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電腦的資料夾設定密碼,我要怎麼給電腦資料夾怎麼加密

時間 2021-12-30 07:59:47

1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2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3樓:蝦兵0蟹將

最好下乙個資料夾加密軟體。

ntfs加密一定要記得儲存好證書。

如果丟了,哭都來不急!!

4樓:匿名使用者

到網上找乙個資料夾加密軟體。例如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比較好,我一直在用。還有超級資料夾加密大師也不錯。這樣的軟體太多了。

我要怎麼給電腦資料夾怎麼加密?

5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6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怎麼給電腦資料夾加密,電腦上如何給資料夾加密

7樓:匿名使用者

給電腦資料夾怎麼加密推薦資料夾加密超級**我用後的推薦理由:

1.國內唯一雙重加密離線保護防盜,檔案不怕丟離開你的電腦無法解密。

2.不隨系統啟動不佔資源。

3.加密後還可以把軟體解除安裝不影響已加密的,這樣沒人知道你加密了,需要時再裝上都可以。

4.加密的同時隱藏,隱秘性更強。

8樓:蒙古太夫

我用的是超級**u盤加密大師和**行動硬碟加密,理由:1.國內唯一雙重加密離線保護防盜,檔案不怕丟離開你的電腦無法解密。

2.不隨系統啟動不佔資源。

3.加密後還可以把軟體解除安裝不影響已加密的,這樣沒人知道你加密了,需要時再裝上都可以。

4.加密的同時隱藏,隱秘性更強。

怎樣給電腦上資料夾設定密碼?

9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10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給資料夾設定密碼不會,winrar這個壓縮軟體一般電腦都會有,可以用winrar為你要加密的資料夾加密。

方法右鍵單擊你要加密碼的資料夾——新增到壓縮檔案——高階(設定密碼)——確定。

這樣你要開啟這個壓縮檔案就得輸入密碼。

若你覺得這樣不像資料夾,就為這個壓縮檔案創乙個快捷方式,將這個快捷方式的圖示改為資料夾。再將壓縮檔案屬性改為隱藏,將原檔案刪除。

這樣以後你需要保密的檔案,就把它託到這個所謂的資料夾中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使用軟體,windows是不帶這個功能的!!需要請給我郵箱發個郵件,說明內容,我給您發過去!![email protected]

怎麼給自己的電腦上的資料夾設密碼

13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14樓:湖南人愛莎

回答親,很榮幸為你解答,麻煩請稍等,我查一下相關資料,立馬回覆您!

如果要開啟「windows 資源管理器」,請單擊「開始→程式→附件」,然後單擊「windows 資源管理器」

右鍵點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在「常規」選項卡,點選「高階」。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單擊確定按鈕之後會出現如圖所示情況,這時我們開啟壓縮檔案,就會出現如圖2所示情況,這說明我們的密碼已經設定成功了,只有知道密碼的人才能開啟該資料夾

更多3條

15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16樓:

如果是用word寫的東西的話,那麼word本身就有密碼保護,所以也沒有必要,再給資料夾加密,我之前也找了好久給資料夾加密的,可是都沒有,那個加密件又不想用,還有就是壓縮的方式,又覺得麻煩,所以最後就還是用word的密碼保護了,有時候會覺得word的名稱敏感,所以都會用英文名稱或是名稱的五筆字母。

17樓:

直接壓縮就行 我們平時用的壓縮軟體 winrar就用壓縮功能

點壓縮後 有個高階選項 裡面有設定密碼的

寫完你想寫的東西以後 直接壓縮 然後設定密碼就行了噢

18樓:

系統本身設定不了。 可以用壓縮方式設。 也可以通過軟體實現 好像有一種軟體叫什麼加密大師

怎樣給電腦資料夾設定密碼

19樓:暮夏淺眠

以win7系統為例:

