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韓系車是怎樣的體驗,開五菱之光是怎樣體驗

時間 2022-03-26 11:40:13

1樓:下雨不打傘

12年智跑,換輪胎,剎車片,電瓶,燈泡外沒換過什麼,現在感覺和新車時效能差不多,自己的感覺實話實說。

2樓:lxf金木水火土

悅納非常的好,油耗低

3樓:龍騰四海

老款伊蘭特1.6手動,七年跑了四十九萬多公里,變速箱,轉向機都沒動過,發動機就換過三回氣門室膠墊,其他的就是正常保養,這麼多年空調氟利昂都沒加過,暖風空調槓槓的,韓系車質量真不錯,皮實,耐用,可靠,去年換車了,換的領動。真不知道那些埋汰韓系車質量不好的,你們開過韓系車嗎?

4樓:cute小男人

除了底盤不行,,其他剛剛的,

5樓:3138656058胡

朗動4年油耗6.9 導航壞了,保修期哪免費修理,其他一切正常,車子很不錯

6樓:

我2015 年10月買的索九,4年跑了5萬6千多公里,導航壞了,花400元修好了,其它方面都不錯,特別是動力十足。

7樓:朋曼鈮

剛入手一台現代領動,感覺不錯

8樓:一粟

k3兩年6萬公里沒毛病,正常保養

9樓:歧妍妍

15款朗動路過,真心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韓系車質量不錯,我2023年以前開的索老納塔8,28萬公里,機器沒動過,就賣了。保養也便宜,質量在日系與德系之間,

11樓:狼行天下

14、年k3,八萬公里,一年保養一次藍殼,除了懸掛硬之外別的一切正常,準備把輪胎換掉

12樓:55屆金馬獎

開過一次瑞納,很小很單薄,不如我的軒逸

13樓:聽風

賽拉圖手動檔16萬公里,質量扛扛的。

14樓:喪心喲

不喜勿噴,本人15款1,6t,渦輪增壓雙離合,智慧型,途勝,16年10月份購買,目前38500公里,第一次公升級後發動機噪音變大,油耗略有公升高,目前一切正常,沒有出現任何毛病,實話實說,

15樓:jwl我心永恆

我的賽拉圖開了十四年了,沒有毛病我賣了又換了18新智跑,我還是相信韓系品牌的車

16樓:堅持做乙個善良的男人

k5好車,真心喜歡,

17樓:m416魔

現代起亞天下第一對不對

18樓:你說得對

14年的ix25,五年了,7萬公里,正常保養。換過一次蓄電池,其他沒有動過。表示滿意

19樓:吾君利

索九車不錯,導航過保就壞掉,難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領動18款,開了一年30000公里,除了保養沒花過錢,油耗6.1,上下班是國道,沒開過別的車

開五菱之光是怎樣體驗?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本身我也是要商用拉貨,才選的五菱之光,所以它的載貨是我當初最看重的,當然它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我的五菱之光加長版的長寬高尺寸分別為4100/1510/1830mm,軸距2750mm,輪距1290mm,尺寸上就完美的符合我拉貨做買賣的需求,這種麵包車大小在合適不過了。

五菱之光加長版的整備質量1015kg,滿載更達到1780kg,這載貨能力是我最喜歡的有點,真的能裝,這種裝載能力給我們這種做買賣的人,著實帶來巨大的方便,非常省心。油箱也是38l的,夠大,加滿了能用很久,不用頻繁加油。

五菱之光的發動機是很經典的中置,配備的n12發動機,動力強勁,節油出色,實測綜合油耗百公里才6l左右,真的很省油,作為拉貨的麵包車,省油就是節約成本,這點對於我來說也是很滿意的,拉貨動力足還省油,他比我天天跑的還要多一些,經濟省油就更重要了。

五菱之光市場概況

在五菱汽車的購買者中,農村使用者的比例已經上公升到80%,在浙江、山東、河南等省不少地方湧現出了「五菱村」,五菱微車在當地的保有量甚至超過80%。分析人士認為,國家將汽車下鄉政策延長實施至2023年12月31日,這意味著微客在2023年將面臨新的發展機遇。

對在微車領域持續領先的上汽通用五菱而言,以市場保有量和使用者口碑作為後盾,在新年開局時刻推出新五菱之光,將使其在微客市場更具競爭力。

22樓:聆聽生活

就在前不久,我提了輛五菱之光,買的是五菱之光加長版,五座的車型,花了3.38w,這已經開了三個月了。同為創業階段的好朋友,也想買一輛麵包車作為商用,能坐人能拉貨的那種,看我開的五菱之光就不錯,讓我給講講,作為車主的我當然好好說說提車後的體驗。

因為本身我也是要商用拉貨,才選的五菱之光,所以它的載貨是我當初最看重的,當然它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我的五菱之光加長版的長寬高尺寸分別為4100/1510/1830mm,軸距2750mm,輪距1290mm,尺寸上就完美的符合我拉貨做買賣的需求,這種麵包車大小在合適不過了!

