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收縮毛孔效果好保濕還好

時間 2021-12-30 07:50:57

1樓:熱心網友

毛孔的粗細,每個人生下來都不一樣。這種「天注定」來自於遺傳。所以,毛孔粗細跟身高是家族遺傳的道理一樣。

只是,保養做得不好,當然也會使毛孔變得更粗大。有人t字部位的毛孔裡塞了一堆汙垢,變成一顆顆突起的粉刺。還有,用手指大力擠壓出粉刺、用磨砂膏按摩洗出毛孔汙垢,這些刺激反而都會加深**損傷,使毛孔更加粗大。

除了天生遺傳外,另一種毛孔粗大的原因就是**失去彈性。

肌膚深處的真皮層裡,有一種叫做膠原蛋白或彈力蛋白的彈力纖維,它們像是張開的密網一樣,讓**在受到按壓後仍能恢復原狀,保持我們肌膚的彈性。

這個彈力纖維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散失,使肌膚失去彈性,同時讓毛孔變得粗大。彈力纖維的衰老鬆弛不只是因為年齡增長,睡眠不足、飲食不正常和紫外線照射都會加快它的衰退速度。毛孔擴張的年齡因人而異,大多數人在25歲之後就會察覺。

擴張的毛孔大多出現在鼻子四周,外觀上呈現長狀。保養可延緩毛孔擴張,所以應該盡早作好準備。

解答方法

1. 最佳溫度是和肌膚溫度相同的水溫洗臉(你可以使用澳洲hof精華芭 緊緻新生,你有什麼疑問,可以問問他們的客服)。

2. 突然的溫度變化會造成臉部泛紅,所以洗臉過程都要用同樣溫度的溫水。

2樓:c絕跡

慢慢的來吧,別用有刺激的化妝品,收緊**才是最好的方法,建議用花青伊,只要補充好交元,**就能慢慢的收緊了,然後就是同時用拔出黑頭的**,把毛孔裡面的垃圾給拔出來就好了。毛孔粗大不是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補充一下膠原,比如我就是喝的花青宜。現在我的**變得光滑細膩也不幹了。整個的狀態很好了

4樓:添美網

契爾氏的金盞花水,超級好

5樓:匿名使用者

-- 收細毛孔的秘訣 -- ☆☆☆ 假如你是乾性或中性肌膚…… 中乾性肌膚通常因為護理不當或缺乏正確地清潔及調理,令表皮角化不正常,從而令廢物不易由毛囊排出而堆積在表皮上,導致毛孔粗大。 ★ 解決方法: 飲食會影響**的狀態,例如常吃辛辣、油炸食品,易使**燥熱,讓你皮脂分泌旺盛,少吃為妙。

此外多喝水,多吃新鮮蔬果,以攝取維他命及礦物質,從內到外改善肌膚的素質。 ★ 自製收毛孔劑: 菊花潔膚(每週一至兩次)將菊花放在一杯熱水中稍待片刻,然後去除花瓣留下花心,待涼了後再放進冰箱冷藏。

使用時以棉花或化妝棉沾濕,用以輕輕的洗臉,能徹底清潔殘留在臉上的化妝品,使毛孔暢通,又能柔軟肌膚。 ☆☆☆ 假如你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油脂分泌特別旺盛,也因而成為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如處理不當,不單會讓毛孔越來越大,更會令粉刺、青春痘頻生,很是難看。

★ 解決方法: 整張臉都分布著比乾性肌膚更多的油脂腺,所以洗臉時要特別加強在鼻子、前額和下巴處的按摩,將附在臉部及較粗大毛孔上的汙垢徹底清潔乾淨,帶走多餘的油脂,讓肌膚恢復正常的呼吸。 ★ 自製收毛孔劑:

檸檬蜜\\+冰水緊膚(每週一至兩次)。洗臉後,用十滴新鮮檸檬汁,半杯蜜糖及三茶匙酵母粉混合後當**敷上,酵母能將壞死細胞去除,蜜糖則能潤滑**,而檸檬更可吸收多餘的油脂,十分鐘後再用冰水把**洗淨,既能收緊毛孔,亦能促進血液迴圈,使肌膚回覆光亮。※ 如何改善粗大毛孔?

