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裝修塗料什麼牌子好,家庭裝修塗料什麼牌子最好?

時間 2022-07-24 17:40:10

1樓:平芙泉風

多樂士,也還可以,味道是比別人家的小很多,而且環保型的,畢竟房子是一次投資,終生使用的。

2樓:諸葛學岺富念

現在都用乳膠漆了

多樂士立邦

嘉寶莉都有

打部分用多樂士

買的華就要買麵漆和底漆

然後還要膩子

如果是找裝修公司

多樂士幻色家

加人工加材料

乙個平方大概再18-20左右

如果要求高點

用家麗安

的比較多

比幻色家多2-3塊

還想再環保就加淨味又再加2塊左右

3樓:做生意的大哥

一輩子也就裝修幾次,裝修用的東西不能省,買品質好的漆還能省去不少後續麻煩,德國的德愛威乳膠漆不錯,刷出來的牆壁也好看。

4樓:

家用裝修一般優先考慮的是安全、環保,所以建議可以用水性乳膠漆,水性塗料環保程度比較高,對人體沒什麼影響。紫荊花、晨光、三棵樹、來威、立邦、多樂士、華潤、大寶漆等等,都是中等牌子,一般家庭還是能接受的。如果想要了解各個品牌的塗料油漆**,可到造價通平台查詢。

5樓:易書科技

(1)單組分聚氨酯防水塗料;

(2)彩色聚胺酯防水塗料;

(3)無機填料型聚氨酯防水塗料;

(4)水固化型聚氨酯防水塗料;

(5)石油瀝青基聚氨酯防水塗料;

(6)石油樹脂型聚氨酯防水塗料;

前四種因其成本高而在市場上應用比例不大,後兩種已成為各企業開發的方向,並在市場上已有所應用。現在提倡推廣非焦油型聚氨酯防水塗料,主要是基於環保要求。總之,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js塗料)是以丙烯酸酯等聚合物乳液和水泥為主要原料,加入其他外加劑制得的雙組分水性建築防水塗料,具有「剛柔相濟」的特性,既有聚合物塗膜的延伸性、防水性,也有水硬性膠凝材料強度高、易於潮濕基層粘結的優點。

該種塗料以水作為分散劑,解決了因採用焦油、瀝青等溶劑型防水塗料所造成的環境汙染以及對人體健康的危害。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6樓:風花雪月

安利德愛威,我姑姑家裝修用的德愛威,上次去她家玩,和表弟他們打鬧的時候不小心把客廳的牆壁弄髒了,但是用帕子輕輕擦拭後又和新的一樣。

7樓:快樂水電工

現在的塗料品牌還是挺多的,可以搜尋一下,首推肯定就是環保的材質。

家庭裝修塗料什麼牌子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住在南方,還是低樓層,梅雨季的時候牆壁很容易發霉,用了德愛威尚享淨菌家庭裝修塗料之後就好很多了,真的完全不發霉,防霉抗菌的能力也太棒了吧。而且刷出來的牆面是磨砂的,不像光面那樣看上去沒質感,也對眼睛比較好,看上去還是很漂亮的

9樓:三棵樹大漆坊

大漆坊歷史淵源明朝永樂年間,至今六百年。明朝黃成撰寫的髹飾錄還有清代的清密藏中均有記載,另還有福建省拍攝的四十集大型歷史文化劇沈家大漆坊均說明了大漆坊歷史的淵源。具有酒中精品茅台,國酒茅台,漆中精品大漆坊,國漆大漆坊的美譽;

品牌使命與理念:承傳弘揚我國漆文化,發揚振興我國漆工藝。

家裡裝修用什麼品牌的油漆比較好。

10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選擇7的時候可以選擇立邦的乳膠漆,它是非常環保的,立邦注重的是服務當天施工當天就可以入住了,所以它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他也是非常耐用的,在使用的時候不會發生一些空鼓或者起皮的現象,它的質量是非常過關的也是我們值得選擇的品牌。

11樓:齊家網

以下僅供參考請不用盲目迷信立邦等等那些牌子,它們的名 氣是由廣告打出來的,到底多環保?我們不便直接說引數,但是可以給你們個結論,除非你買的是立邦的高檔產品,200,左右甚麼的其實和國產的100的差不多,油漆的話,我們就更不建議你們買立邦了,立邦的油漆說實在的真不怎麼樣,只是它們給經銷商的利潤好高,給油漆工的回扣很多,所以都在說它好!但是真正好不好,只有立邦它自己知道!