五菱之光加長版的整備質量1015kg,滿載更達到1780kg,這載貨能力是我最喜歡的有點,真的能裝,這種裝載能力給我們這種做買賣的人,著實帶來巨大的方便,非常省心。

23樓:

一百個人有一百個觀點,第一買車價錢低。第二開車技術與保養有關係。第三是五萬的的與五佰萬的有可比性嗎?

第四即然抱怨車又行,馬上換掉,買豪車。五菱車就是下層人民的生活工具而己。希望你跳出這個底層,上公升到更高層次去生存,去吧,沒人攔你。

別愁別怨天憂地好嗎?

24樓:雲抒懷

自從開上之光,有種肆無忌憚的感覺,家裡的轎車也不想開了,我們那動不動就修路,轎車底盤不行。五菱之光隨心所欲,就連一般哈弗都不敢過得路,五菱之光迎刃而解。論紅燈加速,一般10萬以下的車真沒放眼裡,什麼瑞納,凱越,科魯茲,伊蘭特,長安v7,等等。

實話說幹不過polo 高爾夫 思域 本人多次嘗試過。喜歡它的耐玩性每次釣魚或者集體野外探險,朋友的suv都不開了,每次搶著給我之光加油,並且要親自駕駛,一車上眾多朋友點讚之光,它就是乙個普通的老牛啊 吃的少幹的多,任勞任怨。至今12萬公里了6389系列前後灰槓,真的喜歡!

每次從轎車旁邊看向它,它總是一副渾身是泥久經沙場的模樣,野性而又霸氣。

25樓:黑色花崗岩

五菱之光,五菱榮光,五菱巨集光,長安之星,長安4500,東風小康k07,k17,昌河,甚至一汽佳寶,開過的麵包車不少,我只想告訴大家,這種車是幹活用的,所以,噪音大,舒適性,安全性談不上好。但是……最起碼颳風下雨你不用狼狽不堪。有時候出去辦事或者談生意,需要攜帶的東西多了,放在車裡很方便,比打車,或者坐公交車簡直不要太方便。

家用方面,同樣跑一百公里去外地,這車能多坐兩個人,經濟型非常好。而且我用長安4500改裝床車,假期郊遊或者釣魚,別提多方便了。

26樓:黃翼翔

這個車很好啊,在農村跑再好還不過,很適合農村人的,城市上的人沒有很多的錢,也可以買乙個,又可以拖貨又可以拖人,大概2至5萬元,我們宜都天宇汽車城就有買的,我以後有錢就買這種車麵包車,很適合勞動人民開的車,不買小車,小車是玩的人,有錢的人開的車,我做事的人,不要那麼好的車,要那麼漂亮的漆好的車幹什麼?

27樓:野山風

在外地開了個辦事處 業務需要買了部13年的二手五菱之光 原車主是個挺乾淨細心的人 車愛護的不錯 原想萬把塊錢的車不會多好 誰知開了以後愛上他了 能多帶人也能拉貨 高速上能跑120 有空調前面也不是很熱 無非就是聲音大一點 提速慢一點 車各有各的用處 各有各的愛 從不覺得開五菱之光丟人 相反他們都是勤勞乾淨的人!

28樓:胭脂燙

馬上六年,除了空調漏過氟沒有任何毛病,機油和三濾都是自己動手換,保養一次一百一年保養一次…省錢啊,耐用啊…就是提速慢噪音大…最大優點就是~你不用怕磕碰,真正做到車就是工具,就是用來開的

29樓:ok五菱王子

夏天下大雨,高架橋下水很深,停了很多車在排隊,沒有敢過的,前面有個大貨車過去了,水沒了輪胎一半。我開著自己的五菱榮光s,掛了一檔,加著油門,慢慢的過去了,剩下的那些豪車,乙個個瞪著大眼睛看著我過去!

30樓:愛家的男人

之光s,三年九萬公里一切正常!就是時間不准!四萬塊錢讓我過上了有車的生活!

感覺就是爽!一家四口出門!後排拉東西!

實用!保養也便宜!打算有錢了換個福田g九!

沒錢之前,還是一直開我的之光s!

