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蘭州開個什麼樣的化妝品店好一點

時間 2023-03-22 08:45:05

1樓:38度時尚廣場

綜合性品牌化妝品店。

2樓:零點幻化

那你要先了解一下你要開化妝品店的地方有多少店子,都賣的什麼牌子,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品牌,好的品牌加盟費會更高點,國內一二線品牌,如:自然堂,丸美,植美村,美素,相宜本草等,國際一二線品牌,資生堂,雅詩蘭黛,蘭蔻,雅呵雅,高絲,還有一些南韓的品牌,蝶妝,夢妝,以及一些平時經常可以看到廣告的品牌,法蘭琳卡,歐詩漫,瑾泉,等等,當然還要配套乙個彩妝的品牌,卡姿蘭,凱芙蘭,巧迪尚惠,這三個都是一般可以消費的起的,好點的有dhc,vov等,當然店裡的牌子剛開始肯定不宜太多的,五個就夠了的,兩三個左右一般的品牌,再要乙個好品牌壓軸,最後配個彩妝品牌就可以了,等開大了,可以再換個好點的牌子,或者再**好的牌子,等你做熟了,到時候像歐萊雅,歐珀萊,玉蘭油等一些品牌的貨源你也可以拿得到的, 當然有的牌子加盟了不一定就一直給你做的,如果你一年內完不成他們公司規定的任務,可能廠家要考慮換加盟商的,當然,最重要的是你要先了解你要加盟牌子的**商都在蘭州哪個地方辦公的,最重要的是開店一定要找個地理位置好的店面,**量一定要大。

3樓:蘭州化妝品

廣州環亞公司出產的法蘭琳卡,和美膚寶乙個廠家。

想學美妝,蘭州有什麼好的美妝學校嗎?

4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想學美妝,蘭州有什麼好的美妝學校嗎?

你首先要明確自己以後的乙個工作方向。

再就是多出去看看,聽聽。

多去參考幾個學校。

這樣才知道哪個是自己喜歡的學校。

選學校沒有最好,只有適合。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你要考慮你以後是做什麼的化妝師?

化妝師的種類也很多的,而且比如說影視的化妝師,雖然能和很多名人明星見面化妝等等,可是學化妝也和性格有一定的關係,如果你的性格不適合走影視路線,那麼你學了也不一定好就業的。

因此,選化妝學校一定要考慮好了以後做什麼,再選專業的化妝學校,以便你的工作發展,而不是學了等學校給你安排工作,記住一點,永遠不要把自己的方向交給別人去掌控,否則你很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而且很無力。

化妝這個行業說到發展也還不錯,只是剛畢業的化妝師待遇真的不高,有了工作經驗就會好很多。所以剛學化妝的化妝師,要承受很大的壓力,熬過來就好了。

5樓:蘭州化妝學校超琪

如果能為學員考慮,就是好學校。

師資力量:對於學生來講,如何選擇化妝學校非常看重的就是師資質量及其專業性。師資力量好才說明學校比較專業。

講課是否根據理理論和實踐相結合,是否根據學員的實際情況因材施教,使學生掌握最實用的知識和技能。

教學質量:要想學到專業的化妝技能,教學質量是最不可忽視的。學的想要專業,除了靠自己,還要找對到好的老師。

教學模式:選擇的學校最好是小班授課的,老師做到了一對一教導,手把手教學。

學校環境:學校的環境是否乾淨、地理位置是不是優越,學校周邊的生活是否便利都直接影響到學生的日常學習生活。

實習就業:實習就業是衡量學校實力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乙個比較好的化妝學校會有乙個成熟的實習就業途徑,只有有良好的實習機會和明確的工作方向,化妝這門手藝才算是學有所用。

挑選化妝學校時要看學校是否經常會帶學生出去接活動實習。

我想在甘肅隴西開一家化妝品店,不知道該怎麼做.

6樓:38度時尚廣場

你好 來我空間看看 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化妝品店,還是建議你去加盟的比較好,特別像你有什麼不懂的公司會幫助你,經營技巧方面等等, 加盟時要看看化妝品的牌子在當地的影響力好不好,還有它適不適合當地人群的消費 能力。

8樓:看病太貴太難

現在只有開有特點的化妝品店,我的朋友就開了乙個韓妝店 生意很好。不要加盟,自己找**就可以。不懂的可以問我。

想要開個化妝品店都要具備什麼條件呢

化妝品店開店條件 1 前期資金要充足。根據你周圍的消費情況來確定應該銷售什麼價位的貨品。2 店面裝修雖說不要求奢侈,至少不能夠讓別人覺得這個店的東西不上檔次。3 至少乙個固定的品牌作為主打,那麼 商或者廠家應該會給你提供裝修的門頭和裝修的意見。選品牌要慎重,價位適合你們地區的消費層次。擴充套件資料 ...

怎麼化妝,選什麼樣的化妝品啊,怎麼化妝,選什麼樣的化妝品啊

化妝會有些傷害 使 變的比較幹 沒卸好妝 更容易沉積色素哦 所以 保濕和清潔是很重要的 先是洗面奶要深沉潔淨的 露得清的的確還不錯然後上護膚水 推薦你用妮維雅的汾水或是歐萊雅 的瑩潤活膚水再上乳液 za的不錯 然後隔離霜 當然是za 它的隔離霜很有名氣 效果很好 也不油膩粉底液 歐萊雅絕配無暇粉底液...

年輕的時候用什麼樣的化妝品

泊美有兩個保濕系列推薦給你 1 植物水潤系列,是兩年前出的,現在好像是他家賣的最好的系列,我感覺適合夏天用,比較清爽。爽膚水58元120毫公升,乳液65元100毫公升。2 基礎保濕系列,是他家最早的款,水油配比合理,比植物水潤的要滋潤 爽膚水55元120毫公升,乳液65元120毫公升.這是我推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