我現在雖然不再從事這個行業了,但是還是希望各位能多多支援下國產品牌,諸如華潤,紫荊花,美塗士等等,也不是就只有那些個名氣很大的牌子能用,各地也還是有很多本地品牌品質不錯!希望經銷商們也不要只看到眼前利益,就知道賣那些所謂的大牌,而抹殺了國產品牌!!?

12樓:三棵樹馬上住

選擇正規的大品牌產品或正規渠道進行購買,油漆產品不僅關係到居住環境的美觀和舒適性,更重要的是關係到家人的健康,不能馬虎。 根據自己家庭的成員結構及消費能力來確定選購兒童漆產品,在此特別提出來的就是,牆面漆的抗鹼底漆千萬不要省,如果家庭條件好的,在牆面漆的選擇上可以考慮一些含有特殊效能的產品,如兒童漆、超強耐擦洗功能的面漆等 其實一句話就是要買那些擁有卓越的品牌,優越的效能,合理的**以及全面服務的塗料。

13樓:桐秀榮仲娟

現在市場上主要有兩種知名乳膠漆,一種是多樂士金裝五合一,一種是立邦淨味120,其實想說出兩種究竟哪個比較好,很難區分,立邦的店面比較雜,而且每年廣告支出很多,所以有時候質量問題不好保證,所以個人推薦多樂士,多樂士家麗安淨味這款漆是無味漆

,現在用的比較廣,像一些甲醛含量低的,稍微貴些忙看您的接受能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千葉松的油漆,個人覺得很不錯

15樓:風音

我去好品牌網good-best 上面查詢了下2023年最新一期的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 像多樂士dulux,立邦nippon,華潤huarun,嘉寶莉carpoly,三棵樹skshu....都榜上有名的牌子 另外就我對油漆市場的了解現在市面上比較好的油漆品牌有沙漠綠洲漆,櫻花漆,康派漆,壹加壹...哦 忘了說我是做油漆生意的 所以對於你這個問題我這麼清楚 所以你可以對我的回答好好參考下

16樓:翠博宋策

立邦或多樂士

多花點錢買桶檔次高的,就是不一樣,檔次高點的有伸縮性,可以防止牆面開裂*****論壇潮之家的分享,對你這個問題挺有用,建議看看.---->

17樓:沙紫夏駿年

立邦環保24小時那種

18樓:勞雙韶旭

環保漆最好,哪種無新增的,無甲醛無笨的

家裡想裝修,用什麼牌子的塗料最好?

19樓:化雅昶續鑠

用於家庭裝修呢,建議你選擇的時候,幾個標準:

20樓:仰以彤浦婉

家裡裝修,肯定是選擇一些大型的環保塗料品牌,比如3a環保漆、多樂士這些。我家裡用的是3a環保漆的優耐淨環保牆面漆,據說這個產品的耐摩擦次數高達6萬次,而且通過權威機構sgs以歐美環保標準檢測,apeo、pfos、八大重金屬等實現未檢出。油漆工塗刷之後,也說這個油漆不錯,牆面硬度也很高。

家居裝修用什麼油漆好,哪個牌子好?