毛孔粗大與天生膚質及年齡的增長皆有關聯,通常油性膚質者,因為**分泌旺盛,汙垢與皮脂容易堆積於毛孔中,因而使毛孔變得較為粗大。 此外,肌膚的彈性膠原纖維,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鬆馳,失去原有的彈性與張力,肌膚毛孔也會跟著變大。 建議你,每天使用卸妝潔膚油仔細卸除臉上的汙垢,每週一到二次再使用磨砂啫喱加以按摩,接著再以潔膚乳清潔臉部肌膚一次,完成潔膚後以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再次清潔面部。

完成所有步驟後,可依膚質選擇使用**(蘭芝睡眠鎖水**、蘭芝士多啤梨酸奶**、vov睡眠**、三星士多啤梨**)來做深層補水和護理,最後再以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輕拍臉上,塗護膚乳,就能使肌膚回覆平滑細緻。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收縮毛孔功效好

6樓:手機使用者

1、採用毛孔深層清潔產品:如含有微泡沫的潔面乳,含有高效的表面活性劑(但是不應當刺激**的油脂分泌,比如皂基產品);如有可能,可以加一些珍珠粉等混合潔面乳使用,將會使毛孔得到徹底清潔,黑頭也會被逐漸清除,切記不要去用黑頭貼!為了避免**損傷,建議選用長生鳥、上藥等名牌珍珠粉。

2、使用含有egf成分的護膚品。egf護膚品可以顯著增強**的彈性,可顯著收縮毛孔。由於egf活性很高,容易失效,因此建議選擇採用了egf活性保持技術的egf護膚品,如biosun等(有乙個****牌egf拍打霜,100來塊錢,但是解決大問題,很合算,另,egf對修護**也有很好的作用,故對紅血絲問題有改善作用,也可以考慮配合使用egf**,這樣補水滋潤和緊膚細膩的雙重效果就達到了。

一些收縮毛孔的產品具有臨時性效果,主要是靠膠質起作用。水蒸發後,膠質在**表面形成拉緊的膜,毛孔看起來就會小些,但是洗掉後**又回覆原樣了,一些爽膚水就是這樣的。這類產品救救急還是可以的啦。

3、注意適量睡眠。睡眠時間過長,會使血液迴圈變慢,水分瀦留,所**鬆弛,毛孔看起來粗大和嚇人。成年人每天睡眠時間以8到9小時為宜。

4、注意休息,少熬夜:同第3點,休息不足,熬夜過多,也會讓**變差,鬆弛下垂,收縮毛孔的效果也會受到影響了。 5、控制油脂分泌。

有的jm認為油被洗提越乾淨越好,實際上是大錯特錯啦。皮脂是人體必須的物質,人把它分泌出來是為了滋潤自己的**。如果油脂過少,**就會發乾、皴裂,苦就受大啦!

所以正常的**要保持油水平衡,就是這個道理。**實際上需要適量的油,一些油mm把油洗得一乾二淨,結果會刺激皮脂腺加速分泌油分,所以越控越油。 正確的控油方法是應該洗掉油,補充適量的水和油,這樣**的泌油功能就會被逐漸抑制一些,油脂分泌得少了,收縮毛孔就會是水到渠成啦!

6、避免一些情況,以免讓毛孔粗大惡化: 比如不要老是擠毛孔裡面的黑頭,那會越擠越大;有人建議用凍過的化妝水之類,那只能起到臨時效果,如果凍得太厲害,反而會物極必反,讓**更鬆弛;還有的人會用黑頭貼之類,非常危險,因為它在拔出黑頭的同時,毀壞了毛囊組織,導致毛孔情況更加惡化。

7樓:完美假知己

秘訣1化妝前,可以用冰涼的毛巾收縮緊緻毛孔

每天早上出門前,趁著汗水、油脂還未分泌,還沒使用保養品時,先拿一條冰凍過的毛巾敷在臉上,將臉上的熱氣先散去,這樣除了可以讓毛孔緊緻以外,也有拉提肌膚的作用。

秘訣2使用化妝棉創造水嫩豆腐肌

化妝棉是最好的溼敷**工具,因為化妝棉可以吸收大量的水分,而且還可以根據自己想敷的部位而撕成自己想要的大小。首先可以選擇棉絮較多的化妝棉,然後倒上具有保濕效果的清爽型化妝水,並將化妝棉撕成數片當**使用,這樣可以讓化妝水的有效成分更容易滲入肌膚。

秘訣3多喝水,從內到外讓肌膚水水

一般而言,正常人一天的排尿量達到1500cc才算達到泌尿系統保健的效果,再除去汗液流失,水分蒸發等身體汲水因素,所以每天要攝入足量的水分,不能使得人體處於缺水狀態。除了促進身體機能代謝之外,也有幫助排除體內廢物的作用。

秘訣4用飯糰搓臉。mm們可能聽過利用飯糰去皺紋,但是對於飯糰收縮毛孔可能就不了解了。其實利用飯糰收縮毛孔跟飯糰去皺的方法是一樣的,每次飯熟後,取一小勺,記住要是熱的,揉成乙個球狀,然後在臉上毛孔粗大處做滾球運動。

公尺飯可以把肌膚裡的粉刺黑頭吸出來,長期堅持會有明顯的效果。

秘訣5做好保濕工作。毛孔粗大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肌膚缺水造成的,當肌膚缺水時,**就會分泌較多的油脂,引起細毛孔堵塞,從而導致毛孔越來越大。所以一定要做好肌膚的保濕工作,讓肌膚每天都喝飽水,這樣你的毛孔自然而然也會小很多

