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開長城的車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8-10 23:45:08

1樓:王倩

長城還是比較厚道的,用料好,安全,配置高,價效比高,h6長期霸佔中國suv榜首就是最好的證明。不過,小毛病還是有的。說說我的感受,之前買過一輛h2練手,作為乙個小型suv空間表現還是不錯的,乘坐也很舒適。

大約開了一年多,最後賣了,換了寶馬。期間,h2出現過幾次方向跑偏,車窗異響。雖然去4s店四輪定位維修過幾次,不過最多一兩個月就又跑偏,最後就懶得理了。

期間別人的車撞我我的車一次,發現哈弗確實很結實。

2樓:以心

用料好,安全,配置高,價效比高,h6長期霸佔中國suv榜首就是最好的證明。跑高速,由於老1.5t各方面缺陷較大,提速慢,尤其是滿載情況下,高速上想超車,基本上要放棄這個念頭,一是動力遲滯嚴重,二是高速100以上操控超車沒信心。

不過佛系開車的不用在意。

3樓:厙慧雅

我感覺長城車挺好的,畢竟長城汽車是老牌的車企了,也是在香港港交所上市的現代化車企之一。現在路上跑來跑去的車很多都是國產車,仔細看看有不少都是長城汽車旗下的,比如哈弗h6,還有在城郊非常火爆的風駿皮卡,從銷量上來看就知道長城汽車的質量如何了,長城車還是很靠譜的。

4樓:沉夜孤星

長城真的很好!有人說油耗大,可是要橫向對比相同排量發動機的同時再對比一落車身重量,長城車身重,油耗就因為車身重於同排量的其它車而增加,可是車身重是因為車框用料足,能保障安全,安全和油耗相比還是安全第一。如果長城也降低車身重量,油耗一樣會降低的。

5樓:尹朶月

2023年提車至今,7年過去了,車很結實,沒有小毛病,從拉人到拉貨,經歷過兩次被撞,很結實,很厚道,至今仍然是長城的支持者。有感情了,好車、國車、必須支援。

6樓:編號

2023年6月份的h5,2.4l排量,四驅。整體上還行,質量過硬。也出現了兩個小毛病,走顛簸路方向盤感覺振動明顯,用遙控鎖,有時左前門鎖不著。我感覺長城車還是可靠的。

7樓:容寒玉

個人觀點,長城是乙個比較靠譜的自主品牌車企,之所以用比較,是感覺他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發揮。13款c30提車一年換個馬達廠家免費給換的,目前七萬多公里省油沒毛病。

8樓:小美12202鋁芬

我喜歡那種女人..(我是女的)!我覺得他們豪邁,熱情,奔放,證明自己不是個弱女子``咔咔,也許會有野蠻一些的,但是感覺不是壞人``嘿嘿~~

9樓:萬俟無恨

每次我媳婦兒開著vv7和h9出門,朋友就會說,喲呵,夥計,你家的車又是無人駕駛呢……所以,想買個小m2給她。

10樓:老頭

從h5換到了h9,家庭活動時,老婆捨棄她的v6銳志搶著開我的h9,說是舒服安靜好開,這麼小一女人開著這麼大一車,也是有點意思。

11樓:辰星

那種女人不一般,她追求的是一種高階享受,和普通女人是不一樣的,她喜歡與眾不同,虛偽心極強,好勝,應該是個女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開長城就是能幹!弱女子能開那麼大的車。

女生開豪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林妹妹呀 在當今社會中,大家都說男人的車就是男人的臉,女人除了包包化妝品,何嘗不愛豪車呢?因為在大家的印象中,大部分開豪車的第一印象是男生,但是也有女生啊,而且我覺得非常帥。我姐姐的同學就是一個例子,我姐姐大四,一次和她出去玩,我們正要打車,我姐姐說不用打車了,她的一個閨蜜來接我們一起去玩,我說好。...

開韓系車是怎樣的體驗,開五菱之光是怎樣體驗

12年智跑,換輪胎,剎車片,電瓶,燈泡外沒換過什麼,現在感覺和新車時效能差不多,自己的感覺實話實說。悅納非常的好,油耗低 老款伊蘭特1.6手動,七年跑了四十九萬多公里,變速箱,轉向機都沒動過,發動機就換過三回氣門室膠墊,其他的就是正常保養,這麼多年空調氟利昂都沒加過,暖風空調槓槓的,韓系車質量真不錯...

女生額頭高是什麼體驗

椰子樹也有夢 女生的額頭過高,會顯得整個人身形比較悶,而且顯得不夠清新可愛,有時候會感覺自己的前面頭髮禿掉了好多,所以額頭高的女生一定要留劉海,這樣可以遮擋一些額頭的高度,使自己的五 起來更加的協調和精緻。 青春恍若浮兮 很無奈的感覺。我就是乙個典型的例子,額頭特別高,不留劉海吧,就會特別難看 留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