1、首先將要設定密碼的檔案壓縮並點選「高階」選項。

2、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設定密碼」選項。

3、之後在該頁面中輸入想要設定的密碼。

4、然後點選左下角中的「確定」即可。

注意事項:1、設定密碼要謹慎,提前在記事本記記好要設定的密碼,以免防止後面使用的時候打不開,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2、另外根據手機機型,利用手機中自帶的安全應用。(利用r7檔案保險櫃,只要選擇檔案保險櫃,設定密碼,把檔案移動進去就可以把你的資料夾加密了)

20樓:excel實用技巧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

21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22樓:肥仙女

1、首先先找到需要設定密碼的資料夾,找到之後點選資料夾,然後單擊右鍵。

2、單擊右鍵後會下拉很多選項,在下拉的選項裡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3、選擇之後會彈出如圖對話方塊,這時單擊「高階」按鈕。

4、單擊「高階」按鈕後會出現如圖所示情況,這時單擊右側的「設定密碼」按鈕。

5、單擊「設定密碼」按鈕後會出現如圖所示情況,這時在輸入框裡面輸入想要設定的密碼即可,輸入完成後單擊下方的確定按鈕。

6、單擊確定按鈕之後會出現如圖所示情況,這時開啟壓縮檔案,就會出現如圖2所示情況,這說明的密碼已經設定成功了,只有知道密碼的人才能開啟該資料夾。

23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有兩種方法可以實現:

一、windows7以上使用者可以用系統自帶的bitlocker來進行對分割槽加密。

1、開始,控制面板,bitlocker驅動器加密。

2、選擇需要加密的磁碟分割槽,點選啟用bitlocker3、勾選「使用密碼解鎖驅動器」,輸入進入磁碟的密碼。

4、儲存恢復金鑰,選擇儲存至檔案即可。

5、選擇加密內容,有兩個選項,根據個人情況而定,這裡選擇第乙個。

6、等待加密結束即可。

這裡加密的時間由磁碟的大小決定的。

二、第三方軟體加密。

(適合xp系統,當然別的版本系統也正常使用。)1、安裝資料夾加密軟體,進行左鍵雙擊就可以開啟軟體進行加密。

2、輸入軟體進行加密的密碼,最好複雜一點,數字加字母最好了,輸入兩次密碼後點選確定之後加密就好了。

3、想看檔案的話也是雙擊軟體,然後輸入密碼,你可以選擇解壓的方式,是對映還是完全解壓。

24樓:果儼彌星津

加密:1.在windows

9x/me/2000中

進入要加密的資料夾,點選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自定義資料夾「。接下來在嚮導中點選「下一步」,選擇「自定義」並勾選「選擇或編輯該資料夾的html模板」,在模板型別中選擇「標準」,並選中「編輯該模板」,點選下一步(在win98中稍有不同,直接在嚮導中選擇「建立或編輯html文件」即可)。此時將會開啟乙個名為「folder」的文字檔案。

在該檔案中找到字段,在其下方輸入以下內容(中文雙引號內為注釋內容,不需要輸入):

varpass=prompt("please

enter

thepassword");「prompt命令後的括號內輸入進入資料夾後的提示用語,可以為中文。分號可省略。可此行必須單獨一行」

if(pass!="123")「密碼為123,也可以設定為其他密碼」

「若密碼錯誤,則進入c盤,也可以設為別的分割槽,但是只能為根目錄」

儲存後退出該檔案設定便可以起效。folder.htt檔案在建立後,下次需要更改設定我們就可以直接在資料夾中找到folder.

htt檔案,用記事本開啟後進行修改,儲存後設定即可生效。若是在winme作業系統,則沒有字段,我們要找的字段是,把上面的內容放在該字段後即可。

2.在windows

xp中在windows

xp中的「自定義資料夾」中沒有相應的選項對模板進行編輯,而且直接編輯其中的folder.htt檔案也無效。這時候我們可以「曲線救國」:

先在windows2000中按以上方式建立乙個加密的資料夾,然後把該資料夾整體複製到windows

xp中即可。

通過以上的方法,我們可以完成對私人資料夾的加密。雖然比較簡單,但是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特別是對於那些無意窺視他人隱私的人來講。

