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南焦作人,男朋友是湖南衡陽人,想問衡陽工作機會,居住環境怎麼樣

時間 2022-07-24 17:40: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做什麼的呀?有穩定收入嗎?你覺得他靠得住嗎?懶,貪玩,喜歡打牌嗎?

在衡陽找個好一點的工作沒關係是比較難找的,工資不高但消費很低

最後你想把你父母一起帶過來,那是行不通的(這邊的風俗習慣)

2樓:東郭姿

大男子主義的最大缺點就是他不體會另一方的感受,如果你真的一家人跑去湖南,他又不怎麼關心的話,面對父母和工作的雙重壓力你會度日如年。

如果你真的要去,就自己乙個人去,不要帶上父母,不然你的決定會受干擾。

3樓:柚徐陽是人秋

我個人認為如果你真的愛他,在乎他,真的想跟他結婚的話,就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吧,但還是要勸他找乙份穩定的工作,結婚以後還得要孩子呢,花錢的地方多了去了,你最好跟他好好談談,把所有的問題解決了就ok!

4樓:招聘第一線

現在的年輕人多半都會有些貪玩的心理,建議你們多多溝通這樣會好些,找工作不一定要在家鄉找,可以先到一些發達的城市工作,先適應環境然後在回到家鄉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工做,這樣適應起來相應會快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倘若你是真心想跟他一直走下去的,我覺得嫁到哪都是沒事的,地方差異再大也都會有適應的一天,工資水品的話,我覺得沒必要擔心,因為這往往是和當地的消費水品掛鉤的,賺的多,花的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分唄,覺得能在一起幸福,就在一起咯, 感情這東西不鞥聽別人的, 主要是自己心裡的真實想法!

老公是湖南衡陽的,我是河南的,孩子上戶口上他那邊需要什麼證件

7樓:平安一生

根據我國戶籍政策規定,新生嬰兒落戶隨父隨母都可以,你帶著孩子的出生醫學證明、你們的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以及戶籍所在地居委會證明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辦理落戶就可,祝你好運!

8樓:

你倆的結婚證、戶口本、孩子的准生證

我是衡陽人,今年23.,性別女,因為小時候被火燒毀了半張臉,現在想找份工作,結果到處碰壁,我能吃

9樓:張輝華

看著你的描述真是心疼啊。可憐的姑娘。建議去求助殘聯,婦聯這些單位。或者找找熟人看有沒有能幫助一下的,人都有困難都應該相互幫扶一把。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可以換**吧··一塊好幾千。好像··你可以在微博求助

我是重慶人,男朋友是河南焦作人,我們是異地戀,近期準備結婚了,不知道準備什麼資料,求解……

11樓:

雙方的戶口簿,身份證就可以了

12樓:來自夾山寺休閒的北極狐

把你自己準備好就可以了

13樓:最機頂盒

在男方老家直接遷戶口

男朋友家裡窮。爸媽不同意。他是湖南我是廣西的。交往三年打過我兩次都是我先動手的他後面才還手的,現在

還沒有結婚只是男女朋友就動手打,無論是誰先動手的,這樣還是不要繼續處下去了,就是結了婚以後也不會幸福的,看得出你心裡對他的不捨,其實天底下沒有不爭吵的情侶,包括夫妻,關鍵是你們兩今後的人生希望在 那男孩子有沒有奮鬥的精神?真正的感情不是建立在金錢上的,還有作為乙個男人,有時候你是或多或少可以給他一點...

我男朋友是出生,我是,我男朋友是2023年4月15日出生,我是2023年11月17日出生,請大師幫忙算一下我們在2023年最好的結婚日是什麼時

蠟筆小新 1924年甲子屬金 鼠 1925年乙丑屬金 牛 1926年丙寅屬火 虎 1927年丁卯屬火 兔 1928年戊辰屬木 龍 1929年已巳屬木 蛇 1930年庚午屬土 馬 1931年辛未屬土 羊 1932年壬申屬金 猴 1933年癸酉屬金 雞 1934年甲戌屬火 狗 1935年乙亥屬火 豬 1...

為了男朋友家裡都快決裂了怎麼辦 他是河南我是湖南 在他那我認識的人都沒有 現在不知道是什麼心情

某某某 照你說來,應該是你父母不同意吧。如果你男朋友對你真的很好,你應該讓你父母看到他的好!比如把他買給你的東西給你父母看,多在你父母面前說說他的好話,千萬別和父母吵,畢竟他們把你養大也不容易,也希望你以後過好日子,如果這樣還是不行的話。就讓你男朋友多努力努力,讓你父母看到他的成績,慢慢你父母就會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