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化妝品美白好一點,什麼牌子化妝品美白效果好

時間 2021-12-24 19: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簡單的說**其實也是有新陳代謝的,一般是28天。

2.有的人臉上有斑,但不知道您臉上的是什麼斑,如果是曬斑的話,那麼是可以去掉的,但是若是雀斑(也就是從小就長得斑)說實話是不可能**的,因為在您得血液中就有這種斑得元素在裡面,所以不能**,只能淡化。勸您不要去美容院花冤枉錢,因為美容院得產品只能幫您淡化,不可能幫您**。

3.注意一下防曬(防曬可是四季都要的奧~~不要以為冬季的紫外線弱奧~ 其實四個季節的紫外線照射都是一樣的)健康的膚色其實是最好的。

4.只要每天注意清潔,每天洗兩次臉,早上一次,是洗掉睡了一晚覺的油脂,晚上就是清潔**~~睡覺前一定要洗臉(用適合您自己**的洗面奶)最好用冷水洗臉,洗乾淨臉後再用冷水潑臉,進而來提高**的彈性,對面部補水有較大的作用。洗完了臉後一定要擦柔膚水,柔膚水又再次清潔**的作用。

(洗臉的正確方法:應先取少許洗面奶沾少許清水將洗面奶開啟,然後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以順時針在臉上打圈,從額頭開始打圈至下額,再打回至鼻頭,注意:額頭、鼻頭、下額應多洗幾遍,**較敏感的應少清洗兩頰,兩頰的**層較薄,清洗次數多了容易過敏)

5.還有請樓主不要用短時間就能夠美白的化妝品。玉蘭油建議最好別用的好,因為裡面含由鉛成分比較多,會有依賴性,用的時間長了再換別的品牌就會不適應,會過敏.

若要是您使用的產品已經過敏了,那麼您就只用清水來洗臉,洗完臉後什麼化妝品也不要擦。乙個星期就會見好了!

6.您現在可以用雅芳系列的,一套大約在150元左右,**還可以,效果也不錯。歐萊雅保濕系列的也不錯,一套在350元左右,效果絕對的好~~粉底液的話您可以用優倩系列的,一瓶50ml的才35元左右,**的話您可以選擇雅芳冰鎮系列的,一瓶100ml才16元左右,補水效果超強~~

7.眼霜一般建議25歲以後再用。25歲以前用的話,**不會缺少那麼多營養的,眼霜建議您只晚上用就行,不然會因為營養過剩而起脂肪粒.

不過要是您以前使用不當起了脂肪粒,那麼以後您只要注意,不要多次使用營養過剩的化妝品就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自然消失的。25歲以下的話不建議您用,如果您想用的話,那麼建議您用雅芳種子多多的,一瓶大約40元左右,25歲以上您可以用雅芳新活系列的,一瓶大約120元左右。要是因熬夜出現黑眼圈的話,那麼您可以把閉眼睛大兩圈的勺子(最好準備4-6個勺子,兩個的話,中間還要在等中間冰的時間,既浪費時間,效果也不好了)再冰箱裡冰十幾分鐘,拿出來放在眼睛上,有助於緩解黑眼圈,效果不錯了,您可以試試~~

8.建議您不要長時間的化妝,化妝品會堵塞毛孔,能不化妝就不化,若化妝了,那麼在臨睡覺之前一定記得卸妝,用卸妝液,不然一旦堵塞毛孔,臉上會起疙瘩或者因為色素沉澱而其色斑的!!!

