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主頁被NB46鎖定怎麼辦,IE主頁被NB46鎖定怎麼辦

時間 2022-05-14 22:10:09

1樓:瘋狂煉劍師

不要期望超級兔子那樣的軟體去幫助你修復,用雅虎助手,然後點外掛程式管理,停止它的服務。

進入控制面板解除安裝就ok了。nb46,那種流氓軟體,要是被我知道是誰發的就用木馬攻到他媽那裡去。

幫我問候他祖宗~

不過建議你用遨遊的hao123版,那是絕對不會出現外掛程式的,而且還免費攔截垃圾軟體,雖然說占用的cpu有點大,不過那是沒問題的。至少可以攔截nb46啊,kuaiso這樣的垃圾外掛程式。

不過要是你要用ie的話,就直接在ie的左面圖標點主頁,改成空白或其它的,記住那時要關掉雅虎助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要著急:

1、進入安全模式。

2、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確定。

3、點「啟動」,留下ctfmon(這是輸入法),和防毒軟體,其他前面的鉤都去掉。

4、再進入超級兔子的「系統清理王」中「專業解除安裝」把裡面所有的紅色的選中(都是它們鬧的)乙個不剩,全卸掉。

5、再進入超級兔子的「ie修復專家」用「全面修復」和「強力修復winsock2」進行修復。

確定後重啟。ok

祝你開心。

3樓:

下個ie試試,最好的方法就是把系統複製一下,ie很可能中病毒了

4樓:生魚片的窩

您可以使用超級兔子中的超級上網精靈

選擇其中ie保護,鎖定ie主頁,選擇為空白頁,並且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控制面板裡把他解除安裝掉,然後再修復啊!

6樓:

恩 用超級兔子 然後在換乙個firefox ibm的人都用它哦 非常時期只能這樣了

7樓:隨風星晴

用下這個吧,應該可以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從裝ie就行拉

ie主頁被修改怎麼辦

我教你個辦法 你把桌面上的瀏覽器 圖示刪除了 用超級兔子和360進行系統垃圾的清理 和外掛程式的檢查 刪除 再用它們進行修復 修復完後你會在桌面發現又有了ie圖示 進入設定主頁後再關閉看看主頁有沒有再被修改 我的就是這麼解決的 樓主別嫌煩 試試 看這個。已經7個好評了。我遇到許多次類似的情況,你可以...

我的主頁被惡意篡改了怎麼辦,IE瀏覽器的主頁被篡改後不能修改怎麼辦

這有可能是個外掛程式,用360清理惡評外掛程式試試吧 360安全衛士,修復ie,在重新鎖定。再修改主頁360是詢問是否修改 你先開啟hao.123然後設定為主頁就行了祝好 用金山清理專家 清理一下電腦裡面的外掛程式 順便使用ie修復看一下哈 那是你重病毒,趕快防毒吧 ie瀏覽器的主頁被篡改後不能修改...

登錄檔被鎖定怎麼辦,登錄檔被鎖定了怎麼辦

1 新建乙個文字檔案,在其中輸入以下內容。disableregistrytools dword 00000000 最後將該檔案存檔為 unlock.reg 然後雙擊該檔案,在彈出的提示視窗中單擊 是 即可將該健項新增到登錄檔中,從而解鎖。2 通過組策略解鎖,點開始 執行 輸入gpedit.msc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