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保證我的資料夾不會被刪除或修改呢

時間 2022-05-14 22:10:08

1樓:

不用任何軟體加密winxp資料夾

第一步,點「開始/執行」,鍵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

第二步,建立你所要加密的資料夾。如在e盤根目錄下建立abc資料夾,鍵入以下內容:md e:\abc..\ 後,回車;

第三步,在e盤根目錄下的abc.資料夾上雙擊,你會發現根本打不開,並會彈出提示,當然這就是我們想要的啦 :-);

第四步,點「開始/執行」,鍵入「e:\abc..\」,再點「確定」,怎麼樣,是不是開啟了?!

這時候你可以把你要放入e:\abc..\資料夾裡的檔案貼上進去即可!

通過1~4步,已經完成加密過程。

第五步,刪除e:\abc..\資料夾。

點「開始/執行」,鍵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鍵入rd e:\abc..\ 即可刪除!

注:如果e:\abc..

\ 資料夾裡有檔案,則無法刪除,請回到第四步刪除裡面所有檔案後進行第五步步驟方可刪除!

2樓:風箏

1.將其屬性設為唯讀....

2.壓縮後將其副本放在其它地方...

3樓:

放到c:\windows\system32下。

怎麼樣能使自己的資料夾不能被刪除

用dos完全可以 建立加鎖資料夾 單擊 開始 執行 輸入命令cmd,單擊 確定 按扭,出現命令列視窗.圖中的c 代表碟符為c盤,後面的一串字元代表當前資料夾.使用dos命令將當前目錄切換到要建立資料夾的目錄.例如我要在x盤根目錄下建立乙個叫aa的帶鎖資料夾,首先鍵入 x 然後按回車.當前碟符變成 x...

怎麼樣給資料夾加密??如何給資料夾加密?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如何給資料夾加密?方法一 系統自帶加密功能 右擊資料夾 屬性 高階 加密以便儲存資料。方法二 用rar加密壓縮功能 右擊資料夾 新增到壓縮檔案 高階 設定密碼。方法三 用加密軟體 直接下個專業加密軟體,把需要加密的檔案放進去就好了。方法步驟 1 找到需要加密的資料夾,右擊選擇...

怎麼樣快速刪除WINDOWS臨時資料夾的內容

360裡面有啊 清理垃圾的 或者直接找個。bat檔案 一點就可以了 如何自動清除windows臨時資料夾 設定 儲存 介面,有乙個叫做儲存感知的選項,開啟後每隔一段時間 可自定義 系統就會幫你自動清理臨時檔案釋放空間。怎樣徹底清除windows臨時資料夾 temp 資料夾分布在兩個地方,一處是c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