9.去角質的最好別用,對**沒有幫助,只會使自己的**越來越敏感,角質層越來越薄,建議別用。

10建議有斑、痘的各位不要長時間的食用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麻椒之類的東西,吃這種食物對**是幫助的,還有不建議樓主長時間的飲用茶水、碳酸飲料或咖啡之類的飲品,對**也沒有太大的幫助,建議多喝白開水。

11.還有就是要注意補水保濕,補水只靠化妝品效果不是很明顯,建議您要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時間長了,不用化妝**自然會變好的。

12.還有要注意多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美容覺是在22:00至凌晨2點奧,這段時間是美容的最佳時間,要是您選擇用**的話,就在22:00用是吸收效果最好的。

個人建議,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請各位君子自重,複製盜用者檢舉》

2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蘭蔻智慧型愉悅臻白系列,蘭蔻特別針對不同膚質,滿足肌膚白皙與潤澤感兼備的渴望,載充盈的水瑩滋養因子,源源滲透肌膚細胞,極易吸收。賦予肌膚捕捉有機水分的能力,同時緊鎖潤澤光采,持久水嫩瑩亮。使用美白護膚品的同時,白天一定要防曬,作息時間一定要規律,精神壓力不要太大,多運動加速新陳代謝,平時多吃富含vc的蔬菜水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喝膠元 就那個波蜜速膠元

從一二十歲的青春期,就該注意飲食,,才能有最好的改善;

然後,到了三四十歲中年以後,除了持續運動保養,還需要注意飲食

4樓:

精於勤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5樓:

買一瓶白醋,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到上一鮮橙多蓋那麼多的醋,倒入水中調勻

6樓:匿名使用者

泊美,一朵,美麗加芬,我都用過,本人天生就白,其他用了沒什麼用.

7樓:

少年不努力,老來徒傷悲px1264

8樓:匿名使用者

高絲的不錯 價錢也蠻合理~!

9樓:酒時芳門橋

我現在用的雅姿美白套裝,感覺很不錯,很多朋友都說**白了不少,不過要堅持哦,**護理一定要堅持才有效果的.

什麼牌子化妝品美白效果好

10樓:犁秀榮實雪

**美白十二法

1、如果不是必須,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外出時盡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3、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曬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曬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曬指數較高的防曬品。

4、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沖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5、暴曬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以減緩區域性燥熱,並盡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曬後斑的產生。

6、曬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7、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曬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曬品,這樣既可以防曬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8、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9、多吃黃瓜、士多啤梨、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10、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11、少抽菸、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

12、遠離人工新增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成

11樓:席笑寒堅野

化妝品也是治標不治本,見意還是先內調,把自己**調理好了。自己就白了。更安全些,見意用下膠原蛋白的,對**超好。尤其美白

緊膚什麼的,可以在網上搜一下,這方面很資訊可以參考。我目前也在用膠原。我用的肽伊美

是個比較實惠的牌子。**也不貴。以前用過安利的和法國一款什麼肽的。

太貴了用了一段時間就沒有用了,現在用肽伊美。買這個牌子前還猶豫很久。怕效果不好。

呵呵。現在用差不多乙個月了吧。買了總算沒讓我失望。

不比那些知名品牌遜色,對**還是曼不錯。尤其補水和緊膚。老闆說能祛斑。

但我用乙個月了,效果還不是很明顯,可能時間還不夠吧。我是在**買的。

**店鋪

搜:沉睡的星

便可以找到。她家專營膠原的。我現在就是她家常客。

哦,對了。這個還有個好處就是用著方便。一大盒是30小袋。

每次用水衝一袋就ok了,很方便實惠。我買時在做活動,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活動,你去問下掌櫃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泣晚竹卿釵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vip▼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曬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曬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

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濕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乙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曬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曬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

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後,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

,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4:推薦使用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的效果很好。是純中藥的成份,效果不錯哦!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13樓:畢樹花衷亥

蜂蜜美白藥粉**:取適量美白中藥粉,加入少量蜂蜜,用牛奶調配均勻,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檸檬或甜杏仁等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蛋清牛奶美白藥粉**:雞蛋清1/4,牛奶適量,藥粉適量,混合後攪拌成膏狀,敷面後15-20分鐘左右取下,用溫水洗淨。堅持使用有較顯著的祛斑、去除色素的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和美白。

