇那種老公司,而不是說剛剛成立的公司。

其次你應該了解這個公司的薪資和福利。這樣來說,你肯定是想找乙個工資和福利都比較好的公司了。

急:在乙個新公司上班,到底要不要繼續待下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繼續帶下去,關鍵的關鍵是看給你發多少錢的工資了!如果月薪兩萬,那就值得繼續待下去!如果工資才兩千,那你可以跳槽啊,在去找乙個月薪過萬的工作!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公司如果你做的好,很容易上到管理崗位。

我們公司是乙個剛成立的,現在人都快走完了,我值得留在這裡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認為你該留下,如果你給這個公司做了貢獻,成了元老,那不是很好嗎。要是你認為你沒那個能耐,但走無妨,決定權在你手上。

29樓:忘記_憂傷

哈哈,這要看你了,你認為留下來你值,你就留,而且沒有人願做陪本的買賣,所以呢,如果能鍛鍊你一下,你可以嘗試留下來,不行再走也不遲

小公司值不值得我繼續去做

30樓:關鍵詞搜尋

做了5個小時不是白幹的,因為明天你繼續上班,難道當天給你發工資?你是一點經驗都專沒是吧,那你就屬不要祈求太多,公司有沒有發展前景,不是你一眼就看出來的,工作環境不是最重要的,待遇不是最重要的,能讓你學到東西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他能承諾你讓你教你,你可以藉此機會好好學學,等技術基礎紮實了再去換工作,工資可以翻倍了,這個是平台,大公司不會給你這樣的機會。可以在去跟老闆談下,讓他承諾讓你教你學習。

一開始去做苦工沒什麼,那是在考察你的心態和潛力。

31樓:劉鵬濤

如果工資還行的話就做下去。聽你說的應該是個剛起步的小公司吧,領導有能力把公司做大的話,跟著公司一起成長,有一天你也是高層領導領導。

32樓:

小企業有個好處就是很多東西都能接觸,你可以發揮自己的特長,證明自己,但你要是不想做就重新找,如果猶豫,我勸你,只要沒發展盡快走,不要想太多,

33樓:眠眠汐

如果你暫時沒有工作可以試試看的,反正離家近。現在照這樣的工作不好找了。還有那家公司的狀況如何也要了解下的。

這份工作到底值不值得做下去? 100

34樓:情感心裡**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惑。

從問題中看出你很重視這第乙份工作,但是工作遇到很多不順心。

但是如果我們擺正工作的心態去面對這些問題,其實這都不算什麼。

給你對待工作幾個建議

1,做好自己分內應該做的事情,會在工作中找到存在感。

比如上班遲到是對乙份工作的不尊重,因為我們沒做好才會計較老闆娘的態度。老闆對優秀的員工總會抱有寬容的。

2,和同事打好關係的情況下,用制度維護自己權益。

比如開空調,老闆喜歡你,空調自然有必要為你開。不喜歡也沒關係,講道理嘛,沒空調就申請高溫補貼。

3,一天的工作量沒完成,加班也不好意思說加班費了。

但是完成一天工作量的前提下老闆給你增加的工作量工時我們應該維護自己的權益申**班費。有理有據!

大企業的制度完善,但沒人情味。

私人公司遲到幾次這老闆也是挺有人情味沒扣你工資。

從描述看你只是不喜歡工作的環境和老闆,並不是不喜歡這份工作。

如果喜歡這工作就好好幹。不喜歡就換換,但是與人相處和吃苦耐勞是我們做每乙份工作都必須做好的基本功!祝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覺得,該不該做?小公司沒有多大出路,不給你買保險,這是這工作最大的缺陷,你要是想學一點經驗,就忍一忍吧!經驗豐富一點,再去跳槽,找乙個好的大的公司,給你買保險的,福利待遇好一點的,才長期安心做下去吧!

