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u主頁被漢魅更改,無法還原,360,卡卡什麼的都沒用,登錄檔都搜不到

時間 2022-07-24 04: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選擇「工具」中倒數第二行(「不是ie」選項或「internet選項」)看看裡面設定對不對,不對改過來試試。還不行就用360安全衛士中的高階選項,選擇修復ie。右鍵點選瀏覽器圖示,選擇屬性,點選開啟檔案位置,再把原來的瀏覽器圖示刪了,在開啟後位置處右鍵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僅僅用360是不行的,還要配合後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unlocker強制刪除圖示

重新弄個ie的快捷方式

執行輸入 regedit

按f3搜尋你的那個固定**或其中的字元

要是登錄檔的值被修改

就可以直接改回你想設定的主頁

要還是不行就換個瀏覽器吧

360的

3樓:化飛

ie被挾持了!我今天也出現了同樣的問題!看登錄檔看的頭都暈了!

後面還是360解決的問題。建議你下個360系統急救箱,殺完了重起,然後把病毒撤底刪除!病毒是在c:

\windows\system32裡面,但是具體偽裝成什麼名字就要你自己找了!

4樓:千年蟲教授

安裝木馬專家2009查殺,修復ie

漢魅修改主頁

我來幫你吧 自己就可以改回去 如果你用的是ie瀏覽器的話 你自己去點 工具 internet選項 修改就可以完成 但如果你用了類似搜狗那樣的瀏覽器的話 你就要改搜狗瀏覽器選項裡面修改 還是工具 搜狗瀏覽器選項 在自定義主頁填上主頁就可以分給我吧 哈!一 開始 執行 regedit 搜尋所有包含www...

電腦主頁被惡意修改怎麼修復,電腦主頁被惡意篡改怎麼辦?

中惡意軟體了,用金山衛士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我以前也有這個現象,360能解決,裡面有乙個系統修復的。 在桌面右鍵開啟 屬性 選擇換桌面的那個選項卡裡的 自定義桌面 然後找到 執行桌面清理嚮導 然後勾上你要清理的檔案進行清理。清理後再把桌面上的 未使用的桌面快捷方式 資料夾刪除就行了把桌面上的ie刪除...

IE預設主頁被修改,預設瀏覽器主頁被修改之後該怎麼改回來?

明亮的湖泊 開啟ie 設定 internet選項 高階 重置 打對號 應用 確定 重啟ie 重新設定主頁 ok。親測管用 中了外掛了,36o的安全衛生就可以搞定了 預設瀏覽器主頁被修改之後該怎麼改回來? 風一樣真實 分二種情況 你的電腦沒有中毒,只是想通過瀏覽器比較隱藏的設定選項來修改主頁。你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