其實這些都是很簡單的辦法,只要能堅持做下來,就一定可以達到成效的,美麗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情~美白藥粉可以在網上購買到的,我用的就是在中艸堂看到的配方,你搜一下。這個能很好的改善粗黑黃**。你也試試吧,祝你越來越漂亮~

有個導購網,上面推薦的美白產品挺多的,而且都是網上熱銷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14樓:苑苒繁珹

給你推薦幾類健康無刺激綠色美白方法供你做選擇

1、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

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蘆薈美白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厘公尺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

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

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乾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4、蔬菜美白

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5、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幹,加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乙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6.蜂蜜蛋白膜

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這種**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7、中醫美白

材料:白芷、甘草、核仁、當歸、綠豆粉、檀香等分研末。

洗臉:加適量的水,即可。

敷臉:加蜂蜜,牛奶及1/4顆的蛋白,適量調敷於全臉(當然眼及嘴不可敷),待乾後再清水洗淨即可。一星期1——2次(不要太多次,**會受不了),可用於青春痘、黑班、雀斑,同樣也可縮小鼻旁的毛細孔,用過的人都覺的不錯,**變白嫩,又便宜。

8、白芷美白

材料:白芷6克、蛋黃1個、蜂蜜1大匙、小黃瓜汁1小匙、橄欖油3小匙。

做法:先將白芷粉末,裝在碗中,加入蛋黃攪均勻。再加入蜂蜜和小黃瓜汁,調勻後塗抹於臉上,約二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臉洗淨後,用化妝棉沾取橄欖油,敷於臉上,約5分鐘。然後再以熱毛巾覆蓋在臉上,此時化妝棉不需拿掉。等毛巾冷卻後,再把毛巾和化妝棉取下,洗淨臉部即可。

9、珍珠粉美白

功效:美白效果顯著,對肌膚有很好的滋養效果。

做法:取3勺珍珠粉,一顆碾碎的維e,然後,用純淨水調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乾淨即可。

10、鮮果美白

功效:美白,補水,很適合夏季使用。

做法:在榨汁機中放入去皮的檸檬、蘋果、香蕉、龍眼等鮮果,榨成汁。再取生雞蛋乙個,打破,滴出蛋清,調勻,搗成泥狀。均勻敷於臉部和脖子上,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淨即可

值得注意:任何洗面奶美白是效果非常有限的

這也人們對美白的特性不了解而選擇的誤區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美白效果好,什麼牌子化妝品美白效果好

你好,可以使用蘭芝淨白清透精華露,美白效果較好,同時注意防曬,不要熬夜,多飲水,每天至少六杯水,多吃一些新鮮水果蔬菜,有利於 的美白。夏天一定要防曬。一般的美白護膚品用後 會比較幹,美白同時要切記補水。你可以到專業的美容院根據你的 配一套適合自己的產品。如果只需要單品的話,自然美有一款白皙乳液挺好的...

什麼牌子的美白的化妝品好?拜託各位大神

夏璧 補充vc,大量的vc,一天起碼1000mg左右.要注意防曬,不是擦防曬油,而是盡可能少曬到太陽.自製美白中藥 帶白字頭的中藥都可以 比如 白朮 白芷 白芨 白蘞 白茯苓 白芍 白僵蠶 珍珠粉 這幾味藥各20克,去藥店抓很便宜的,頂多就十多塊錢。回來各弄了六分之一的量加蘆薈一塊一碗水打了一碗藥湯...

化妝品為什麼可以美白?

的角質層本來就是乙個保護屏障,用來抵禦外界環境的侵蝕。但是隨著歲月的流失,會老化,新陳代謝減弱,其保護功能也就下降。護膚品的目的是,減緩 衰老,修復 的保護系統,達到水油平衡,角質層完整。但實際上,由於 的吸收能力有限 角質層只有排油鎖水功能,沒有吸收的特性 護膚品的有效成分很難從角質層達到真皮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