31樓:城憶桖

五菱之光就是好,麵包車的王子,我的五菱之光開了11年了機器都沒有動過,現在上高速一樣開的120邁。真抗造哇。我是幹水果蔬菜生意的,我的五菱之光真給我出力了,我現在叫它寶馬。

32樓:滿含絲

就平時來說開著五菱之光出去的時候,我覺得自己都有些丟人,因為車子的毛病實在是太多了,它的時間表一直就是不准的,剛買回來的時候就不准,現在還是不准。

33樓:以心

每次開一次我都覺得自己都特別的糟心,因為這個車簡直毛病實在是太多了,我平時就是拉拉貨什麼的,可是他的放油量特別的低,每一次提速的時候都會發出很大的噪音。

34樓:名

有一次是借了朋友的五菱之光來開的,我以為這個車還可以呢,沒想到剛一上路就在路上憋死了,一下沒啟動火就直接息了火,簡直把我快氣死了。

35樓:趙

開五菱之光的都是超級大人物,一般人都開不起,只有高等人才能開得起。窮人開它是因為窮,經濟受限。領導人開它,純粹是為了裝逼裝窮。

富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露富,還乙個勁兒地裝窮。偽裝的越厲害,裡面的貓膩越多。

36樓:實實在在才是真

我的五菱之光開著它去超市,商場往停車位一停,有時門都不鎖,鑰匙都不拔往那一扔,沒人去偷,被偷也不心疼,平時拉個千八百斤貨和玩一樣,挺好,實用

37樓:匿名使用者

等我有錢了的時候,我一定要把這個五菱之光給換掉,因為他平時在我的生活中不起好作用,只起反作用,我真的是輸給了一輛車子。

38樓:達

當時買它的時候就是圖便宜,而且座位還多,平時的時候也就是拉拉貨或者是帶著家人一起出去逛一逛都是比較方便的,我還是挺喜歡他的。

39樓:時雅蕊

我的好脾氣全都是被這輛車子給磨出來的,因為它不僅啟動的時候非常的緩慢而且在路上的時候也是加大油門也開不動,這真的是一輛讓我特別難過的車子。

40樓:利源託輥製造

我的五菱之光是10年冬天買的,感覺還不錯,挺省油的,平時也是拉拉貨,現在想把它賣了,我們這邊查麵包車查的挺緊的

有開過韓系車的嗎,對韓系車的評價如何?

41樓:無錫女婿呀青島人

15款朗動手動擋使用者,16年上半年購入全款9.2萬,落地10萬多,因為不太跑長途所以它也沒怎麼出力,如今連3萬公里都不到,當時來說同等價位裡單論配置的話朗動屬於良心價,一鍵啟動,後視鏡自動摺疊,加熱在當時來說逼格滿滿!而且是2700的軸距,空間日常家用綽綽有餘,其他方面中規中矩,市區大概7.

5個油吧,高速6個,跟朗逸撞過,前杠左側憋了,朗逸副駕駛車門子進去了,就連朗逸車主都覺得韓系如此不可思議,至少沒給我丟臉,當然誰又買車傻了吧唧沒事瞎撞呢,而且韓系可是每次年度沃德十佳的常客,不管你科技如何革新,都會有韓系的一席之地這點是國產無法企及的,我哥哥的某款國產,比我只早一年,高速上各種異響真怕車頂突然掀開了!實話實說,韓系中規中矩,屬於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42樓:人生如夢

韓系車的質量還是很穩定的,價效比也高,本人08年買了一輛伊蘭特自動檔開了7年基本上就是換機油保養,換了兩個電瓶,四個輪胎,到15年又買了一輛朗動自尊全辦好差不多14萬,目前開了四萬一千公里,發動機,變速箱效能都很好,電瓶換了乙個,其他什麼都沒有換過,還是比較省心的,國產車和韓系車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五菱之光熱車的時候開空調就息火

怠速低,怠速控制有問題,提不起速,空調幫浦損壞,徹底抱死,發動機負荷大 你好,怠速偏低,由於怠速低,剎車時候進氣歧管真空度變化引起熄火 第二真空助力幫浦損壞,或者連線真空助力器的橡膠軟管破裂或者沒有插好,真空度的變化引起怠速不穩定而熄火。但為什麼開空調沒有事情呢?因為開空調之後,為了保持怠速穩定,電...

女生開豪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林妹妹呀 在當今社會中,大家都說男人的車就是男人的臉,女人除了包包化妝品,何嘗不愛豪車呢?因為在大家的印象中,大部分開豪車的第一印象是男生,但是也有女生啊,而且我覺得非常帥。我姐姐的同學就是一個例子,我姐姐大四,一次和她出去玩,我們正要打車,我姐姐說不用打車了,她的一個閨蜜來接我們一起去玩,我說好。...

開邁銳寶是怎樣的體驗?

13款豪。說點親身體驗吧 頭兩年主要問題是方向盤卡制,和4s反應好多次,也沒個說法,後來一次保養後莫名其妙的好了,問說是系統公升級了 其他的就是偶發一些小毛病,小異響,都不耽誤正常駕駛,不過很招人煩就是了。我的車內飾吊頂開膠了,有點耷拉,不礙事,就是偶爾顛簸起來響,又乙個很煩人。最後是輪胎,有掉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