21樓:土巴兔裝修

在選的乳膠漆時候要看它是否可以擦洗,因為牆面容易弄髒有小孩的家庭更會為塗鴉而傷腦筋的,所以可擦洗的乳膠漆更適合,還有就是防潮防霉的功能,乳膠漆主要成是無毒性的樹脂和水不含鉛汞成分對人體不會造成傷害。

22樓:家家優保網

1、家裡裝修用什麼油漆-多樂士

多樂士是阿克蘇諾貝爾太古漆油(中國)****旗下的品牌,主要從事乳膠漆、牆面漆、水性漆、健康漆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產品遍布歐美及世界各地,得到業界和消費者的認可和喜愛。

2、家裡裝修用什麼油漆好-立邦

立邦是世界著名的塗料製造商,成立於2023年,已有超過100年的歷史,是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護人們的生活為己任,不斷創造出品質優越的產品。

3、家裡裝修用什麼油漆好-嘉寶莉

嘉寶莉化工集團始建於2023年,專業從事塗料研發、生產與銷售。經過多年的發展,  嘉寶莉先後獲得「中國馳名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等權威榮譽。

4、家裡裝修用什麼油漆好-三棵樹

三棵樹是中國馳名商標,公司總部位於美麗的濱海城市莆田,企業占地20萬平方公尺,年產能20萬噸,是國內最大的生態式塗料工業園之一。主要從事裝修漆、家具漆、建築塗料、工業塗料、膠粘劑和樹脂等健康產品的研製和銷售。

5、家裡裝修用什麼油漆好-華潤

廣東華潤塗料****始建於2023年,公司本部設立於中國塗料之都——順德,是中國領先的專業生產建築裝飾裝修塗料、高檔木器塗料、水性塗料及高科技工業塗料系列產品的國際化、專業化集團企業。

23樓:金城一家裝飾

1.家居裝修水性環保漆好。原因如下:

水性漆是一種不含有機溶劑的塗料,它是以水為稀釋劑。裡面沒有甲醛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是一種很環保的油漆。這種漆,漆膜豐滿,看起來晶瑩透亮。

它的柔韌性也特別好,除此之外,防水性也不錯。一般來講,水性漆適用於木器、塑料玻璃等多種材質。

三青水性漆系列產品效能尤為突出:水性木器漆、水性金屬防鏽漆、水性牆面漆、家具翻新漆等系列產品以水為稀釋劑,可極大地減少voc的排放,具有節能環保、不燃不爆、 健康等特點,特別適合家有孕婦老人小孩!

24樓:眾易居裝修網

家裡裝修用立邦、多樂士等大牌子油漆好。

油漆選購方法1:找環保產品標誌

健康環保產品是目前消費者的首選產品,面對擺在櫃檯上的各種認證證書,如何辨別健康環保產品。專家提醒消費者,隨著國家對包裝的規範化,健康環保產品包裝上都有中國環保產品認證標誌,這是國家最嚴格的認證標誌。合格的油漆產品都會有乙份由第三方檢測機構出具的檢測報告,消費者可以向商家索要並鑑別這份檢測報告。

油漆選購方法2:比透明度

國內大多數優秀的油漆品牌都在專賣店裡提供產品樣板體驗。消費者觀察樣板的透明度,透明度高的油漆光澤動人,更能凸現木材天然紋理,能很好地修飾木器,讓木器更精美漂亮。而那些表面發白的油漆樣板肯定是劣質產品。

油漆選購方法3:劃樣板

好的油漆硬度高,耐劃性好,不易刮花,能對木器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消費者可嘗試用指甲或紙張在樣板的表面來回划動,好的油漆表面光滑無損,而硬度低的油漆則會出現明顯的細劃痕,影響木器的美觀和壽命。

油漆選購方法4:摸樣板

是不是好油漆,摸一摸也可以知道。好的油漆固含量高,手感豐滿,細膩柔滑,而劣質油漆由於固含量低,即使塗刷多遍依然感覺漆膜脆薄,含有雜質的油漆還會有明顯的顆粒感。

油漆選購方法5:比耐黃變

耐黃變是反映油漆效能的乙個重要指標,耐黃變差的油漆導致家具變色、變舊,這一點在白漆和淺色漆中表現尤為明顯。在強烈紫外線照射下的兩款油漆,質量越差的油漆黃變得越快。

立邦,廣告有創意,其廣告的創意性比多樂士不知道要好多少倍,那個時候看立邦的廣告是一種享受。近幾年立邦的銷量直線下滑,明顯不如自己的主要競爭對手多樂士了,其乳膠漆的環保性很一般。