36樓:來自太白山的九里香

其實只要不開心,你才剛進入這個工作區域不久完全可以跳槽,沒必要守著這個工作一直做下去,不過勸你一句,離職前一定要先找好下家在離職,不要沒找好新的工作就冒失的辭職了

37樓:彤海釹

每個人都要經歷的尷尬和無奈,放開點。我建議你找好地方,再跳槽。現在你要做的就是面對,好聚好散。女孩子在外面不要那麼辛苦

38樓:壽湃

如果工作不順心就換乙個唄,現在的工作還是挺好找的,沒有必要非得留下來 ,也許你下乙個遇見的更好,我不知道你們那物價怎麼樣,如果是我們這乙個月2600工資還算可以吧

39樓:

不是工作值不值,而是你要考慮你能給公司帶來什麼有價值的東西,既然形成了勞動關係,就要遵守僱傭單位的規章制度,否則就要承擔違反規定所帶來的後果,至於工作時間、勞動報酬、福利待遇等,那是入職前就應該協商好了的,雙方都要遵守,不管哪一方違約,另一方都有要求履約或賠償的權利。

40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這種事情每個人都會遇到,只是看你自己如何去處理,謹記自己做好自己就好

41樓:兔兒爺的兔兒牙

準備離職之前請思考以下幾個問題。

我擁有什麼樣的文憑?擁有什麼樣的技能?擁有什麼樣的經驗?擁有什麼樣的客戶?

我所擁有的資源,是否可以支撐我找乙份,比現在更好的工作?

如果我在這個崗位做不下去,我去另乙個崗位是否能完全勝任?

按時到崗工作,遲到扣薪水是否是普遍要求?996工作制是否是普遍存在的社會現狀?老闆高談理想,實質剝削員工個人價值是否是社會本質?

是否其他公司老闆都是表裡如一真君子,為人和善偉光正,從不吐痰,無不良嗜好?

把這些問題思考清楚了,自然就知道現在的工作值不值得做下去了!

42樓:王老師職場術

對於自己的職業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期望,對於自己所從事的工作,應該站到更高的維度上,站到自己職業生涯的高度上去看待,要想知道自己從事的這份工作值不值得繼續幹,可以從下面三個點上去綜合的判斷一下。

43樓:匿名使用者

做吧,這個老闆娘其實對你還是好的

剛到乙個新單位,我什麼都不會

44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別人做什莫 如何去做 謙虛 謹慎 少說沒用的話

4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開始的時候少說多聽多看。

北京剛開新公司,如何開公積金賬戶?

我們應該拿出相關的證明,只有這樣才能夠去相關的部門開公積金賬戶,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更好。要去社保部門開通新公司的社保賬戶,帶著社保賬戶去銀行進行開通公積金賬戶,在審核通過以後就可以了。是需要由公司裡面的法人去簽字蓋章之後,然後再由公司裡面的負責人帶好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還有法人的身份證以及公司的營業...

剛認識不久的朋友新公司成立剪綵,邀我去參加,我該買什麼東西去表示祝賀呢?沒這經驗,大家出出主意喃

紅包就行啊,或者買個花掛表,或者買個字,比如此地生金 這個送個萬能的貔恘吧,畢竟做生意的都喜歡這個,如果是一般的就買點禮盒性的茶葉 朋友的公司開張,怎樣寫祝福詞 1 欣聞你新店開業,據說你樂善好施,財神心動,想要找你混個長期飯票。只要好吃好喝好招待,財神爺一定樂不思歸,常駐你家。恭喜發財。2 人生的...

剛進入職場,感覺被排斥怎麼辦,剛開始進新公司被同事排斥怎麼辦?

派大發與糖葫蘆 新人剛進入一個新的公司,工作時總是會有一點小心翼翼,膽戰心驚,生怕自己犯錯,失去了飯碗,並且想要儘快的融入到工作環境中。因此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有一些格格不入,感覺自己被員工排斥了怎麼辦?下面給大家分享下心得。1.正視自己的新人階段。公司剛來新人肯定是會受到大家的圍觀和暗暗關注的。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