還有一種方法:加密檔案與資料夾可以使未經授權的使用者無法讀取該檔案與資料夾。在windows中加密檔案或資料夾的方法是: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右鍵單擊想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選擇「屬性」選項,單擊「常規」選項卡中的「高階」按鈕,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即可(這種操作僅適用於ntfs檔案系統)。

在加密資料夾時,系統將詢問是否要同時加密資料夾內的所有檔案和子資料夾,如果選擇這麼做,那麼資料夾內當前的和將來要新增的所有檔案或子資料夾都將被加密;如果選擇僅加密資料夾,則資料夾中當前所的檔案和子資料夾將不被加密,但以後任何被加入該資料夾的檔案和子資料夾在加入時均將被加密。對單個檔案進行加密時,系統也將詢問是否要同時加密包含它的資料夾,如果選擇這麼做,則以後所有被新增進該資料夾中的檔案和子資料夾都將被自動加密。

解密:方法一(適用於windows98/me系統):進入乙個未加密的資料夾,點選選單欄上的「檢視」命令,取消「按web頁檢視」選項。

再次點選「檢視」,選擇「資料夾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檢視」選項卡。點選「與當前資料夾類似」,確定後即可取消本機上所有資料夾的加密。

方法二:採用方法一將會取消對所有已加密資料夾的加密屬性,無法對單個資料夾進行解密操作,而且不適用於win2000、xp系統。其實,不管是在98系統還是2000/xp系統下,破解這種型別的加密資料夾有乙個通用的方法,我們甚至可以像進入自己的資料夾那樣進入到加密的資料夾:

假設被加密的資料夾為d:\lj,那麼只需要在位址列中輸入d:\lj\folder

settings\folder.htt,就可以開啟改設定檔案(folder.htt)。

我們只要在改檔案中找到進行加密的幾行**,密碼就毫無保留的呈現在了我們面前。記下了密碼,再開啟加密的資料夾,我們就可以輕鬆進入了。

25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好像不帶資料夾上鎖功能,好像需要自己去下第三方軟體設定密碼,你也可以用壓縮軟體直接壓縮 設定密碼,不過有個缺點就是操作性,你要改動資料夾的話 需要壓縮後重新設定密碼【檔名寫同乙個會造成覆蓋前面乙個壓縮檔案】

2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為了演示方便,我先在電腦上建立乙個資料夾,命名為「重要檔案。」然後把要重要檔案拖入這個資料夾,接下來我們就開始加密了。

找到你要設定的資料夾,點選壓縮-選擇「高階」,高階選項中有個「設定密碼」按鈕,點選此按鈕,設定密碼即可。

設定密碼-確認按鈕,壓縮資料夾即可。檢視加密的檔案,就要解壓-輸入密碼。

不借助軟體的話,資料夾不能單獨加密,只能借助壓縮加密,這種好處就是加密方便。網上還有很多加密軟體,大家可以去尋找一下,在這裡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怎樣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

如何對資料夾進行加密。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不給提醒你,好像後面是要收費的哦!我二台電腦上用的都是。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在要加密的資料夾上單擊右鍵輸入密碼解密就行了。需要用第3方軟體的!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 1 首bai 先建立乙個資料夾,du然後將重要。zhi或者有需要設定密...

怎樣給資料夾設密碼,怎樣給資料夾設定密碼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推薦易通資料夾鎖軟體,安全易用的資料夾加密軟體。支援所有windows系統。可以加密資料夾,加密檔案,加密磁碟,安全易用。加密後的資料防刪除,複製。第二步 右擊你想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右鍵選單裡有易通加密選單,直接就可以加密。第三步...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如何給資料夾加密?就是不需要壓縮就可以直接加密碼怎麼弄?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你可以試試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強大 專業的檔案 資料夾加密軟體。超級加密3000 功能強大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和保護軟體。資料夾保護 2006 優秀的資料夾保護軟體,可以對資料夾進行加密碼 隱藏 偽裝的保護。快捷,方便的解決你檔案保密問題 超級秘密資料夾 讓你的重要資料和個人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