當初我們國家在制定環保質量標準的時候,為了他提高了三倍,把voc/l的合格率放到了200g/l,小日本一貫的伎倆就是把劣等貨品銷售到亞太區,把一流的產品出口歐美,所以這些品牌裡面我最不會選擇的塗料就是立邦了。

25樓:陌兔紙

已經看到n次n個人說甚麼立邦漆環保之類,我實在是有點忍不住了

曾作為一名塗料,油漆工作者從事該技術工作數年,對一般的油漆和塗料均做過一定深度的研究,我想讓大家知道一些比較真實的問題,而不是光認幾個牌子而已。

水性牆面漆,也稱為乳膠漆,上面那麼多人都在講的都是內牆乳膠漆,需要指出的是,國家對內牆乳膠漆的生產有著嚴格的標準控制,並且生產該類產品的廠家每年都需要進行產品認證許可,其中有一項是環境標準認證,也稱為十環標準,經過認證成功的廠家,包裝桶上均有乙個十個環組成的綠色標誌,咱不和你說甚麼牌子,你買的時候,至少要看下有沒有這個標誌,不用懷疑這個標誌的真實性,現在大多數合格品牌,基本上都能通過,因為不能通過根本不允許銷售!還有乙個問題必須澄清,正常的乳膠漆裡,是基本上不含甲醛的!!甲醛的含量在乳膠漆裡微乎其微!

遠遠低於木工板,複合地板,膠水等裡的含量!

我們以塗料工作者的人格擔保,請不用盲目迷信立邦等等那些牌子,它們的名

氣是由廣告打出來的,到底多環保?我們不便直接說引數,但是可以給你們個結論,除非你買的是立邦的高檔產品,200,左右甚麼的其實和國產的100的差不多,油漆的話,我們就更不建議你們買立邦了,立邦的油漆說實在的真不怎麼樣,只是它們給經銷商的利潤好高,給油漆工的回扣很多,所以都在說它好!但是真正好不好,只有立邦它自己知道!

我現在雖然不再從事這個行業了,但是還是希望各位能多多支援下國產品牌,諸如華潤,紫荊花,美塗士等等,也不是就只有那些個名氣很大的牌子能用,各地也還是有很多本地品牌品質不錯!希望經銷商們也不要只看到眼前利益,就知道賣那些所謂的大牌,而抹殺了國產品牌!!

以上是本人的肺腑之言,如有任何疑問,可隨時諮詢於我,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家庭裝修,如何計算防水塗料用量,家庭裝修中怎麼刷防水塗料

林喳喳 衛浴間防水面積 平方公尺 衛生間地面周長 門的寬度 高度 地面面積 廚房防水面積 平方公尺 廚房地面周長 門的寬度 高度 地面面積 洗菜池那面牆的寬 高度 一般衛生間的花灑和噴頭的安裝高度在1.8公尺左右,所以防水也要跟著做到這麼高,否則很難起到防水的作用,而非安裝淋浴的牆面只需做到1.5公...

家庭裝修,家用電線該如何排布,家庭裝修用電線多大的好

雜談趣事 家裡電線的選用窗管的時候也要和師傅溝通好,電線能承受多大的電壓,承受多大的功率,電壓可能理解不了,功率是個很簡單的問題,如果它本身質量有問題,它可能只能承受3000瓦的電壓,大功率的用電器使用就會出現問題,留下安全隱患,所以在電路的排布上開關插座的選用上,多花一點錢絕對是非常值得的。 家庭...

裝修必看八大禁忌如何做好家庭裝修

南京格拉琪商貿 一 樓房地面不要全部鋪裝大理石。大理石比地板磚和木地板的重量要高出幾十倍,如果地面全部鋪裝大理石就有可能使樓板不堪重負。特別是二層以上,因為未經房屋安全鑑定站鑑定的房屋裝飾,其地面裝飾材料的重量不得超過40公斤 平方公尺。二 不得隨意在承重牆上穿洞 拆除連線陽台和門窗的牆體以及擴大原...