秘訣6用蛋清洗臉。相信有自製過蛋清**的mm就十分清楚,蛋清一敷臉上肌膚的收緊作用十分明顯。其實除了自製蛋清**外,也可以利用蛋清洗臉的方式來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洗臉時,先打濕面部,然後用蛋清塗抹面部,再用清水洗淨,堅持1-2個月,就會驚喜的發現粗粗的毛孔變小了。

秘訣7啤酒收縮法--啤酒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種酒類,啤酒中含有維生素b和鋅成分,能夠幫助收縮毛孔,把啤酒倒入一些在乾淨的碗中,然後用化妝棉浸泡在其中,3、4分鐘後取出敷在鼻頭處,也可以敷在全臉,等化妝棉的水分被吸乾後就完成了,經常敷啤酒**可以有效收縮毛孔。

秘訣8蘆薈收縮法--蘆薈是天然的美容劑,它集保濕、祛斑和收縮毛孔等多項美容效果於一身,它能夠有效鎮靜肌膚,使毛孔得到收縮。每晚睡覺前預留一段時間,用新鮮蘆薈汁敷面,若想做成**使用,也可以加入蜂蜜和麵粉,護膚效果十分明顯。

秘訣9茶水收縮法--茶水也有美白養顏,收縮毛孔的功效,每天清潔面部後,用化妝棉蘸取茶水塗在臉上,再進行敷面,記住使用之後一定要用清水洗淨,否則面如茶色就不好看了,不過護膚功效顯著。

秘訣10

土豆收縮法--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保持細胞活力,令肌膚重現光澤,而且可以有效收縮毛孔,去除臉部痘印和曬斑,美膚效果十分不錯。把土豆洗淨後,切片貼在臉上,可以達到如此功效。

秘訣11

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秘訣12

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秘訣13

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如果想要真正做到祛皺緊膚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微手術或者雷射,但這方面的後期***還存在一定的風險,而歐美的技術已經能夠達到通過外用產品來實現手術效果的核心技術。

8樓:生活達人老周

回答1、雅詩蘭黛完美細緻毛孔精華

這款精華液雖然很貴,但是效果挺不錯的,全新雅詩蘭黛完美細緻毛孔精華蘊涵全新改良配方,帶給你高效而溫和的煥膚功效,令**瞬間回覆細緻嬌嫩,效果更勝從前。

2、蘭蔻臻顏夜間修護精華油

補水保濕滋潤舒緩肌膚,修護維穩鎮定,幫助解決肌膚泛紅、脆弱、敏感的問題。改善**粗糙,深入補水,無緊繃感。建議夜間使用,搭配小黑瓶效果更好。

3、科顏氏海茴香緊膚精華

海茴香緊實精華的濃縮配方能夠滲透肌膚,有效改善緊實度與彈性,明顯淡化皺紋及細紋。強效的層迭產品萃取自地中海海茴香,地中海褐藻和維他命c糖苷,能夠幫助肌膚回覆彈性與光澤。

收縮毛孔是乙個長期的工作,搭配適合的產品長期堅持的話,就可以看到非常明顯的效果了。

更多5條

控油收縮毛孔 產品,收縮毛孔用什麼化妝品好

你年齡很小啊,最好不要用國外的品牌。我推薦相宜本草 我還有我的同學一直都在用這個牌子。而且我們越來越關心國貨。控油收縮毛孔的相宜本草金縷梅系列比較好。我不是做廣告,我是學生,因為之前 有痘痘,在朋友推薦下就用了相宜,後來一直用著,上大學之後推薦給同學,評價不錯。嬌潤濕挺好的 真的 不過就是貴了點 我...

去黑頭收縮毛孔用什麼化妝品好,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去黑頭收縮毛孔效果最好?

生活百事通小 回答1.宣致蝸牛原液精華 蝸牛原液緊緻修護效果被全球公認,被歐美稱為護膚 液。不僅可以有效收縮毛孔緊緻肌膚,還可以祛痘祛痘印,宣致蝸牛精華原液這是一款來自中國河南的天然蝸牛原液,中國河南黃河流域優質的環境孕育著全球最優質的蝸牛原液。市面上很多都是化學合成的蝸牛原液,這款是真正天然的蝸牛...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美白效果好,什麼牌子化妝品美白效果好

你好,可以使用蘭芝淨白清透精華露,美白效果較好,同時注意防曬,不要熬夜,多飲水,每天至少六杯水,多吃一些新鮮水果蔬菜,有利於 的美白。夏天一定要防曬。一般的美白護膚品用後 會比較幹,美白同時要切記補水。你可以到專業的美容院根據你的 配一套適合自己的產品。如果只需要單品的話,自然美有一款白皙乳液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