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時候用什麼樣的化妝品

時間 2022-07-24 17:45:16

1樓:緣分天空

泊美有兩個保濕系列推薦給你:

1、植物水潤系列,是兩年前出的,現在好像是他家賣的最好的系列,我感覺適合夏天用,比較清爽。

**:爽膚水58元120毫公升,乳液65元100毫公升。

2、基礎保濕系列,是他家最早的款,水油配比合理,比植物水潤的要滋潤**:爽膚水55元120毫公升,乳液65元120毫公升.

這是我推薦的,你可以去專櫃試試,選一款更適合自己的,比較年輕,不建議用太複雜的,清清爽爽保濕補水很關鍵~~~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是看**的;玉蘭油也是有基礎保養的;你現才22歲就只要用一些保濕的就好了;象在夏天你只要用水和乳液就可以了

3樓:慕雨漫天

哦強烈推薦泊美,我的**以前一直有豆豆,自從用了泊美,就沒豆了啊!而且**很公道的!但素前提你要多吃水果,酸奶和涼拌黃瓜!

4樓:匿名使用者

22歲用夢妝.za.泊美就足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這樣子的,說白了。很多年輕的時候不用營養成分太高的護膚品,像玉蘭油之類的。因為沒那個經濟實力。

於是產生了這樣子的說法:不然老的時候再用就不管用了。

mm如果有那個經濟能力,絕對是可以嘗試像雅詩蘭黛這樣的大牌,因為這些營養成分太高的護膚品都有推出專門針對少女的系列,產品也都是效果很不錯。

所以mm不用因為擔心因為營養成分太高老的時候再用就不管用而不去選擇這類的護膚品。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希望能給mm幫助。

6樓:

做好基礎護理,清潔乾淨,不要暴曬,據說曬斑都是因為年輕時候曬得。呵呵,過了25,要好好保養。

7樓:殘念的

不建議用玉蘭油,那是年紀稍微大點人用的。

潔面:用深層清潔的就可以了 。不知道你化妝不化妝,如果化妝一定要用卸妝油,年輕的**最重要的就是控油保濕,至於美白的嘛,因人而異,覺的自己**黑或者黃,可以用美白的**,面霜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za的 最適合年輕人了 價位也不高 一般一瓶乳液100左右把 而且很好用 很舒服

小時候偷用媽媽的化妝品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覺得現在幾乎所有的女孩子在小時候都同乙個媽媽的化妝品,那是一種特別的體驗,因為每個女孩子小時候都還愛美,然後還怕媽媽發現,所以就只有偷用媽媽的化妝品了。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真的很搞笑。那就比較尷尬了,把自己畫得超級難看,還覺得很好看,哈哈。很多小孩子應該都喜歡趁媽媽不在的時候,偷偷用媽媽的化妝品,學著...

怎麼化妝,選什麼樣的化妝品啊,怎麼化妝,選什麼樣的化妝品啊

化妝會有些傷害 使 變的比較幹 沒卸好妝 更容易沉積色素哦 所以 保濕和清潔是很重要的 先是洗面奶要深沉潔淨的 露得清的的確還不錯然後上護膚水 推薦你用妮維雅的汾水或是歐萊雅 的瑩潤活膚水再上乳液 za的不錯 然後隔離霜 當然是za 它的隔離霜很有名氣 效果很好 也不油膩粉底液 歐萊雅絕配無暇粉底液...

遮痣用什麼化妝品,用什麼化妝品可以遮住痣??

遊豆腐 黑痣,完全是遮不掉的,但可以看起來不那麼明顯。用遮瑕膏或遮瑕筆都還可以,顏色要比你用的粉底淺一些最好。用完粉底後用小刷子或食指點一些在痣上,塗抹均勻,有蜜粉或粉餅的話,最後塗抹。但注意不要擦的太厚,像面具一樣就適得其反的 遮瑕膏遮瑕筆都可以,如果面積大就用膏,自然點,遮瑕筆只適合於小面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